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董事長祝詞

衷心感謝關注著**公司的每一位朋友,因為您的理解和信任、關心和支持,華蘭生物得以穩健發展。華蘭生物將不負重託,在生物醫藥業中堅持創新進取、攻克科技難關,以實業興國而實現新時代的輝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沒有過絲毫懈怠,始終以感恩和專業的精神詮釋著胡總書記對我們的叮囑「關愛生命、以人為本」。

我們樹立了「團結、開拓、敬業、奮進」的企業精神,採用了世界標準的技術裝備,借鑑了先進的管理經驗,在技術、規模、管理上逐漸躋身於中國生物製品行業的前列,為人們的健康和幸福而努力,從點滴做起,從自身做起以提升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建設以人為本的和諧企業及社會。我們會繼續向國際化邁進,以提供具有國際品質的生物藥品和服務為自己的驕傲和價值取向。

關愛生命、以人為本,我們的信念就是為人類健康保駕護航,並一直努力履行著這樣的誓言:把價值榮譽、信賴尊重、使命承諾傳遞給員工;把平等合作、真誠互惠傳遞給合作者;把健康友愛、真情回饋傳遞給社會;繼續秉承「以質量安全保證信譽」的質量宗旨。為了人類的生命健康,我和我的同事們將勤耕不輟、矢志不移!

我們願和所有的朋友攜起手來,團結奮進,共創未來!

半個世紀風雨兼程,半個世紀歲月如歌。

在共和國鋼鐵工業快速發展和不斷強大的偉業中,凝聚著十七冶人燃燒的激情、耕耘的汗水與創新的智慧。南征北戰的歷煉使**集團擁有了房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冶金、機電、市政、公路等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成為在基本建設戰線上遠近聞名的施工勁旅和世界知名承包商。隨著公司房地產開發、裝備製造、現代建築製品與物流、工程設計與勘探等業務的拓展,**集團已成長為大型綜合性企業,並於2015年躋身於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行列。

我們執著,我們追求。十七冶集團領導班子將以孜孜不倦的創新精神開啟事業新的征程。迎著太陽的光輝,我們在行進的道路上以「效率第一,用未來思考今天」核心價值觀登高望遠,恪守「同聲相應、善氣迎人」的企業道德觀,創造外部人脈和諧與內部管控嚴格的企業環境,為公司的前行提供不竭的正能量

時代在前進,市場在變化,企業在發展。把握髮展大勢,和著時代節拍,我們實施「立足中西,通江達海,走向世界」市場戰略,推行「板塊化、集約化、程式化、信息化」四化管理,緊隨中冶集團步伐,聚焦主業,做優做強,力促公司高質量可持續發展。

我們常懷感激之心,正是因為有了社會各界朋友的支持和關愛,我們才有今天的成就和自信,前行的步履才因此越走越堅實、越走越有力。在此,我誠偕公司全體員工,向給予**集團熱忱支持和友好合作的社會各界新老朋友表示誠摯的謝意!並真誠期待著各界朋友給予**集團一如既往的關心與支持。

我們渴望合作與共贏。當今社會競爭與合作互動,機遇與挑戰並存,我們不僅參與競爭,我們更將追求合作,與合作夥伴風雨同舟,共謀發展。

「攜手**,誠信伴君行」。請相信,**集團不僅是各位朋友首選的合作夥伴,更是您永遠最可信賴的朋友!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公司董事會,向辛勤工作在各個崗位上的夥伴們及家屬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2***年,是公司保持良好發展勢頭的一年,是市場拓展、隊伍建設取得驕人成績的一年,是宏寶全體員工迎接挑戰、經受考驗、努力克服困難、出色完成全年任務的一年。物流工程部高端體育用品商貿物流中心項目詳細藍圖獲批,各項工作緊鑼密鼓進行;化工外貿部,更是鬥志昂揚,銷售額是直線上升,市場不斷開拓疆土;集團形象更是更具國際化色彩,寫字樓辦公面積翻倍,集團LOGO創新設計,更張揚大氣,而公司的宣傳CD、具有宏寶特色的紙杯、小禮品等都在緊張籌備進行中;公司規模的擴大,離不開規範的管理,而今行政部也在進行籌備公司新的規章薪酬體系,更加人文和效率;高效率的工作是我們業績提升的保證,目前我們外貿部的遠景系統也是籌備運行……

細數過去一年的種種,作為集團的創始人,感謝所有員工的付出和努力,宏寶今天這些成績的取得均飽含著公司全體員工的辛勤勞動和汗水,宏寶的明天因你們而更加精彩輝煌!

過去的成績凝聚著公司全體員工的心血和汗水,未來的機遇和挑戰,需要我們繼續不懈努力地去面對。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分享勝利喜悅的同時,還要清醒地認識到,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化工農藥企業依然面對廣泛的機遇和嚴峻的挑戰,物流房地產項目更是任重道遠,我們必須抓住新的機遇,迎接新的挑戰,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推進我們公司持續發展。()

新的一年開啟了新的歷程,托舉著新的希望,承載著新的夢想。讓我們宏寶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以百倍的激-情、誠實的勞動,同心協心,共創佳績,沒有什麼能阻擋,沒有什麼能動搖,我們滿懷信心,開足馬力,奔向更加輝煌的新的一年!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為宏寶的付出和努力,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給大家拜個早年了!

謝謝!

各位同事:

大家好!藉此機會向大家拜個早年,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羊年吉祥!

公司自創業至今,已經走過15個年頭。首先感謝董事會對我的信任,委我以重任。15年來,公司在***董事長的領導下,經過前任總經理***女士的經營,所經歷的風雨、所獲取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作為**的一名老員工,伴隨著企業的歷史一路走來,見證了企業在前期規劃中所制定的目標逐一達成,我為在這樣的一個自強不息的企業中工作感到充實和自豪!身為公司領導人,從投身企業那一天開始,我們就為百利確立了一個理想,我們認為自己的使命,就是要打造一個事業平台,一個讓一切有責任感的有志於藉助百利成就自我價值的百利人的事業平台!上一年,董事長將**企業經營的這副重擔交給了我,讓我和大家一起擔著繼續往前走,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並發揚企業的優良傳統,勇於創新、樂於拼搏,應該可以不辱使命,完成公司董事會的要求並實現企業的各項經營指標。

今天,我很欣慰,也很自豪。不是為我自己,而是為在座的每一位,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使百利事業實現了歷史性的跨越!藉此機會,我謹代表集團總經辦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在座的各位以及一年來所有大力支持及配合**總經辦工作的人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