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天氣語句

1、凜冽的寒風,卷著雪花撲面而來。

2、北風怒號,像一匹脫韁的烈馬卷著雜物在半空里肆虐,打到臉上像鞭子抽一樣疼。

3、天,冷極了,剛尿出去的小便立馬就結成了冰。

4、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5、淺藍色的天幕,像一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

6、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

7、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8、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么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9、天放晴了,從視窗望出去,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

10、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

11、天那么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12、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13、一場飄灑的雨後,陽光帶著清醒的空氣飛來,試問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陽光如此美麗。

14、有時太陽走進了雲堆中,它的光線卻從雲里射下來,直射到水面上。這時候要分辨出哪裡是水,哪裡是天,倒也不容易,因為我就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

15、有時天邊有黑雲,而且雲片很厚,太陽出來,人眼還看不見。然而太陽在黑雲里放射的光芒,透過黑雲的重圍,替黑雲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後來太陽才慢慢地衝出重圍,出現在天空,甚至把黑雲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雲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16、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沒有一絲雲彩。陽光暖暖的,照得人心頭都亮堂堂的。

17、天一直陰沉沉的,像老天哭喪著臉。過了一會兒,就下起雨來了。陰雨綿綿,讓人心底也陰沉沉的,茫然若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