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朋友聚會祝詞

今天對我們來參加的朋友來講,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次盛會,我們應該珍惜這次相聚,就讓我們利用這次機會在一起好好聊一聊、樂一樂吧,大家在一起敘舊話新,談談現在和未來,談談工作、事業和家庭,從而達到相互認識,那麼我們的這次就是一個成功的!願我們的能更進一步加深朋友之間友誼,使我們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把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一次短暫的相聚,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這就是深深的、一生一世的朋友情誼。讓我們的成為一道風景線,讓我們的成為一種,記住這個金秋十月,相信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人生的記憶里!我們的友情會像鑽石一樣從今天起只要我們經常聯繫,心與心就不再分離,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再孤寂。就讓我們象生命珍愛健康一樣來珍惜我們的朋友之情!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大家下午好!

當我們撕下今天這張日曆,你會驚奇地發現;後面沒有了。這個事實告訴我們:歷史的長河,又流逝了一年。而做為降臨這個世界的我們,在年齡的帳薄上又憑添了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都曾努力過、奮鬥過、拼搏過、付出過也收穫過。然而我想,我們也對人生有了一些新的感悟吧?

今天第一次聚會。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我相信以後還有更多這樣相聚的。很多朋友平時工作、學習都很忙,事情也很多,但都放下了,能夠來的儘量都來了,這就說明大家彼此願意從來相互認識並成為好朋友。藉此機會,把我對人生的一束新的感言捧給大家,犬當是新年致辭吧!

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

"中國國際XX展覽會"今天開幕了。

今晚,我們有機會同各界朋友歡聚,感到很高興。我謹代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XX市分會,對各位朋友光臨我們的招待會,表示熱烈歡迎!"中國國際XX展覽會"自上午開幕以來,已引起了我市及外地科技人員的濃厚興趣。這次展覽會在上海舉行,為來自全國各地的科技人員提供了經濟技術交流的好機會。我相信,展覽會在推動這一領域的技術進步以及經濟貿易的發展方面將起到積極作用。今晚,各國朋友歡聚一堂,我希望中外同行廣交朋友,尋求合作,共同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最後,請大家舉杯,為"中國國際XX展覽會"的圓滿成功,為朋友們的健康,乾杯!

一日同學,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斷的情,那是分不開的緣。在短暫的聚會就要結束的時候,祝同學們家庭幸福,身體安康,事業發達!只要我們心不老,青春友情就象鑽石一樣恆久遠……

——為「地久天長」的友誼乾杯!

遺憾的是有些同學因事務纏身,不能參加我們今天這個聚會,這樣我們朋友就少了幾個。希望我們的祝福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身邊。在羊年的明媚春光里,再一次祝願同學們和我們的好朋友們幸福吉祥。

——為有朝一日能夠「再次相聚」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