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拔河的精彩片段

1、裁判員走了過來,看我們準備好後,便大聲宣布:「預備,開始!」頓加油聲響徹雲霄。我們班奮力拚搏,順利地闖進了決賽。我們信心滿滿,決賽一開始只顧拚命地拉,沒想到五(20)班的隊員個個身強力壯,令我們暗暗吃驚。第一局很快輸了。

2、比賽開始了,我們首先跟五(2)班拔河,我們五(1)班的同學都很緊張,因為五(2)班是上個學期運動會拔河的團體總冠軍,所以拔河的同學都顯得非常緊張。聽著體育老師的發令聲,同學們都拚命的往自己拔的方向拔,我們有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把繩子拔了過來,但是,有一個同學說了一個很搞笑的詞語,所以,我們班就把繩子鬆開了,二班利用這起機會把繩子又拔了回來,第一局我們班輸了,每個拔河的同學都把頭低了下來。

3、最終的結果卻出人意料——第三局的比賽還是輸給了(4)班,我們只拿了第二名。同學們一個個像鬥敗的公雞。回到班級里,男同學們滿腔憤怒,女同學們淚水漣漣。與此同時,不少同學在一旁總結經驗,到底輸在哪裡了。並發誓明年一定要捧回桂冠。

4、比賽開始了,只聽哨聲一響,同學們就奮力地拔。大家一個個都死死地攥緊繩子,雙腳恨不得深深地釘進地里,眼睛瞪得滾圓,臉憋得通紅。一開始,雙方勢均力敵,繩中間的紅綢只在中線左右擺動,過了一會兒,紅綢慢慢向他方移動,那邊的喊聲越來越高。這時,可把我們急壞了,真恨不得一下子就把他們拉過來。可是,繩子卻不聽使喚。突然,耳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喊聲:「二(4)班,加油,二(4)班,加油!」這喊聲仿佛給我班同學充了電,一個個都充滿了力量,屏住呼吸拚命地拉。可是,對方也不示弱。雙方仍然難分勝負。這時,我班的拉拉隊喊起了節奏:「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隨著這個節奏聲,我們齊心協力地拉,終於把對方拉了過來。場下立即響起一片歡呼聲音,我班贏得了比賽!

5、我們初二4班一向是體育賽場上的大贏家,這次的拔河大賽怎能放過?我們已分鐘前拿下兩個2:0順利闖入冠軍爭奪賽,眼看最後的角斗就要開始了,班級中的運動員們都經兩眼放光,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大有奪冠的架勢。而我們這些不參加比賽的,全都成了拉拉隊隊員,使盡渾身解數來加油助威。

6、這次的對手是四(2)班,我們班的同學們都胸有成竹。「噓」,老師的哨聲讓我們不顧一切的拔了起來。突然,對手一股強大的力量讓我們讓幾乎要失去知覺。就在這關鍵之時,我們感覺到有股強大的力量從後面傳來,喔!原來是向紫乾,只見他用繩子綁住腰,用力一拉,『小繡球』向著我們這邊來了。於是,我們也學著向紫乾的樣,用力,再用力!果然不出我所料,『小繡球』已經完全到我們這邊來了。「噓」,熟悉的哨聲把我們的力量震住了,只見老師用手握住拳頭後指向我們。

7、開始了,同學們做好心理準備,首先是四(1)班和四、二班比,四(2)班贏了;而後是我們四(4)班,對手是四(3)班。我們班的同學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勁,「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張老師和啦啦對熟悉的喊聲讓我渾身充滿了勁。經過我們這些「大力士」的努力,我們終於贏得了第一場!

8、我們緊張的的走進賽場,拿起一端的繩子,5(3)也拿起了另一端,隨著體育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那使勁的向後拉,可是5(3)非常有力氣,正在我們剛要放棄的時候,我們想起我們老師對我們說過:「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要團結一致。」於是,我們一起向後拉。但,5(3)更用力了,與此同時,我們班所有同學異口同聲的說:「123拉呀,拉呀!最終經過我們的努力,取得了比賽的勝利。()

9、激烈的冠軍爭奪賽終於拉開了帷幕。那是三局兩勝制的比賽規則。第一局兩班之間水平不相上下,雙方僵持了許久,難爭勝負。但最終還是被(4)班先拔頭籌。我們一個個不服輸。都暗暗下決心,接下來的比賽一定要拿回屬於我們的成功。第二局,我們齊心協力,在啦啦隊的吶喊助威下,如進行一場殊死拼搏。頓時一股強大的力量從我們身上迸發出來。俗話說得好『人心齊,泰山移』。我們用這股強大的力量將繩子猛得往後拉。(4)班終於支撐不住,便像多米諾骨牌似的接二連三的倒了下去,我們班驟然響起了一片歡呼雀躍聲……

10、我們班的健兒們雙手緊緊握著繩子,拚命往後拉,臉繃得緊緊的,二班的胖子們也不是蓋的,絲毫沒有示弱的跡象,那根紅絲帶始終在中間線上方顫動,」初二4班加油!加油!加油!!「拉拉隊很一致的吼著,在僵持20秒鐘以後,我們班以一面倒的優勢先贏一局。」哈!再贏一局咱們就勝啦!「同學們興奮的叫喊著。

