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新年賀詞

1、在這兒給你拜年了!希望來年裡,領導順著你,鈔票貼著你,學校由著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著你!

2、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3、觸摸春風,傾聽羊年的呼喚;放眼未來,展望羊年的精彩;品味幸福,締造羊年的美滿;編織文字,表達羊年的心愿。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一片。

4、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5、春風縷縷,吹來羊年的幸福;星光閃閃,點亮羊年的快樂;歌舞翩翩,詮釋羊年的團圓;祝福暖暖,流淌羊年的情意。願你羊年快樂不斷。

6、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7、揚起快樂的風帆,挺進羊年溫暖的港灣。奏響夢想的號角,駛入羊年幸福的殿堂。聆聽春風的歌聲,描繪羊年燦爛的畫卷。觸摸心靈的顫動,傳遞羊年溫暖的祝福。願你羊年快樂幸福。

8、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美夢都成真,所有的願望都實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回報!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9、乍暖還寒時節,有一個訊息從樹梢上走漏:新春款款而至,且寄予深深的祝福。

10、十二生肖羊年吉,萬事順心皆如意。出門能拾人民幣,平安健康無病疾。上老下小全吉利,生活美滿無限麗。家有洋墅豪華車,吃喝無憂享一世。願你羊年羊財發,洋氣十足人皆夸!

11、跳著馬年的舞步,唱著羊年的金曲。緊鑼密鼓的迎賀,歡天喜地的慶祝。描繪未羊的燦爛,耕耘羊年的芬芳。塗抹吉羊的銀色,閃爍幸福的光芒,羊年笑哈哈!

12、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13、紅紅的燭光搖曳出羊年喜樂羊羊的心情,紅紅的燈籠照耀著寬廣的羊關大道,紅紅的福字倒出了人們心中祈盼的福音。願你羊年:身體如羊健,愛情綿羊羊,生活得意羊,發點小羊財!

14、燈火輝煌是羊年最燦爛的記憶,合家團圓是羊年最美麗的風景,一帆風順是羊年最動人的故事,萬事如意是羊年最閃耀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大吉大利!

15、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新年吉祥,歲歲平安,永遠都開心,事事都順心,愛情甜蜜。工作舒心,工資合心。

16、門外放鞭炮,羊年已來到。星光正閃耀,臘梅枝頭俏。喜鵲喳喳叫,萬千歡喜到。事業步步高,財運無限好。家庭多歡笑,幸福來環繞。羊年到了,願的生活一片逍遙。

17、歌聲飄蕩著羊年的喜慶,紅燭搖曳著快樂的心情,團圓預示著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著羊年的安寧。羊年到了,願你實現愛情事業雙贏。

18、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19、羊年到來喜洋洋,喜笑顏開神飛揚。只為吉祥身邊傍,陽光大道任你闖。萬事順利事業創,()家庭美滿和睦長。更有朋友情誼講,時刻惦記在身旁。祝你羊年發洋財,幸福快樂人健康!

20、衷心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21、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22、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23、聽一聽歡歌,擁抱美麗的心情;沐一沐春風,感受人生的溫暖;跳一跳勁舞,綻放無限的精彩;發一發簡訊,傾訴無邊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

24、祝你新年很燦爛,牛氣哄哄沖霄漢,祝你明年業務多,好運連連一火車,祝你工作小輕鬆,玩玩鬧鬧很成功,祝你身體特別好,吃嘛嘛香沒煩惱。

25、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6、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27、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28、「羊」光燦爛五彩繽紛,「羊」洋得意快樂如意。「羊」關大道宏圖大展,「羊」首俯瞰放眼未來。「羊」氣十足揚威耀武,「羊」光明媚喜樂洋洋。願羊年美樂!

2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臘梅的清馨;只有懂得關愛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麗;只有經過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來之不易。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成功!

30、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恆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春節快樂!

31、戶納於祥迎羊年,門迎百福到羊年,笑語盈盈歌羊年,鑼鼓喧天舞羊年,美酒佳肴醉羊年,幸福團圓愛羊年,祝福聲聲繞羊年,願你羊年萬事如意。

32、包攬幸福,讓羊年的歡樂無數;品味美滿,讓羊年的溫暖不斷;擁抱春風,讓羊年的好夢都成;敞開心扉,讓羊年的情意相隨。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

33、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34、當羊兒飛奔在平安的道路上,當霞光鋪展在明朗的天空中,當歌聲飄蕩在幸福的門扉旁,我早已把真誠的祝福送到你的身邊。願你羊年快樂!

35、喜羊羊,美羊羊,小朋友看電視忙;喜洋洋,美洋洋,大朋友們拜年忙;喜揚揚,美揚揚,洋洋得意過羊年,羊年好運美名揚。祝羊年吉祥常伴!

36、願幸福像狗皮膏藥粘你不掉,好運像狗屎被你經常踩到,快樂像蒼蠅嗡嗡圍你繞,財富像垃圾你隨便撿到,意外像老鼠總讓你尖叫!

37、羊年到了,願你跨進快樂的大本營,占據幸福的制高點,守候團圓的紅錦帳,擁抱甜蜜的暖陽光,實現人生的好夢想。羊年大吉大利。

38、羊年將到喜洋洋,給你拜個羊年添福氣,祝你生活「羊」光,幸福無限;事業「羊」帆,一帆風順;神采飛「羊」,事事順心;大發「羊」財,天天開心。羊年吉祥喔!

39、播下勤勞的種子,收穫幸福的羊年;唱起快樂的歌曲,歡度吉祥的羊年;揚起夢想的風帆,迎來成功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40、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陪伴你共渡今生

41、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甜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歲歲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