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傷感的語句

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相識四年,你輕輕的走了,不帶走一片去彩,卻留下了一坨屎,好臭,好臭!

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5、大學裡有課樹叫高數,很多人都掛在上面。

6、回憶可以被複製,但是感覺卻不行。所以我們再也不能像當初那樣單純的笑。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8、天天吃肥肉,夜夜做新郎。

9、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10、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1、同學三年,可以說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中的一個吧,你的聰明,熱情大方讓我欣賞,你的為人處世讓我佩服,你獨特的性格讓我羨慕,相信今後的你定能成為女中豪傑,到時侯,別忘了我喔!

12、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13、這支煙不斷焚到止境也出有呼一心,那根琴弦寂寞了一個禮拜也出無彈一上。

14、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5、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6、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17、畢業,是我們夜半夢醒,觸碰不到而無限感傷的虛詞。若干年後,假如我們還能夠想起那段時光,也許這不屬於難忘,也不屬於永遠,而僅僅是一段記錄了成長經歷的回憶。

18、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1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0、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1、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2、祝學哥學姐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23、大家都在變,大學畢業就像一個分水嶺,有些人高,有些人匍匐在泥里。當社會賦予人們的角色打破了大學時平等的地位,每個人的心態都隨之發生相應的變化。這是競爭社會的鐵律,殘酷卻真實!

24、祝學哥學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5、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6、祝學哥學姐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27、很多小房女消散了,校園外反在小亡土木。小屋子留在照片裡,我們呢?我們也能留在照片裡嗎?包含這些造作的淺笑戰誇大的「V」形腳勢?

28、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9、每當面臨畢業,我們總是難捨難分,因為伴隨我們一起走過幾年的同學們,好友們,即將各奔前程,也許我們不再遇上,也許我們很難再遇上,所以每次畢業的時候都帶有一絲傷感和不捨!

30、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31、生活嚴謹而有規律,作風正派,講文明、講衛生、講禮貌,舉止端莊、儀表整潔,關心尊重同學,與同學關係良好。

3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