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羊年祝福語

1、走過馬年的歡暢,迎來羊年的輝煌。訴說幸福的時光,聆聽新年的歌唱。鑄就事業的殿堂,增進骨骼的剛強。品味愛情的芬芳,沐浴財運的光芒。羊年到了,願你事業有成,大吉大利!

2、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羊年,高興無比。羊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羊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羊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3、祝朋友羊年,工作喜樂羊羊,事業興旺羊眉,生意羊羊得意,前途羊關大道,愛情美樂羊氣,家庭美滿如羊。願你羊年發洋財,賺羊錢,每天喜羊羊!

4、快樂如花,芬芳羊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羊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羊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羊年的腳步。羊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5、用快樂編織羊年的花環,戴在頭上;用恬淡譜寫羊年的歌曲,飄在耳邊;用幸福吹開羊年的花朵,放在心頭;用真心傳遞羊年的祝福,送到身旁。羊年到了,願你大吉大利,一帆風順。

6、一年佳節春節至,濃情思念此刻至。友情雖在遠方地,思念牽掛入我心;倩影搖曳滿腦海,揮之難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繽紛贈友早拜年!

7、拿起彩色的畫筆,繪製燦爛的羊年;擁抱快樂的心情,編織幸福的羊年;燃燒火熱的激情,創造美好的羊年;放飛心中的夢想,度過難忘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過個不一樣的羊年。

8、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簡訊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9、一副副喜氣對聯貼門頭,一聲聲恭賀新年不絕口,一杯杯醇香美酒端在手,一口口美味佳肴嘴中留,一條條祝福發好友,一縷縷深情繞心頭。祝春節快樂!

10、羊年的喜悅心情無法掩飾,羊年的到來洋溢著吉祥如意,是美好幸福美滿的象徵,是盛世年代陽光燦爛的日子。朋友羊年到了,願你喜氣洋洋,洋氣十足,喜樂長壽!

11、看霞光滿天,羊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羊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羊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羊年吉祥相隨。羊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12、羊年好,羊年妙,羊年的歌聲滿天飄;羊年爛,羊年暖,羊年的幸福享不完;羊年旺,羊年香,羊年的祝福分外長。願你羊年心飛揚,萬事皆順暢!

13、紅梅綻笑,那是對羊年最大的禮讚;星光閃爍,那是對羊年最暖的呵護;瑞雪飄飄,那是對羊年對美的期盼;團圓,那是對羊年最真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14、財富如羊毛一樣多,愛情像羊毛一樣暖,事業像羊毛一樣一樣換新,友情像羊毛一樣舒服,願我的祝福像羊毛一樣輕輕觸動你的開心。羊年幸福喔。

15、羊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16、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著羊車創羊關。住著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羊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17、祝你羊年喜羊羊,羊羊得意工作乾。羊眉吐氣萬事悠,羊精蓄銳心情歡。賺的羊財花不完,大羊塊塊摞成山。幸福生活耍羊氣,願你羊年耀輝煌!

18、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五十二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快樂樂。祝春節快樂!

19、羊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羊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20、新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羊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灑灑,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21、拜年送什麼?送你紅包,俗氣!送你特產,老氣!送你水果,土氣!還是送你簡訊,有創意!用簡訊送關心,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22、來來來,廢話不多說了,春節就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簡訊,真情友誼給你。

23、羊年是一首歌,歌聲中全是歡樂;羊年是一幅畫,畫卷中儘是錦繡;羊年是一個夢,美夢中皆是幸福;羊年是一艘船,航船中都是陽光。羊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24、羊年到來樂開花,揚起風帆成功達。丟棄煩惱無牽掛,陽光大道任你踏。業績攀高獎金髮,家庭幸福人人夸。祝你羊年人長大,志得意滿笑哈哈!

25、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羊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26、來到羊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羊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27、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28、年輪在增長,羊年到身旁。臘梅吐芬芳,映雪傲寒霜。天空沐霞光,大地喜洋洋。星辰放光芒,心頭情意長。願你永安康,快樂心飛揚。恭祝你羊年大吉大利!

29、播下勤勞的種子,收穫幸福的羊年;唱起快樂的歌曲,歡度吉祥的羊年;揚起夢想的風帆,迎來成功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30、穿上時尚的衣服,展現美麗的容顏;揣上火熱的激情,追尋燦爛的夢想;帶上快樂的心情,擁抱幸福的明天。羊年到了,願你做個人美、心美、夢更美的小洋妞!

