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拜年說的話

1、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沒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年好!

2、請記住,記住我們共織那瑰麗的夢,懷念你且囑咐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春節快樂!

3、夥伴,當你憶起我的時候,也正是我想念你最深的時刻,在這想念的日子裡,我想問候你近來快樂嗎祝你新年快樂!

4、沒有禮物和大餐,但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祝福;新年快樂!

5、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6、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祝福你;新年快樂!

7、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8、若是你在夢中也會歡快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夥伴!

9、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0、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再次付出。從此刻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11、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12、請接受我們對你及你全家的美好祝福,祝你們新年快樂。

13、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

14、親愛的夥伴,讓我們一起靜靜地期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鐘聲!

15、掃去一年的疲憊和風塵,讓我們統一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奮鬥希望你一切都順利新春佳節,吉祥如意!

16、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17、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18、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您的關照。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19、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20、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21、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22、親愛的:沒有你在身旁是件很無聊的事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在這新的一年又要開始的時候,我要說“我愛你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