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爺爺一定有辦法讀後感

你喜歡約瑟的爺爺嗎?為什麼?

我喜歡約瑟的爺爺。爺爺是一個慈愛勤勞,心靈手巧的人。無論遇到什麼難題——爺爺一定有辦法!他是一位充滿智慧,充滿慈愛的爺爺。他可以為自己的小孫子約瑟做出各種奇妙的東西,就像魔術師變魔術一樣神奇。

爺爺用靈巧的雙手為心愛的孫子約瑟一次又一次修改物品,從毯子-外套-背心-領帶-扣子,在縫縫補補、裁裁剪剪當中,一件件裝滿愛的衣物,充滿溫暖的衣物陪伴著約瑟度過了快樂的童年時光。時間在流逝,這些東西也慢慢地老舊,但爺爺的愛卻始終陪伴在小約瑟的左右。人類的情感在無聲息地溫暖地傳遞著,這種愛是實實在在的。()爺爺對孫子無盡的關懷和愛護,一針一線地縫入了約瑟的成長當中,乃至當有形的東西全部消失後,留下的記憶卻永遠也揮之不去。每當約瑟的媽媽要扔掉約瑟的東西時,約瑟總是堅定而又驕傲地說:「爺爺一定有辦法」更執著對爺爺的愛,約瑟愛爺爺,爺爺用愛陪伴著約瑟童年的成長,所以我們要珍惜愛,讓愛的陽光普照大地、充滿世界!

我喜歡這個爺爺,因為他特別有辦法,能把廢物變成有用的東西,就像我的奶奶一樣勤勞節省,愛動腦筋。我也要向他們學習,不能把廢舊的東西隨便扔掉,要把廢物變成有用的東西,遇到問題要想辦法解決,開動腦筋,決不氣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