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美景好詞好句

1、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2、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3、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4、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哪裡,都很容易找到它。

5、路旁邊浪似地滾著高高低低的黃土。太陽給埋在黃土裡,發著肉紅色。可是太陽還燒得怪起勁的,把他們的皮肉燒得變成紫黑色,似乎還聞得到一股焦味兒。

6、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7、北國的槐樹,也是一種能使人聯想起秋來的點綴。像花而又不是花的那一種落蕊。

8、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9、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10、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11、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2、當大地剛從薄明的晨嫩中甦醒過來的時候,在肅穆的清涼的果樹園子裡,便飄蕩著清朗的笑聲。

13、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14、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15、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16、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17、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18、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19、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20、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21、早晨起來,落蕊會鋪得滿地。腳踏上去,聲音也沒有,氣味也沒有,只能感出一點點極微細極柔軟的觸覺。

22、濃密的樹葉在伸展開去的枝條上微微蠕動,卻隱藏不住那累累的碩果。看得見在那樹叢里還有偶爾閃光的露珠,就像在霧夜中耀眼的星星一樣。

23、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24、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

25、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26、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展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27、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8、鳥雀的歡噪已經退讓到另外一些角落去。一些愛在晨風中飛來飛去的小甲蟲便更不安地四方亂闖。

29、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30、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31、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