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鼓勵的名言名句

1、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對於勇士來說,貧病、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3、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4、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5、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6、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7、松樹在懸崖峭壁上巍然挺立,雄風不衰,是因為它具有勇於傲霜鬥雪的內在氣質。

8、以鍛鍊為本,學會健康;以修進為本,學會求知。以道德為本,學會做人;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

9、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10、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11、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么勤奮就是磨刀石。

12、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13、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14、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1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6、關心自己的靈魂,從來不早,也不會晚。

17、行路人,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18、埋首俯身,全為了奮力向上,並不是對頭上的太陽缺乏感情。

19、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20、生活本是痛苦,是思想和哲理使其升。

21、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22、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23、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24、壓力——在事業成功的道路上,你是無知者頹喪的前奏,更是有志者奮進的序曲。

25、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26、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27、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28、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29、要是你的心本來就在燃燒,那么一旦需要,掏出來就可以當火把。

30、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31、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32、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33、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

34、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35、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證明你在走上坡路!

36、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迴避風雨的沖刷。

37、行動力強弱決定成功快慢。

38、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39、小溪——在生命的長河裡,你前進的步伐每時每刻都撥動著大海心中的琴弦。

40、躺在被窩裡的人,並不感到太陽的溫暖。

41、向前吧,盪起生命之舟,不必依 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4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3、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計利用時間。

44、帆的自豪,是能在風浪中挺起胸膛。

45、任何為失敗找藉口的人雖然他的心靈上得到了安慰,但是他將永遠的擁有失敗。

46、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47、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48、在你漸漸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時候,記得這句話:千萬不要因為走的太久,而忘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

49、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50、幸福是靈魂的一種香味,是一顆歌唱的心的和聲。而靈魂的最美的音樂是慈悲。——羅曼·羅蘭

51、海浪寧可在擋路的礁山上撞得粉碎,也不肯後退一步。

52、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 。

53、如果把成才比作登天,自學便是成才的天梯。

54、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

55、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56、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57、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

58、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59、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門入室的的旅途。——巴斯德

60、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

61、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62、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63、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

64、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65、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盪。

66、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67、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68、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69、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70、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終能收穫別人收穫不到的收穫。

71、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72、沿著別人走出的道路前進時,應該踩著路邊的荊棘,因為這樣走多了,就能使道路增寬。

73、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74、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75、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嘗到苦果,朋友,奮起必將讓你嘗到人生的歡樂。

76、讓珊瑚遠離驚濤駭浪的侵蝕嗎?那無異是將它們的美麗葬送。

77、攀登山頂的腳力,生於“欲窮千里目”的壯心和“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意志。

78、英雄的事業必定包含著艱險,如果沒有艱險也就不成為英雄了。

79、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80、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81、生命力頑強的種子,從不對瘠土唱詛咒的歌。

82、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83、只有腳踏實地的人,大地才樂意留下他的腳印。

84、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85、正是礁石的阻擋,才使浪花顯得美麗。

86、努力把平凡的日子堆砌成偉大的人生。——俞敏洪

87、與其是無數遍地重溫那個虛幻的玫瑰式的夢,還不如去一個靜靜的湖畔采一朵金黃色的野菊花。

88、生活呆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89、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90、無窮的偉大,也是從“一”開始的。

91、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92、為了走上成材的道路,鋼鐵決不惋惜璀璨的鋼花被遺棄。

93、荊棘、坎坷是磨礪開拓者意志的搖復;困難艱險,是開拓者前進路上的墊腳石。

94、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

95、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96、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97、悲觀的人雖生猶死,樂觀的人永生不老。——拜倫

98、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運。()

99、每一天都是一個開始。深呼吸,從頭再來。

100、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培根

101、驚嘆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102、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