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的名言名句

勵志的名言名句

1、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2、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4、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5、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6、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7、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8、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9、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10、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11、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12、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13、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14、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5、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16、“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17、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

18、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19、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20、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21、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22、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23、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24、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25、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26、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27、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28、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了解。

29、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30、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