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激勵學習的座右銘

1、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2、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3、失敗乃成功之母,從失敗中吸取經驗教訓,努力奮鬥!——邵海林

4、高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5、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6、高考中沒有失敗,它帶給每個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銘心的經歷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我們為理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大於未知的結果。

7、我有信心一次比一次考得好,有進步。——羅洋

8、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9、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10、三更燈火兩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少年不知勤學早,老大方悔讀書遲。

11、名列前茅是銀,日新月異是金。

12、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13、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要先學會吃苦。——肖凡

14、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15、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實現我的諾言,得到我曾經有過的輝煌。——黃坤

16、行動是向上的車輪,只有行動,車轍才會向上。無論現在成績如何,只要有行動,一切皆有可能。——李雕

17、我相信自己能在新的一年中能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之中,不讓關心我的人失望。——趙洋

18、有努力就會成功!——何蓮

19、高考得高分的秘訣就是少丟分!

20、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2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2、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23、以此為基地,建造一座雄偉的高樓大廈,讓世人仰慕。——宋小佳

24、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25、緊張而有序,效率是關鍵。

26、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27、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28、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29、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30、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31、努力學習,加強班級guǎn lǐ,爭取學習上有更大的改善。——江明

32、吃一塹長一智,上期的教訓將給我學習的新勇氣,在新學期將是新的開始,時間將證明我改變了很多。——劉飛

33、永遠不要以粗心為藉口原諒自己。

34、不要在忙碌中迷失了自己,在學習之餘,欣賞一下生活,會讓你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35、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36、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37、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38、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39、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40、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安多

41、每道錯題做三遍。第一遍:講評時;第二遍:一周后;第三遍:考試前。

42、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43、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44、有志者事竟成。——魏紅霞

45、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

46、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47、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48、平日從嚴,高考坦然。

49、高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50、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51、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52、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53、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54、決定心理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55、三更燈火兩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少年不知勤學早,老大方悔讀書遲。——史金昌

56、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57、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58、放棄誰都可以,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59、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60、自己對成績不滿意,在學習方面還要更加努力,只要努力了,成績不管好壞,自己已經問心無愧了。——王飛

61、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62、好好學習,不再貪玩。——張虎

63、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64、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65、學習是一次獨立的行動,需要探索、琢磨、積極應戰、頑強應戰,艱辛由你獨自承擔,勝利由你獨立爭取。

66、練習就是高考,高考就是練習。

67、記前之所失,補後之所及,我相信“勤能補拙”!——何海洋

68、勝利不是戰勝敵人,而是提高自己。我們只要每天進步百分之一,那就是成功。

69、“講效率”包含兩層意思:一是不作不惜工本的事,二是作省時省力的事。動作快是講效率;有條理是講效率;聚精會神是講效率;計畫得當也是講效率。

70、經風雨長不成大樹,失敗乃成功之母,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最大的成功,相信自己一定行!——蒲艷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