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心情短語

1、每天我都不斷地刷新一項世界紀錄,我在世界上已經生活的天數。

2、為提高產品的安全性,我們決定在可樂瓶子瓶蓋上加印:請打開這一端;在瓶底上加印:請打開另一端。

3、買了電腦不上寬頻,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4、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5、把兩條蟲子做實驗。威士忌里的那條死了,證明喝威士忌肚子裡不長蟲子。

6、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7、我做過很多愚蠢的事情,但是我毫不在乎,我的朋友把它叫做自信。

8、我比較健忘,於是老婆常叮囑我,說下雨天外出辦事千萬別拉了雨傘,所以家裡現在已經有十把雨傘了。

9、假如律師和政客同時掉進河裡,請問你是去喝咖啡還是去看電影?

10、爸爸今天打了我兩次,第一次是因為看見了我手裡兩分的成績單,第二次是因為成績單是他小時候的。

11、如果說貝多芬是交響樂之父,那麼是不是說貝多芬的父親是交響樂之爺?

12、我的視力很差,比如說,看見那邊牆上那顆圖釘沒有?你看得見吧,而我就看不見。

13、別和我搶東西,雖然我不會撒嬌,但我會玩摔跤。

14、一顆心,只能裝一個人,如果你裝兩個人,那麼你就不是人。

15、假如計算機每重啟一次,比爾蓋茨都可以得到一元錢,那麼他可要發了。

16、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着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17、其實,一天班可短暫了,電腦一開一關就過去了。

18、你這個孩子怎麼不懂事啊?舅舅正在這裡,()你怎麼還會想到要去動物園看狗熊?

19、一個人如果面對眾人批評仍微笑自如,那麼他很可能已經找到了替罪羊。

20、昨天我報名參加了一個減肥訓練班,他們要我在訓練時穿寬鬆衣服,豈有此理?如果還有寬鬆衣服,那我還來報。

21、我想,只要我再稍微具有一些謙虛的品質,我就是個完美的人了。

22、記者:根據最近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國民對國內外時事的關心度很低,議員先生,您對此有何看法?議員:沒有看法,我不關心。

23、幸運者做豬不幸者做人,我是個幸運的不幸者,起碼我睡得像豬。

24、過去,鬧鐘響的時候,我常常有把它拍了再繼續睡的毛病,但是自從我在鬧鐘旁邊放了三個老鼠夾之後,我的毛病就根除了。

25、俺村就剩俺一個光棍兒了,其它男人結婚生了小孩兒都已經結紮了,大夫,您也給俺結紮了吧,我怕要是哪個女的懷孕了,這個責任俺可擔當不起啊。

26、有的男人聰明得像天氣,多變。有的女人傻的像天氣預報,變天她都看不出來。

27、遊客:大師,請問那邊的草房子是廁所嗎?和尚:除了那間草房子,其餘的地方都是廁所。

28、如果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話,那麼這件事可真是太好笑了。

29、你要知道特侖蘇的前途不會太光明,所以咱不用那麼純。

30、搶劫者須知:本行職員只懂西班牙語,請您搶劫時一定要有耐心,最好攜帶翻譯一名,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