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福語2015

1、羊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羊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2、羊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3、如果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距離也是短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簡訊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煩你也是快樂的!祝你春節快樂!

4、貼個「福」字在門上,新年祈願幸福漲;掛個「福」字在臥房,身居福地喜洋洋;寫個「福」字在心上,惜緣惜福恩愛長。親,願我們的愛如春節溫馨縈懷!

5、羊年的腳步矯健,穿越歲月的風塵;羊年的畫卷燦爛,塗抹明亮的色彩;羊年的時光悠揚,採擷幸福的芬芳;羊年的歌聲歡暢,訴說祝福的綿長。羊年快樂!

6、紅梅綻放迎羊年,喜慶吉祥福滿園。紅紅火火喜樂揚,熱熱鬧鬧度春年。千家萬戶笑聲揚,祝福傳送喜樂添。鞭炮鑼鼓齊鳴響,祝你發財喜洋洋!羊年是歲月輪迴中美麗的風景,洋溢燦爛;羊年是季節變遷中幸福的旋律,飄蕩快樂;羊年是人生歲月中溫暖的記憶,灑滿祝福。願你羊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7、新年的鐘聲為你敲響,攬一縷月光願你人生美滿,摘一顆吉星願你諸事如願,采一朵煙花願你幸福常伴,舉一盞燈籠願你紅火天天。思念是花香,漫過山谷,縈繞你我。羊年快樂!

8、吉羊叩首祝福道,新春大吉身體好?羊歌燕舞齊歡鬧,萬家歌唱千家跳。銀羊送福財運到,工資獎金連年高。福利紅包不少拿,開著洋車四外跑。願你羊年,春風得意幸福笑!

9、春風扣開羊年的門扉,對聯貼滿羊年的庭院,歡暢陶醉羊年的日子,幸福溫暖羊年的時光,情意鋪滿羊年的道路。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滿。

10、祝您:家中滿溫馨,座上客常滿,杯中酒不空,每天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家庭和睦萬事興,位高權重責任輕!祝你春節愉快!

1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2、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13、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

14、開開心心羊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羊年快樂歡笑!

15、「羊」光燦爛五彩繽紛,「羊」洋得意快樂如意。「羊」關大道宏圖大展,「羊」首俯瞰放眼未來。「羊」氣十足揚威耀武,「羊」光明媚喜樂洋洋。願羊年美樂!

16、摸一摸羊頭,好運享不夠拍一拍羊角,快樂跟著到碰一碰羊蹄,萬事皆順利過一過羊年,幸福到永遠。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片喜洋洋。

17、正月初一,開門見喜,財神拜年,快樂來襲,好運硬往家裡擠,健康和你在一起,平安鋪滿四季,成功握在手裡,合家幸福如意,恭祝新年好!

18、吉祥的鑼鼓陣陣,羊歌燕舞。未年的炮竹聲聲,辭馬迎羊。吉羊的來到咩咩,快樂無限。祝福的銀羊滾滾,添彩進寶。祝你羊年娃哈哈,願你健康王老吉!

19、一縷縷陽光、一絲絲暖意、一句句問候、一款款情意,簡訊來了,用我的熱情溫暖你,用我的簡訊祝福你,願幸福的朝陽在你我內心升起!春節快樂!

20、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的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21、天高地遠連著山脈,深深思念遠近無礙;拉開距離卻拉不斷經緯,真摯情感不可替代;年華流逝歲月不老,親密無間情誼永在。春節節,祝你生活永遠精彩!

22、春節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3、遠道的問候傾出於心,讓溫暖的話語跨越千里,讓寂寞的寒冬拋下冰冷,讓新年的鐘聲寄出平安。好朋友天涯海角都有我的祝福,預祝你們全家春節快樂!

24、領略春天的韻味,聆聽羊年的歌聲。暢享未羊的美景,看視吉年的畫卷。品嘗羊肉的鮮味,感受喜羊的美麗。傳送羊年的喜悅,願你享受「羊」福氣!

25、羊年未到,祝福先行。問候聲聲,身邊圍繞。身體安好,快樂就到。高樓別墅,說造就造。事業攀高,陽光大道。生活幸福,吉星高照。祝你羊年如意!

26、銀鈴聲聲未羊到,咩咩歌聲祝福報。開門大吉祥光照,祝你快樂幸福耀。富裕生活節節高,揚帆起航大海飄。跨洋彼岸洋財發,願你羊年外匯撈!

