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內涵的愛情句子

1、愛情面前,不是我們左右愛情而是愛情能左右我們,只有我們去適應愛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長久。

2、多元化的社會給了我們太多相愛的機會,也許一個輕輕地轉身,就會遇見自己一生想要愛的人,獲得一份沉甸甸的愛情。不要把愛情想得如此簡單,更不要把愛情想得很困難,如果真是你的,拿不走;不是你的,即使付出再多也沒有用;就算得到了仍然也守不住。

3、愛是一種夢想,愛是一種追求,愛是一種信仰,因為有夢才會追求,因為追求才成為愛的信仰,如果放棄了夢想,便沒有了追去,沒有了追求那麼愛的信仰也就失去了意義,如果一個失去意義愛情那它還有什麼價值嗎?

4、有人說,愛到深處是卑微。是的,愛到深處,這份愛一定指的是真愛或者至愛,而卑微,也一定是一顆謙讓和包容的心。

5、愛不是自私的,愛不是索取的,愛不是奢求的,愛是奉獻,愛是付出、愛是等待。

6、愛情是一本需要去感悟的書,我們用眼睛看見的愛情僅僅只是表面,真正的愛情需要用心去聆聽,當你懂得了人生也就懂得了愛情。

7、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我堅信,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一些世俗的東西而改變。雖然明白,愛一個人並為他付出一切,也許這付出沒有收穫,許多故事也都是沒有結局的,但是,我們依然甘心付出我們的努力。

8、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可是愛為什麼也如此的脆弱?有時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還容易。它又如此的堅強,堅強到即便已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依然痴心的愛著,從不後悔。

9、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它。愛是真心付出,要忘記真地做不到。不管歸處將是哪裡,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的美好。

10、愛情其實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一個最初你不愛的人往往隨時間的改變成了你最愛的人。你不知這期間究竟是什麼改變了你對他的看法,但肯定少不了他的付出。一個願意為愛付出的人,肯定上天是眷顧他的,因為付出定有所回報。

11、愛情本身就是一種習慣,我們習慣了一個人,可千萬不要輕易去換掉你的愛人。因為愛情不是工作,工作丟了,還能找回來。可愛情丟了,再也找不回來了。即便找回來了,那不是原來的愛,愛你的那個人也不是原來的那個人。相比之下,失去一個人與丟掉一份工作孰重孰輕想必人人都知曉。

12、被愛是幸福,時時處處享受無微不至的關懷;愛也是幸福,從此生命有了牽掛,夢境有了歸屬。

13、愛要明白兩個詞語的含義一個是「捨得」一個是「取捨」捨得是要先懂得如何去付出,如果去給與對方愛,而不是求對方給與我們自身多少愛,那麼才會得到真正的愛。

14、愛情的最初都是盲目的,有時候連我們自己都不清楚是否愛對方,對方究竟哪裡吸引了自己。()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如果你喜歡和某人在一起,每天都想見到她,一日不見有如隔三秋的感覺,至少可以證明你是喜歡她的。當然第一印象很重要,一般來說,絕大部分人喜歡以貌取人。

15、愛其實很簡單,用心就好,愛如果不用心了,這樣的愛情是黯淡無光的,如同明月反省被烏雲遮擋的陰霾。愛只要用心去經營,小心的去呵護,一切煩惱與不順都會煙消雲散,獲得真摯的情感。

16、戀愛中的我們往往被利益沖昏頭腦,為了所謂的幸福,經常會疑慮身邊的她(他)能不能帶給自己幸福,是不是值得自己一輩子去愛的人。其實,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幸福,也沒有所說的真愛,真愛只是傳說中的一個童話,那麼既然只是童話,我們又何必苦苦強求呢?

17、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真的很難。

18、在愛情的海洋里,總會有太多的波浪,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真,其實愛的很淺很淡,一句不好聽的話,就會狠狠刺痛對方的心。我們只是愛情舞台上的一個小丑,即使再怎麼華麗的落幕,小丑依然是會受傷。

19、愛情不能因為覺得不是永恆的而放棄了追求,愛情不因甜蜜而變得苦澀,也不會因為苦澀而變得甜蜜,而是彼此用心去捍衛,彼此用情去經營,彼此用愛去滋潤,這樣的愛情才不會在有生之年枯萎凋零。

20、生活中有很多種愛,有些愛是表面的,有些愛是內心的;有些人喜歡帥哥,有些人喜歡醜女,有些人喜歡才子,有些人喜歡美女,有些人喜歡財男,正所謂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但有一點要注意,選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只有這樣,我們在愛的旅途中才會不至於疲倦,要愛就得無怨無悔。

21、想得到真愛,首先要相信真愛,想要被愛首先要學會愛別人,也許你還在愛情的路上尋覓,或你是在愛情的路上等待,還是已經擁有了愛人,還是已經獲得了愛情,只要你相信,一切都會如你所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