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的段落

1、這兩天的天氣總不見晴,到傍晚和夜間的時候常下起雨,深夜裡迷糊的聽到嘩啦的雨聲,有時候雨勢漸大時,還伴著雨水響起一陣嗚嗚的悶雷。

2、今天夜裡,颱風「浣熊」登入中山,在颱風中心風力達12級,颱風來了的同時下起了暴雨,天空就變成了灰沉沉的一片,好像想把我吃掉。

3、走到半路,天空突然陰暗下來,太陽公公也不知道躲到哪去了,一會兒,下起了小雨。我坐在機車上,雨點打在我的臉上,感覺很痛,風吹到身上,感覺有點涼了。

4、這幾天,受到今年第一號颱風「浣熊」的影響,天空總是灰濛濛的。太陽娃娃不知跑到哪裡玩兒去了,不見了蹤影;月亮姐姐也乘機躲到讓我們找不到的地方休假去了。氣壓低得讓人感到十分壓抑。

5、上午時,天氣特別晴朗。等我們睡完午覺,老天突然變了臉,天慢慢地變暗了,我想天氣預報真準,冷空氣到了。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嘩啦啦」的暴雨。

6、碧空,晴虹萬里,陽光透過窗戶,燦爛地折射在我的臉上。心情自然輕鬆愉快拉。()

7、連日來,陰雨綿綿的天氣真是令人煩惱,持續的氣溫下降更是讓我們難以招架。還沒有盡情享受秋日那明媚的陽光和絢麗的景致,寒冬的腳步就匆匆地來了。

8、太陽像個大火球一樣,散發出一道道強烈的光,照射著大地萬物,讓人覺得身處一個熱的王國中。人們沒什麼事一般都不願邁出門去,如果實在有事出門了,也要戴上一頂遮陽帽,或是帶上一條濕毛巾。

9、白天,太陽像一個大火球,把大地都快烤焦了。到了傍晚,天空好像生氣了似的,太陽公公也不知道躲哪兒去了,天馬上暗了下來。不一會兒,烏雲密布,雷聲隆隆,天空出現了一道道閃電,轉眼間下起了飄潑大雨。

10、哈!今天早晨的天氣真涼爽啊!雖然是夏天,但是陽光燦爛,感覺又清涼!風伯伯輕輕撫摸著我,美麗的太陽姐姐放下金亮亮的絲綢,給地球媽媽穿上絲綢衣,讓她顯得格外好看。

11、雨天我是喜歡的,不僅可以使夏季炎熱的空氣轉而會涼快些,遇到雨天,心思也會變得恬靜。窗外的雨水連綿的落下,像是斷了線的項鍊,晶瑩的珠子滑過線索似的。就是窗外這樣單調的雨景,卻使人不由得站在屋裡呆呆的看。有時把手伸出窗外,雨水不住的濺落在掌心,再看手時,已經是布上一層水珠了。

12、外面越來越黑,烏雲從北面鋪天蓋地地壓了過來,六點多鐘的天空黑得好像半夜。緊接著狂風大作,我家陽台上的花被吹得東倒西歪。伴隨著狂風而來的是隆隆的雷聲和傾盆大雨。一時間,整個世界好像泡在了水裡。

13、陽光從天空碎碎地灑了進來,飄蕩在空氣中,織成一片金黃,空氣中瀰漫著溫馨的味道。在陽光的映襯下,我顯得那樣俏皮,那樣快樂。陽光斜斜地照射在我那紅撲撲的臉頰,那上揚的唇。

14、前幾天,颳起了揚沙。揚沙要來的時候,天上灰濛濛的,一絲風也沒有。

15、那雨越下越大,澆得人睜不開眼,屋頂上的水」嘩嘩「地往下流。雨水落下來,在花草的葉子上形成了一顆顆晶瑩的水珠。

16、沒過多久,雨停了。一陣陣風吹過,讓人感到有一股寒意,看來氣溫降了不少。

17、一起床就感到了一絲絲寒意,向窗外看,看見外面下著濛濛細雨,點點滴滴雨點好像演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看得入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