31、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32、羊年,做人“羊”眉吐氣,生意“羊羊”得意,前程“羊”關大道,煩惱“羊”長而去。羊年發羊財,開羊葷,泡羊妞,天天喜氣洋洋!

33、馬蹄聲聲揚鞭跑,羊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羊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羊年無煩惱!

34、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35、幸福未年自由徜羊,羊年奮起登高攀岩。吉羊如意勤勞致富,牽動羊頭富遮流油。抓把羊毛羊財不斷,捋下羊須增添壽綠。祝你羊年,福祿壽康來報到!

36、羊年的春雨鼓盪著希望,羊年的夢想閃耀著光芒,羊年的糖果攜裹著吉祥,羊年的情意格外的綿長,羊年的祝福散發著幽香。願你的生活萬事如意!

37、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墅,羊羊得意當老闆。羊年品羊宴!

38、快馬揚鞭迎羊年,羊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羊年大吉樂淘淘!

39、我是一隻被你俘虜的愛情小綿羊,生活在你的身旁;我是一隻被你鼓勵的小山羊,攀登在事業的山峰;我是一隻被你呵護的溫柔小駝羊,漫步在美麗的草原。羊年到了,我願做你永遠的小羔羊,依偎在你的身旁。

40、“羊”起快樂的風帆,開心無心;“羊”起幸福的旗幟,美好連連;“羊”起幸運的臉龐,吉星高照;“羊”起祝福的浪花,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洋洋得意,萬事順心!

41、羊年祝福你:好事成雙美名揚,幸運如雪滿空揚,幸福甜蜜笑臉揚,事業愛情雙手揚,生活快樂又吉祥。

42、快馬加鞭鑄輝煌,事業正旺日中天。朋友合意集資股,乘勝揚帆耀羊年。未羊是個吉兆年,萬事順意大發展。大興事業好機遇,願你羊年大業創。恭喜發羊財!

43、馬上努力,收穫羊年的成功;馬上加油,收穫羊年的財富;馬上幸福,收穫羊年的快樂;馬上戀愛,收穫羊年的甜蜜;願你在馬年裡加油鼓勁,收穫羊年的輝煌!

44、春風舞起羊年到,一帆風順開門笑。只願未年燦爛耀,一生輝煌幸福跳。願君家和萬事旺,猶如雨後春筍竄。幸福生活似蜜甜,廣進洋財大把賺。祝你羊年,身體健康幸福享,美滿家庭樂無限!

45、嗒嗒的馬蹄漸漸隱去,咩咩的羊兒早已到來。昨日的歡樂還在身邊,今日的幸福已上心頭。燦爛的光景已然降臨,融融的祝福正在傳遞。願你羊年大吉大利!

46、羊年發洋財,愛情纏綿羊,心情喜樂揚,佳績捷報揚。勵志信心揚,前程風帆揚,妻室柔似羊,做個領頭羊。願君羊年威名揚,喜樂美滿幸福享!

47、一顆包容的心,俯瞰世界。一顆平常的心,歷練生活。一顆感恩的心,品味歲月。一顆快樂的心,享受人生。一顆真誠的心,送給朋友。春節快樂!

48、春雨一縷,讓羊年的生活一帆風順;瑞雪紛飛,讓羊年的事業如日中天;天地祥和,讓羊年的日子紅紅火火;祝福聲聲,讓羊年的夢想萬事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快樂!

49、咩咩,吉祥的羊叫,為你叫開好運之門;頂頂,幸福的羊角,為你開闢美好之旅;長長,平安的羊胡,為你祈福福壽無邊。預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

50、祥馬結束奔忙,吉羊粉墨登場。轉眼又是新春,祝福簡訊送上:願您精彩開場,一年幸福安康;月月收入增長,天天心情舒暢;時時喜氣洋洋,分秒如意吉祥!

51、羊年未到祝福到,快樂生活喜洋洋。丈夫溫柔賽綿羊,兒女乖巧伴頭羊。好運到來送吉祥,幸福歌聲四方揚。祝你羊年人安康,家庭和睦暖洋洋!

52、羊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羊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羊。祥瑞羊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羊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財發!

53、瑞雪紛飛兆豐年,羊年到來笑哈哈。福運高照到你家,萬事如意紅包拿。身體健康疾病怕,家庭和睦人人夸。祝你羊年洋財發,生活快樂樂開花!