11、第二局緊接著開始了,二班已輸了我們一局,這次他們只有孤注一擲,作最後的放手一搏了,這還真有效果,紅絲帶漸漸向他們挪動著。我發現裁判舉起了哨子,不能這樣!!決不能!」初二四班!必勝!初二四班!加油!初二四班,必勝!初二四班,加油!……「拉拉隊員們已經不再考慮他們的喉嚨了,扯著嗓子就喊,一遍又一遍,越來越響,那聲音震耳欲聾,完全壓過了操場上任何一處,我捂著耳朵,眯著眼睛,跟所有站在場邊的四班人一樣,發瘋般的叫著、喊著、吼著,我們是真的不希望四班輸掉啊!!我們一個個好像凝結幻化成了一個巨人,這巨人所發出的吼聲令所有人都側目、震撼。

12、裁判員吹響了結束的哨子。我們終於勝利了!!拔河的同學們如釋重負的鬆了口氣,露出欣慰喜悅的笑容;同學們尖叫著(儘管聲音已經沙啞了)緊緊擁抱在一起,跳著,跑著,臉紅紅的,溢滿了興奮和激動。我明白,這次能贏靠的不只是力量,在勝利背後,是一個集體團結、協作、具有超強凝聚力的心。

13、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兩組女生都在做熱身活動,對方組的同學脫下了外衣,把袖子挽的高高的,擺出一副必勝的架勢。我們這一組商量了一下,準備讓胖胖的趙夢琪站在最前邊,來震懾對方。等我們準備好後,老師在地面上畫了一條界線,我們來到繩子旁,抓緊繩子,站穩腳,伸直了腿。隨著老師的哨聲,比賽開始了。我們咬緊牙,鼓足勁,後傾著身子,使勁往自己這邊拉;對方也不示弱,她們呲著牙,繃著臉,也在吃力地拉著。繩子中間的紅布一會兒偏向我們這邊,一會兒又偏向她們那邊。我對後邊的同學大喊一聲:」大家使勁拉!「可對方趁我說話時,猛地一拉,我趕緊抓住繩子,心想:哼,想趁這機會取勝,沒門!這時,在一旁助威的男生拚命的大喊:」加油!加油!支持我們這邊的男生急得直跺腳。我們一起使出吃奶的勁猛拉,對方招架不住,一下子全軍覆沒,我們勝利了。

14、下一輪的男生比賽更是激烈,只見兩組男生抓住繩子,這邊的男生卯足了勁,把臉都憋紅了。那邊男生的前腿直蹬,後腿彎曲。「加油!加油!」的喊聲響徹整個校園……

15、操場邊,一面面彩旗迎風飄揚,被風吹得嘩嘩直響。從樓頂垂下的條幅上寫著「熱烈慶祝第24屆拔河比賽成功舉行!」每個班的拉拉隊整齊地排列在四周。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中間,繩子中間繫著一條紅領巾。只要把紅領巾拉到自己的一方就贏了。

16、下午風和日麗,我們是和二小班PK,我們抓著繩子,我站在第二位,我們把身子往後斜,裁判一聲口哨,我們便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往後拉,繩子像一條又肥又大的蚯蚓,兩隊選手像兩隻大鴨子,在搶吃蚯蚓,一會被拉過去,一會兒被拉過來,忽然,二小班那邊少了一點兒力氣,可能是有一個人摔倒了吧,於是我們一用力便贏了。

17、第三場了,我們拉著粗壯的繩子,神情非常認真,比賽開始,我們拼了命的往後拉,不管手有多痛,都一直堅持著,經過一場激烈的搏鬥,我們班勝了。

18、第一回合,體育老師宣布5(1)vs5(3)。體育老師說:「預備,開始。」只見5(1)拚命的向後的拉呀!而5(3)也不堪示弱也拚命的向後拉,在激烈的對決下5(1)甘拜下風。這時,我們的「鴨梨」更大了。有的同學還不停的對另外的幾名同學說:「去年的冠軍都敗在了5(3)的手上,那我們更沒有機會獲得勝利了。」

19、終於比賽開始了,操場上到處都是啦啦隊員們鏗鏘有力地喊聲,到處是拔河隊員奮力拚搏的身影。只見拔河隊員們用盡全身的力氣,隨著啦啦隊員們呼喊的節奏,奮力將繩子往後拉。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在最後壓陣的任嘯天:只見他漲紅了臉,活像一個充滿鬥志的勇士,將繩子架上肩膀,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後走去,似乎想一人將繩子拉走,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在他臉頰上流淌。第一輪的比賽對手是(1)班,那是個軟柿子,不一會兒功夫就成了我們的手下敗將。而(4)也在第一輪的比賽中脫穎而出。

20、第二局的比賽要開始了。在班主任老師的鼓舞下,我們全班同學又振奮起了精神。看,我們男生每個人都磨拳擦掌,躍躍欲試。我們打的是四班,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全班士氣高漲,繩子一點一點地往我們這邊移動, 與此同時,觀看的同學的加油聲爆發出來了,聲音此起披伏。眼看勝利在望了,我們心裡可高興了,就差那麼幾厘米,勝利就屬於我們的了!我們班的同學一把繩子一拉,就把繩子拉到了白線後面,「我們贏了,我們打敗了四班!」我們開心地說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