27、羊年來到祝福送,吉羊祝你吉安祥。火紅日子小曲唱,喜樂生活艷陽天。銀羊祝你洋財發,衣食無憂數鈔票。祝你羊年開門吉,長壽長康一帆順。

28、三陽開泰吉祥送,羊年到來笑開顏。前途無量陽關道,事業順利家美滿。身體健康能跑跳,生活快樂高樓攀。簡訊祝福身邊伴,無憂無慮到永遠。祝羊年吉祥如意!

29、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旋轉,新年快樂!

30、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31、羊年將到喜洋洋,給你拜個羊年添福氣,祝你生活「羊」光,幸福無限;事業「羊」帆,一帆風順;神采飛「羊」,事事順心;大發「羊」財,天天開心。羊年吉祥喔!

32、吉祥舞蹈彩飛揚,吉羊咩咩高歌唱。鞭炮爆鳴喜樂鬧,銀羊進門祝福報。祝你羊年開門吉,榮華富貴享不盡。願你福運陽光照,洋財滾滾進你家!

33、用舞蹈舞出一個太平盛世的羊年,用歌聲唱出一個紅火快樂的羊年,用彩筆畫出一個燦爛輝煌的羊年,用祝福捧出一個溫暖幸福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過個有滋有味的羊年。

34、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35、除夕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你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福連連友誼多,春節快樂!

36、羊年的幸福一天又一天,願你甜蜜美滿;羊年的成功一場又一場,願你吉祥歡暢;羊年的順利一次又一次,願你輕鬆美麗;羊年的祝福一遍又一遍,願你快樂平安。

37、羊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羊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38、讓溫暖和羊年攜手,營造幸福人生;讓成功和羊年並進,開創智慧人生;讓順利和羊年同行,締造快樂人生;讓吉祥和羊年做伴,裝點甜蜜人生。羊年到了,願你的人生幸福甜蜜,快樂智慧。

39、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40、歌聲嘹亮萬里飄,焰火沖天入雲霄。羊年到來手足蹈,心情歡暢祝福繞。親朋好友身邊到,吉祥話兒真不少。祝你羊年健康保,快樂幸福洋財抱!

41、羊項掛上銀鈴鐺,一路歌聲一路響。送來祝福到人間,道路越走越寬廣。唱的幸福花兒綻,銀光閃爍五彩燦。願你羊年福壽康,高歌幸福萬年長!

42、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祝你提早洋洋得意,洋車、洋樓、洋鈔樣樣都有願你提前揚眉吐氣,事業、愛情、家庭樣樣都順望你天天喜氣洋洋,身體、業績、心情樣樣都好!羊年有「洋氣」,樣樣都吉利!

43、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44、羊年發洋財,健康又富泰。腰纏萬貫錢,八人轎子抬。財源滾滾來,洋車盡你開。福如東海廣,壽比南山長。願你羊年洋氣十足,威風凜凜名氣遠揚!

45、未羊地支第八位,吉祥如意最吉利。招財進寶幸福溢,健康平安一生麗。輝煌事業有名氣,家庭美滿有愛妻。祝你羊年財源滾,願你幸福開門吉!

46、紅梅綻放迎羊年,喜慶吉祥福滿園。紅紅火火喜樂揚,熱熱鬧鬧度春年。千家萬戶笑聲揚,祝福傳送喜樂添。鞭炮鑼鼓齊鳴響,祝你發財喜洋洋!

47、春節送上整個正月的祝福,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初四平平安安,初五健健康康,十五甜甜蜜蜜,正月都順順噹噹!給你拜年啦!

48、三羊開泰送福到,開門大吉齊歡笑。恭候銀羊送吉祥,大吉大利舞蹈跳。熱火朝天新春鬧,簡訊聲聲祝福報。祝你楊年蹦蹦跳,喜樂開懷連連笑!

49、雪花紛飛,羊年最美;朝霞滿天,羊年燦爛;星光璀璨,羊年溫暖;春意融融,羊年成功;用心呵護,羊年幸福。願你過個溫暖燦爛的羊年。

50、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春節快樂,喜氣羊羊!

51、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52、揚起快樂的風帆,挺進羊年溫暖的港灣。奏響夢想的號角,駛入羊年幸福的殿堂。聆聽春風的歌聲,描繪羊年燦爛的畫卷。觸摸心靈的顫動,傳遞羊年溫暖的祝福。願你羊年快樂幸福!

53、幸福環繞羊年,讓時光格外溫暖;好運邂逅羊年,讓生活無限美滿;成功守候羊年,讓季節璀璨斑斕;祝福伴隨羊年,讓心情總是燦爛。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比蜜甜!