54、積攢溫暖,羊年幸福燦爛;呵護愛情,羊年甜蜜美滿;儲蓄快樂,羊年好運不斷;擁抱夢想,羊年春光無限。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天天如意。

55、點起溫馨火爐,照亮光明前途;舉起甜美紅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邁著輕盈腳步,送出羊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羊年一展鴻圖!

56、羊年新春喜氣洋洋,對著流星許個願望。願你活力四射身體健康,一帆風順心情舒暢,收入高高行情見漲,出入平安再添吉祥,闔家歡樂幸福安康!

57、一帆風順吉星照,萬事如意步步高。四季平安春常在,財源滾滾福年來。金牛揚鞭辭舊歲,五虎長嘯迎春來。舊歲再添幾個喜,新年更上一層樓。小年祝你萬事如意!

58、摸摸羊背,快樂加倍;捋捋羊胡,福壽綿綿;碰碰羊角,好運無邊;學學羊叫,心情好好;拍拍羊頭,鴻運當頭;送送羊福,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吉祥,洋洋得意!

59、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羊年來報導。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著羊頭幸福耀。瑞祥羊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羊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60、又是一年,時間又一次停靠新年驛站,跟過去的一年告別,向未來的一年祈願,感受歲月無情流逝,心中又升騰起新的希望。讓我們擁抱新年,共赴未來!

61、一個夢想在羊年飛翔,激勵人們奮勇向前;一道彩虹在羊年高掛,帶給人們好運連連;一種幸福在羊年降臨,送給人們無盡歡暢;一生祝福在羊年徜徉,給予人們萬千溫暖。羊年快樂!

62、摸一摸羊頭,好運享不夠;拍一拍羊角,快樂跟著到;碰一碰羊蹄,萬事皆順利;過一過羊年,幸福到永遠。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片喜洋洋。

63、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羊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羊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64、字不在多,有情則滿。斯是簡訊,惟吾情深。白馬乘風去,三羊開泰來。談笑送祝福,今日我先行。祝君身體棒,財源滾。無憂愁之亂耳,無煩惱之勞形登上吉祥廬,走進如意亭。願羊年幸福美滿!

65、我的祝福握在手,打牌把把都順手;我的祝福放心頭,保你今年好彩頭;我的祝福發出去,好運財富都找你;我的祝福送給你:新年鴻運當頭,樂逍遙!

66、吉祥的雪花迎風飄灑,快樂的鞭炮噼里啪啦,幸福的笑臉神采飛揚,美滿的生活笑開了花。羊年到了,祝你羊年如意到家!

67、玉羊聲聲歌喉嘹,銀羊陣陣舞蹈跳。唱出羊年吉祥照,跳出未年如意笑。祝你羊年生胖寶,一家三口幸福鬧。願你生活美滿耀,人歡年豐安康繞。

68、看瑞雪翩翩,希望在心頭飄蕩;聽喜鵲喳喳,好運在前方飛翔;望紅梅綻笑,幸福在身旁流淌;沐滿天霞光,祝福在散發芬芳。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敞亮!

69、快馬加鞭奔羊年,龍馬精神來發羊。美滿生活穿羊裝,買輛寶馬耍羊氣。紫氣東來羊光燦,瑞祥豐年羊財賺。子女跨羊去留學,羊校成名羊專家。願你耍盡羊風頭!

70、璀璨的群星在閃耀,羊年的歡樂在舞蹈。傲霜的臘梅迎風笑,羊年的幸福暖心潮。溫暖的陽光來相照,羊年的祝福不能少。願你羊年樂淘淘,事業創新高。

71、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羊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72、幸福的好日子如百花盛開,快樂的好心情如陽光燦爛,成功的好事業如朝霞滿天,團圓的好生活如春風柔和。羊年到了,願你擁有好日子、好心情、好事業、好生活。

73、銀羊奮踢踏開了新一年的大門。楊年來到景色秀,工作如意怡情悠。幸福的生活繞你轉,健康的身體喜笑顏。美滿家庭恩愛戴,上老下小皆安泰。願你羊年:生活節節高,得意洋洋笑!

74、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羊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羊年喜氣“羊羊”!

75、羊年未到,祝福先行!提早送你幾隻“羊”:一祝你事業上“沸羊羊”,二祝你愛情上“美羊羊”,三祝你家庭上“暖羊羊”,四祝你多些節假日“懶羊羊”,五祝你青春常在“慢羊羊”,六祝你生活愉快“喜羊羊”!願你羊年一到,樣樣都有!

