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給領導拜年簡訊

1、新年伊始元,送你一枝梅,純潔意志堅,生活無限美。笑顏似花朵,新福花兒?人生美如畫,陽光更燦爛。祝朋友:新年多快樂!就像寒梅花,漂亮又善良,幸福花香飄。

2、新的一年又來到,簡訊祝福來報導,一福福壽綿長,二福富足尊貴,三福健康安寧,四福仁善寬厚,五福善終無災、無禍、無病痛、無煩惱,五福臨門賀新年。

3、新年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祝你春節快樂。

4、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5、真誠地感謝您一年來的幫助,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闔家歡樂,身體康健!

6、新的一年中美好的日子永遠陪伴在你左右,時光向左倒流,幸福向右飛奔,祝你新年快樂!

7、過去的一年,感謝一年來您對我工作上的支持,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8、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痲開花節節高!

9、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給您帶來新春的氣息,多謝您一年來的支持和幫助,在這裡和您說聲:新年快樂!

10、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您的每一個祝福,新春好運!

11、新年來臨新年到,張燈結彩放鞭炮。煩惱已隨舊時消,快樂鐘聲報喜到。歡呼雀躍人興奮,幸福時光美逍遙。大步邁向新一年,吉祥之光永照耀。祝新年快樂!

12、煙花璀璨了夜空,照亮前程;餃子包住了幸福,吃出好運;柑橘甜蜜了生活,預兆吉祥;簡訊簡單,承載美好祝願,祝羊年萬事如意!

13、煙花綻放,是吉祥的新年;春聯書寫,是大紅的喜悅;年味濃濃,是快樂的團聚;甜甜祝願,是幸福的傳遞。祝您羊年大吉!

14、新年祝福﹐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15、每一次的感觸,每一份的收穫,每一秒的流過,每一次節日的問候,都代表著對朋友們的思念與祝福——新春您我都快樂!

16、最好的幸福送給你,最好的快樂圍繞你你,最好的幸運帶給你,最好的祝福祝願你:生活幸福,工作快樂,幸運連連,春節快樂!

17、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給你多多祝福。祝新年快樂!

18、願你一切的疲憊與不快都化為雲煙隨著清風而逝;願你內心的靜謐與愜意伴著我的祝福悄然而至。祝新年愉快!

19、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20、新春佳節,送你一處美麗的花廳,煩惱是按響他的門鈴,走進去看看雲淡風輕,花紅明月。快樂的春節帶走不快樂的事情,走進新的一年,進入快樂時間,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著新的面貌。

21、送上我一份真誠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安康、更快樂的時光,祝你新年快樂!

22、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23、新春到,福娃笑,向您問個好,祝福隨春到:身體健康生意好,家庭和諧心情妙,工作生活呱呱叫,萬事開懷笑。

24、新年就要到,敬你一杯團圓酒,幸福快樂無限多;敬你一杯健康酒,平安如意壽更長;敬你一杯發財酒,財源滾滾運道旺;敬你一杯開心酒,心順氣順萬事順!

25、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6、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您平安健康,新春快樂!

27、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青春永駐,祝您新年快樂!

28、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29、有千萬種美,就有千萬種追逐,莫要嘆息秋的飄零,莫要畏懼冬的冷寂,()過了秋冬就是春,溫暖的太陽,照著一切的美,那裡有希望和如花的笑。

30、老闆,新年好,感謝您一直以來的關照。祝開心如意,財源滾滾!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

31、無驚無險,又是一年,新年來臨,衷心祝願,銀行存款,只增不減,美好未來,努力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錢!

32、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33、如期而至的不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在我的心裡,祝福一如既往:願你及你的家人一生平安!新年快樂!

34、祝您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35、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6、走過了山山水水,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春節快樂!

37、喜悅的歌聲蕩漾在天空,悠揚動聽。快樂的舞步震撼著大地,舞姿翩翩。祥和的節拍生活中洋溢,和諧幸福。安康的步伐邁入新一年,開拓奮進。新年快樂!辛福美滿,新年事成,一帆風順。

38、冬去春來百花香,一條信息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錢滿箱。新年不愁吉不來,歡歡喜喜又一年。

39、或許給您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您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著大年初一,趕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萬事如意!

40、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41、最感人的事,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麗的笑,不是笑出眼淚,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搶先,而是最後一天。祝你年年笑開顏!

42、祝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43、簡訊傳我心,領導請放心,在您的領導下我們堅持不懈,我們積極進取,我們不失所望,願您以後多多教出棟樑郎,身體倍兒棒歲月長!

44、新年祝福﹐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

45、薄薄的日曆,長長的路途,多多的願望,大大的夢想,紅紅的事業,棒棒的身體,甜甜的生活,漫漫的人生,小小的祝願,濃濃的情誼,美美的心情。新年快樂!

46、今年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很開心在你的帶領下,我們終於獲得了滿意的成績。在新年之際,向您道一聲祝福:祝羊年大吉萬事如意!

47、新年祝福﹐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請煙不絕如屢﹐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48、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您!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49、紫氣東來,祝福也隨之而來,喜鵲登梅,福祿也登上眉梢,春節將至,喜慶將縈繞身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身體安康。

50、消費沒有鈔票不行,電視沒有廣告不行,工作沒有領導不行,炒股沒有膽量不行,這些其實都沒什麼,關鍵是春節要到了,沒祝福你就絕對不行!

51、團團圓圓過新年,佳肴美味已嘗遍。休息養神幾多日,摩拳擦掌待賺錢。蓄足精神精力滿,工作效率翻兩番。奮鬥努力創成績,鈔票滿滿裝不完。父母妻兒都喜歡,生活幸福又美滿!

52、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您,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您!日出遇貴,日落見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