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陰沉的句子

1、雖然天氣還是陰陰沉沉的,但我的心情卻好了很多,感覺從未這樣開心過。也許是我又學會了某種東西,再次看到那一張張飄落的樹葉,枯黃殘缺的現在,比起昔日的茂密與嫩綠,我倒覺得此時的他們更為美麗。

2、天氣陰沉沉的,心情很憂鬱,獨自走在綠色的小草坪上,望著黑沉沉的天空,心裡仿佛被一塊沉重的石頭填充著,唉,又是一個傷心的日子,天氣不好,叫我的心情怎麼個好法?

3、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仿佛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4、走在大街上,天氣陰沉沉的,一股股刺骨的寒風吹來,讓人不經打拉個寒戰。遊人都啦脖子,趕著跑著回家去了,突然我的脖子一陣涼絲絲的抬頭一看,白茫茫的天空好似被一位魔法師施啦魔法一樣,下起啦大雪,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直往你脖子裡鑽。

5、窗外,天灰濛濛的,寒風夾著小雪花,我的心也像屋外的天氣陰沉沉的,我左走走,右走走,無聊的張望著,真的無法下筆。

6、第二天,天氣陰沉沉的,空中飄著細細的小雨絲,這種陰鬱的氣氛讓我的心中無端地有了一絲擔憂。

7、拿著剛買的書,天氣陰沉沉的不時刮來刺骨的寒風,我低著頭,小跑起來,沒走多遠,就下雨了,正好路邊有一個避雨的地方,我站在那,蜷縮著身子,凝視著這寒冷、潮濕的街道,不知道該向誰抱怨為什麼下的不是雪?

8、冬季的一天,天氣陰沉沉地,十分寒冷,瑟瑟地北風卷過,寒到了骨縫兒里。我頂著嚴寒,紋絲不動地站在奶奶家那個露天的陽台上,只為了觀賞那場碰巧降下的雪。

9、第一次接觸海,是在去維多利亞市的時候。那天清晨天氣陰沉沉的,天空是白茫茫的一片,還下著淋淋淅淅的雨。大概是受天氣的影響,海水是深綠的,白色的浪花一排一排湧向碼頭。

10、這時的雨下的更密了,海面上還籠罩著一層雲霧,海就像罩上了兩塊薄紗,非常神秘。()

11、在我的記憶里,冬天,天氣陰沉,滿天都是厚厚的,暗黃色的濁雲。柳樹脫去留在身上的殘葉,剩下了灰色乾枯的枝幹,就如一條條肆虐的鞭子,在風的指揮下四處亂舞。

12、在凜冽的寒風中,我找到了冬天。冬天的風如鬼哭狼嚎一般吼著,冬風吹的那些枝幹」嚓嚓「的響著。吹的路旁的樹枝成了光著的胳膊;吹的道路上的黃沙,捲成了一片。窗外,風奏起了交響曲,卷著樹葉和雪花舞動。

13、我喜歡這種天氣,陰沉沉的天,烏雲沒有一絲空隙是白的,整個天空就一片烏青色,這樣抬頭看天空時,時間看得很長很長,看著看著,天空似乎離我很近了,伸手仿佛就會觸到雲的清涼。

14、下午,天氣陰沉沉的,過了一會兒,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

15、冬天,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仿佛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太陽好像怕冷似的,從東邊向西邊一滑就過去了。缺少了太陽,古樹好像丟了魂似的,再也沒有往日的那種生氣。

16、今天,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寒風像一把鋒利的劍在空中飛舞發出了尖利的叫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