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畢業留言給老師

畢業留言給老師(一)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丁冬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教師像一枝紅燭,燃燒得越旺,心裡越歡暢;燃燒得越徹底,心裡越快慰;即使燃燒到最後,也還要進行勇敢的衝刺。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Ji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一盞明燈點燃在您眼裡,藉著它世人失落的心靈記起了天使。

一個和孩子長年在一起的人,他的心靈永遠活潑得像清泉。一個忘我勞動的人,他的形象在別人記憶中永遠鮮活。一個用心溫暖別人的人,他自己的心也必然感到溫暖。

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惟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畢業留言給老師(二)

一句輕柔的的表揚,心裡是那么的甘甜;一句親切的鼓勵,渾身充滿了力量……至今銘記也許不僅僅是老師無意間說的話,沒有您的話語不會有我今天的收穫。謝謝您,老師!我會帶著這些話踏入中學的大門。

一股流水,不分晝夜滋潤一方土地,流過後也不怨辛勞。永遠都是那么流啊流,澆灌著一批批花草。今年流到了我們這批花草。謝謝您,親愛的水!

臨別時刻即將來臨,忘不了:在教室里總能看見您那一絲不苟講課的情景;在辦公室里總能看見您那認認真真必改作業的身影……粉筆染白了您的頭髮,從未聽到您叫一聲苦,一聲累。老師,感謝您!

六年的光陰如雲船漂過,時間老人嚴肅地將時針撥向離別。曾記得,剛進校園,我是多么幼稚,可愛。()經過六年的洗禮。我似乎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滿腹經綸。那是因為有了老師辛勤的哺育。老師,謝謝您。

幽默風趣的老師,生動活潑的課堂。老師,是您用智慧的鑰匙為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是您用辛勤的勞動,讓我們遨遊在文學世界。臨別時,讓我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詩詞歌賦,頌不完您對我們的關懷。您是火柴,點亮了我們,燃燒著自己;您是鑰匙,為我們開啟知識的大門;您是小舟,渡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

畢業留言給老師(三)

把精魂給了我,把柔情給了我,把母親般的一腔愛給了我。老師,您只知道給予而從不想收取,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敬愛的老師,謝謝您以辛勤的汗水滋潤我們的心田,並撫育我們茁壯成長。願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滿著幸福、歡樂與溫馨!

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老師,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里,依然閃爍著您當年點燃的火花!

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您送我進入一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老師,我的心在喊著您,在向您敬禮。

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著一個您!

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日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