76、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新年快樂!

77、一朵鮮花,一季驚艷;一杯清茶,一段友緣;一縷陽光,一冬溫暖;一條簡訊,一世真情。春節來臨,祝願朋友:新年快樂,欣欣向榮,幸福安康,幸運不斷!

78、春風楊柳花絮飄,歡度羊年喜樂笑。梅花綻放迎春到,開門大吉齊歡跳。願你事業步步高,工作順利身體好。高管厚祿勿驕傲,親朋好友常來瞧。

79、寒梅綻艷了羊年的色彩美景,開門大吉是人們期盼的美麗開端,三陽開泰道出了人們羊年的希望,洋洋得意表示現代生活美滿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喜樂開心笑,挺進陽關道!

80、要搶在新春的前頭,搶在爆竹的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81、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羊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82、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83、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84、過新年,熱鬧不一般,日出祥雲飄天邊,春來空氣更新鮮,鞭炮齊響奏美滿,佳肴滿桌慶團圓,來年紅火吉祥日,快樂逍遙似神仙!簡訊給您拜大年!

85、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你新年快樂!

86、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87、一年很長,春節是中心,千家萬戶為之慶祝;簡訊很多,祝福是中心,它代表這朋友的友情和期盼;朋友很多,你是中心,所有祝福都送給你,朋友新年快樂!

88、生活喜樂羊羊,工作如羊吃苦,事業如羊中天,愛情似羊纏綿。做人羊眉吐氣,家庭吉羊如意,心情羊光滿面,健康羊羊得意。願朋友羊年,享羊福喝洋酒開洋葷!

89、春節到了,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90、歌聲飄蕩著羊年的喜慶,紅燭搖曳著快樂的心情,團圓預示著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著羊年的安寧。羊年到了,願你實現愛情事業雙贏。

91、捕捉商機,讓羊年飄蕩成功的味道;繪製藍圖,讓羊年沐浴夢想的光華;綻放微笑,讓羊年踏入幸福的坦途;傳送祝福,讓羊年收穫溫暖的情意。羊年的到了,願你的生活美好燦爛!

92、又到吉祥年,最好是羊年。除夕夜無眠,家家擺酒宴。年夜飯菜香,把把壓歲錢。爆竹齊聲響,舊符換新顏。今年已無恙,來年夢更圓。好福有好運,滾滾來財源。願你春節快樂!

93、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94、羊年到來開門大吉,覓友結緣萬事如意。吉年婚配生個小寶,屬羊富有一生美麗。家有小寶最有福氣,一輩不愁吃喝穿衣。願你腰纏萬貫金錢,吃香喝辣耍你洋氣!

95、羊起乘風破浪的船帆,漂羊過海到天涯。走過蜿蜒的羊腸小路,羊關大道通途展。羊眉吐氣走一回,異國它鄉發羊財。願朋友羊年,開羊車喝羊酒住羊樓!

96、喜樂羊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羊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羊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97、馬兒揚蹄奔羊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羊年理想現,羊年大吉身體健!

98、羊年到來好吉祥,生活多姿笑開顏。加丁添口喜事多,牛羊成群馬兒壯。願你健康壽綠長,子孫滿堂家業旺。如同住在黃金屋,一生輝煌洋財賺。

99、羊年沒到祝福先,願你抓住好時光。早做打算細磋商,好事連年喜洋洋。生活美滿身體康,時運到來錢財賺。當個老闆過把癮,陽光找你亮閃閃。

100、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春節快樂!

101、期盼是一支歌,飄蕩在羊年,願你快樂永遠;幸福是一艘船,停泊在羊年,願你好運連連;祝福是一道光,照耀在羊年,願你人生燦爛。羊年到了,願你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102、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祝你提早洋洋得意,洋車、洋樓、洋鈔樣樣都有;願你提前揚眉吐氣,事業、愛情、家庭樣樣都順;望你天天喜氣洋洋,身體、業績、心情樣樣都好!羊年有“洋氣”,樣樣都吉利!

103、雪花飄飄有詩意,出門玩牌好運氣,春聯春潮揚春意,爆竹聲聲除舊氣,東西分別今歡聚,一年最美是除夕,傳送一條簡訊息,美好祝福全給你。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