54、在新世紀第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55、為歡度新春,我為您整一對聯。上聯:上午聚,下午聚,喝高喝醉夢裡聚;下聯:白天樂,晚上樂,玩瘋玩爽透心樂。橫批:祝您春節過得崗崗的!

56、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57、期盼是一支歌,飄蕩在羊年,願你快樂永遠幸福是一艘船,停泊在羊年,願你好運連連祝福是一道光,照耀在羊年,願你人生燦爛。羊年到了,願你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58、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著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羊年享羊福!

59、歡快的歌聲盡情飄,溫暖的春風暖心潮。萬千的喜氣多熱鬧,吉祥的日子要來到。發條簡訊問個好,()財源廣進吉星照。萬事順利開懷笑,羊年幸福樂逍遙。

60、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年年平安,歲歲如意!

61、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情如煙花般燦爛,願你的事業如星光般閃耀,願你的愛情如瑞雪般純潔,願你的生活如霞光般溫暖,願你的家庭如祝福般美滿!羊年快樂!

62、春風初度到羊年,歡歌聲聲震雲天。千家萬戶樂翩翩,迎福納財笑開顏。我有祝福在心田,悄悄送到你身邊。願你羊年愛情甜,合家快樂福無邊。

63、初一至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春節快樂!

64、用一對明亮的眼發現羊年的美好,用一雙勤勞的手創造羊年的財富,用一顆寬容的心迎接羊年的快樂,用一個燦爛的夢溫暖羊年的風景。羊年快樂!

65、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66、快樂「羊」起頭,開心無極限;美好「羊」起帆,幸福無限多;吉祥「羊」起脖,好運天天有;朋友「羊」起手,祝福添精彩。預祝你羊年得意,大發洋財!

67、羊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羊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羊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68、瑞雪紛紛飄,吉祥羊年到,銀色豐年兆,未羊踏開幸福道。美滿把手招,健康對你笑,長壽圍你抱,一生美樂喜悅跳。願你羊年住洋樓,美悅享受沒憂愁!

69、禮花綻放著幸福的花朵,炮竹唱響著羊年的歡歌,燭光搖曳著吉祥的火苗,美酒散發著醉人的味道,銀羊叩響著吉利的大門。羊年到了,願朋友開門大吉納「羊」財!

70、春天,色彩繽紛的季節,最是撩人思緒,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願至深的祝福時時縈繞著你,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

71、為夢想加油,讓羊年激情四射;為快樂加油,讓羊年寫滿歡暢;為幸福守候,讓羊年溫馨不斷;為朋友祝福,讓羊年紅紅火火。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好。

72、祝春節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73、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春節快樂!

74、褪去你一年疲憊的外衣,到我們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塵埃,卸下心頭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

75、我願化作春天的細雨,向你訴說我對你的情懷。我願化作夏天的驕陽,向你傾述我對你的愛慕。我願化作一隻幸福鳥兒,向你傳達我對你的祝福之聲。春節快樂!

76、羊年發洋財,愛情纏綿羊,心情喜樂揚,佳績捷報揚。勵志信心揚,前程風帆揚,妻室柔似羊,做個領頭羊。願君羊年威名揚,喜樂美滿幸福享!

77、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78、星光架起快樂的橋樑,幸福釀造醇厚的瓊漿,彩霞喚醒純美的記憶,簡訊傳達溫暖的情意。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灑滿永恆的甜蜜,創造燦爛的奇蹟。

79、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80、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81、春節來臨,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82、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83、「春」誕千瑞萬景祥,「花」開富貴報平安;「秋」實歲豐百業旺,「月」滿西樓慶團圓;「恭」賀人民闔家康,「祝」福大賽簡訊傳;「新」春紅聯掛門前,「年」慶歡樂賦宏篇。

84、羊年還未到,羊羊搶先送祝福,福羊祝你幸福安樂,日子紅火;喜羊祝你歡歡喜喜,無憂無慮;祥羊祝你鴻運當頭,一路發達;財羊祝你財源滾滾,事業有成!

85、羊兒歡聲叫,叫得快樂來報到;羊兒開懷叫,叫得霉運全跑掉;羊兒昂首叫,叫得心花開放了;羊兒幸福叫,叫得吉星也高照。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快樂逍遙。

86、春雨,像無數的珍珠,一顆一顆散落下來了!嫩芽,在無數的枝頭,一顆一顆綻開了!快張開你的雙臂迎接吧,春天,來臨了!新春是多麼快樂!

87、祝福不能盲目,真心為你祈福。快樂難得糊塗,日子光彩奪目。金錢數不勝數,好運排成一路。神靈對你關照,享不完的清福。羊年到來,願你真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