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心痛的話

1、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就算心碎也完美。

2、在沒有遇到你之前,我不知道孤獨之外的寒冷。在沒有思念你之前,我不知道寂寞之外的難耐。

3、如果不讓淚水流下來,也許,新的一年,我將永遠背負重重的行囊,在依舊跋涉的旅途中,壓彎我本來不直的脊樑。

4、內心一片荒蕪,充滿了平庸,對執手相戀的感覺早就變的麻木,在另一個虛幻的世界中沉淪,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疲憊、倦慢、冷漠、厭惡。

5、世上最痛的莫過於生離,莫過於死別,再親近的人,在深愛的人,或遠走他鄉,或陰陽兩隔…

6、紛繁的離緒,煩亂的交雜,沒有了你的導航,我注定會迷失在這雨季。

7、刺骨的寒風從季節深處吹來,以冰冷姿勢划過我黯淡的眼眸。

8、也許,每個人的心裡都會藏著一個人,就像一道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痕,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地一碰,就會隱隱作疼。

9、茫茫紅塵中不願與你走散,不願背棄曾經的諾言,更不願面對離別的傷感,讓我手足無措只有落淚的份…

10、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淚水會不自覺地流下來,默默打濕無滋無味的情緒。

11、走在寂靜的長街,回想起屬於我們的地方。再次走過時,眼淚已經止不住地流。

12、寒風呼呼地吹過,帶著一絲絲地冰冷。但我並不覺得凍,因為我的心早已麻木……

13、在沒有失去你之前,我不知道該用怎么方式去留住你?唯有在這個片刻淺淺的想你一下。在那些閃爍的星辰里,懷念一些美好。

14、鎖在日記里的故事,無人問津的苦澀,早已舞盡的溫涼,()早已吟遍的春夏,只待秋的撕凌與冬的噬咬。

15、錯過了你,就等於錯過了一輩子。

16、心似寒秋,情比瘦月,只有,也只有在夜深人靜,獨對孤燈時,才能完全的釋放那些滿溢心扉的憂傷和無奈。

17、守在各自的天涯,掬一捧往昔的溫軟,飲不盡的哀愁,望不穿的遙隔,任無枝可棲的孤心,飄在滄海,寒在風中,淋在雨里。

18、又一個夜深的時分,又一個寂寞的時刻。因為今晚有流星雨看,於是就一個晚上都在等待。等待是漫長的,等待也是寂寞的,那些寂寞的時刻我又開始思念一些人來。

19、一生就在聚聚散散中演繹,悲歡離合中寫著人世的滄桑!滾滾紅塵中我依然膽怯著離別…

20、這難以控制的情緒,洗滌著我越來越空靈的思想。

21、離別是無言的痛,離別是經年的傷;離別是澀澀的苦,離別是深藏的淚;離別是情深緣淺的無奈,離別是陳年的蒼白;離別是擦肩過後的嘆息,離別是流年傷痕…

22、一個孤獨的思想者,身在鬧市依舊孑然一身。

23、不堅強的淚珠還是沿著我鼻翼滑落,我送你上了車,留給自己的唯獨這絞心的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