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勵志的名言警句

1、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2、人生成功的秘訣是當好機會來臨時,立刻抓住它。

3、貧窮是不需要計畫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畫,並去實踐它。

4、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5、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6、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7、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8、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9、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10、如果你具備開始的勇氣,就有了成功的豪情。

11、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12、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13、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14、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15、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17、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8、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19、流水在碰到牴觸的地方,才把它的活力解放。

20、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2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22、光說不乾,事事落空;又說又乾,馬到成功。

23、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24、什麼叫做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25、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26、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27、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並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

28、從勝利學得少,從失敗學得多。

29、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30、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31、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2、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3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4、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35、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36、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37、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38、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39、一個成功的人是以幽默感對付挫折的。

40、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4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42、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徐瑋

43、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44、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45、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6、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47、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48、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方能收穫別人所得不到的收穫。

49、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50、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51、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52、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53、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54、上帝助自助者。

55、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蕭楚女

56、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57、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5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59、如果你能成功地選擇勞動,並把自己的全部精神灌注到它裡面去,那么幸福本身就會找到你。

60、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61、熊熊的熱忱,憑著切實有用的知識與堅忍不拔,是最常造就成功的品性。

62、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63、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64、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5、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66、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67、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68、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69、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70、天下無難事,唯堅忍二字,為成功之要訣。

71、世上之所以有矢志不渝的愛情,忠肝義膽的氣概,皆因為時間相當短暫,方支撐得了,久病床前無孝子,曠日持久不容易,一切事物之美好在於“沒時間變壞”。

7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73、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74、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75、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76、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77、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78、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79、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是後者再向前了幾步。

80、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一樣有價值。

81、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82、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8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84、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85、嚮往成功的桂冠,就別空費每一天。

86、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87、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88、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8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90、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91、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92、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93、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94、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95、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96、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97、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98、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9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00、痛苦是性格的催化劑,它使強者更強,弱者更弱,仁者更仁,暴者更暴,智者更智,愚者更愚。

101、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102、有福之人是那些抱有美好的企盼從而靈魂得到真正滿足的人。

103、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104、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105、雖然你的思維相對於宇宙智慧來說只不過是汪洋中的一滴水,但這滴水卻凝聚著海洋的全部財富;是質量上的一而非數量上的一;你的思維擁有一切宇宙智慧。

106、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107、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108、事業的成功沒有止境,它是一場無終點的追求。

109、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110、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11、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12、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113、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114、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115、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116、千萬人的失敗,都有是失敗在做事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尚差一步就終止不做了。

117、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118、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19、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120、失敗緣於忽視細處,成功始於重視小事。()

121、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愛迪生

122、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23、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124、機遇起著重要的作用,但另一方面,即使在那些因機遇而成功的發現中,機遇也僅僅起到一部分的作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