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高考激勵贈言

1、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2、高考試卷的“前120分”若能穩拿,“後30分”定不落空。

3、高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4、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5、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6、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7、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8、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9、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10、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11、每道錯題做三遍。第一遍:講評時;第二遍:一周后;第三遍:考試前。

12、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13、緊張而有序,效率是關鍵。

14、高考得高分的秘訣就是少丟分!

15、每天生活:12:9:3,12小時學習,9小時休息吃飯,3小時雜務和體育鍛鍊。

16、決定心理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17、高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18、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19、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20、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21、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22、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23、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24、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25、名列前茅是銀,日新月異是金。

26、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27、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28、平日從嚴,高考坦然。

29、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30、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31、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32、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33、永遠不要以粗心為藉口原諒自己。

34、高考試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勻的尺子:對於你自己來說,難題的分值不一定高。

35、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36、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37、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38、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39、練習就是高考,高考就是練習。

40、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41、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42、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43、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44、面對高考試卷的“前120分”,志在必得,細大不捐;“後30分”多多益善,失不足惜。

45、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46、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47、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48、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49、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