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機遇的句子

1、一般人總是等待著機會從天而降,而不想努力工作來創造這種機會。當一個人夢想著如何去掙五萬鎊錢時,一百個人卻乾脆夢著五萬鎊就掉在他們眼前。

2、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檔案一樣。

3、對任何事物,你都感興趣,所以每當付諸實行時,你都覺得有無限的生機到來,而且從不會錯過機會。雖然在短暫的人生里,你也可以體驗到很多有意義的嘗試。

4、一個人不論幹什麼事,失掉恰當的時節、有利的時機就會全功盡棄。

5、良機只有一次,一但坐失,就再也得不到了。

6、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來,而是因為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抓住它。

7、良機對於懶惰沒有用,但勤勞可以使最平常的機遇變良機。

8、一個明智的人總是抓住機遇,把它變成美好的未來。

9、人不能創造時機,但是他可以抓住那些已經出現的時機。

10、智者創造的機會比他得到的機會要多。

11、一個人既有成算,若不迅速進行,必至後悔莫及。

12、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長處,你就會成為聰明的人;善於把握人生的機遇,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機遇,你就會成為優秀的人;()善於捕捉健康的元素,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幸福,你就會成為富有的人。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善待他人,精益求精,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13、世界上有許多做事有成的人,並一定是因為他比你會做,而僅僅是因為他比你敢做。

14、良辰難再,人生中大好的時刻,不要去作舊夢重圓的事。

15、每個人當然都可以逞強,但限於在他所懂的方面。

16、被人嘲笑並譏諷是人生難得的發展機遇,因為它往往是加速你成功的催化劑。

17、一個聰明人所創造的機會比他所發現的機會更多。

18、由於過分審慎,人們對於時機就會重視不夠,就會坐失良機。

19、我們多數人的毛病是,當機會朝我們沖奔而來時,我們兀自閉著眼睛,很少人能夠去追尋自己的機會,甚至在絆倒時,還不能見著它。

20、一個人為尋求他所需要的東西,走遍了全世界,回到家裡,找到了。

21、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22、機遇之神以無與倫比的技巧向我們表明,它的恩惠和仁慈相比,任何才華能力都是罔效無用的。

23、人若神經緊張,說東道西,就會猶豫不定,反把事情耽誤了。耽誤的結果是叫人喪志乞憐,寸步難移。

24、人生頗富機會和變化,人最得意的時候,有最大的不幸光臨。

25、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迴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

26、具體的運用,就不會有進步。自己有好的構想,而不貢獻出來,人生就不會改善。

27、世間唯一最可證明的因果;你付出多少努力,就必有多少收穫。

28、善於識別與把握時機是極為重要的,在一切大事業上,人在開始做事前要象千眼神那樣察視時機,而在進行時要象千手神那樣抓住時機。

29、僅僅天賦的某些巨大優勢並不能造就英雄,還要有運氣相伴。

30、從來覺得相逢是一種偶然,邂逅是一種機遇。相遇後,卻成了匆匆而過的路人。如果是這樣,是不是寧願從未開始也從未相遇。至少我還是那個我,而你只是我從未相識的路人,擦肩而過的陌路。

31、幸運每個月都會降臨,但是如果你沒有準備去迎接它,就可能失之交臂。

32、事業有成,且別以為是「命運」之神為你帶來的。「命運」之神本身沒有這個力量,而是被「辯別」之神支配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