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心情極差的語句

1、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花季,注定悲傷一季。

5、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6、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7、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要的勇氣其實更大。

8、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9、我愛的,僅此而已。

10、心中有座墳,葬著未亡人。

11、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2、為什麼一次次的心痛,卻還是不知悔改的想繼續,()只是一點點的不甘心,竟變得這么貪心。

13、是你把所有承諾都忘記了,可為何還在說謊?

14、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1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6、對你的愛,在百度永遠搜尋不到。

17、我一個人能呼吸,卻沒有了魂。

18、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0、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傷心。

21、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2、我家裡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裡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

23、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