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山谷里的朋友們讀後感300字

山谷里的朋友們讀後感300字(一)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山谷里的朋友們》,這本書里記載著一年四季的小動物們的故事。我覺得這本書非常的有趣。

故事中的大耳朵兔兔的好奇心非常強,總想到外面去看看,它偷偷的跟媽媽出去,結果差點被豹貓吃掉;花松鼠因為父母不給他食物而離家出走,先遇到了貓頭鷹,然後又遇到松鼠尾巴,它拒絕了松鼠尾巴,竟然和貓頭鷹做朋友;黑狗滑滑鼻是草藥爺爺的助手,受傷期間它為了保護草藥爺爺的菜園,和豹貓展開了一場惡戰,最終,滑滑鼻用自己的勇氣趕走了豹貓;小鹿在大雪中和親人分散了,草藥爺爺救了它,還把它送回了家。書中的每個故事都非常的精彩,讓我感到動物之間也有真情在。

我感覺山谷里的動物挺可憐的,沒有人愛它們,我們應該善待動物,關愛動物。讓我們與自然界的“朋友們”友好相處,共同創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山谷里的朋友們讀後感300字(二)

這是一本充滿樂趣及驚險的一本書,這本書就叫《山谷里的朋友們》。

這本書裡面有很多的人物,有:大耳朵兔兔、豹貓、松鼠軟軟、松鼠尾巴、貓頭鷹大叔、滑滑鼻、草藥爺爺……

我很喜歡第二篇文章《軟軟的奇怪約定》。

這篇文章主要寫的是:軟軟離家出走,被老貓頭鷹知道,軟軟在紅棗樹枝上連續待了三天,後來被老貓頭鷹知道,老貓頭鷹對軟軟說:你為什麼不回家啊?軟軟回答說:我想在外面找到一個更好的房子。老貓頭鷹說:那你傍晚時分來找我,我有更好的房子。可軟軟剛想對老貓頭鷹說:天一黑它就想睡覺。

第二天早上,軟軟去了老貓頭鷹住的家,看到了它家裡有很多的骨頭,都是一些小動物的。()然後它把那些骨頭給收走了,就回到了家。這時它想到了,如果它要是聽了老貓頭鷹的話去了它說的那個房子,自己也會變成那些骨頭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不能輕易的相信他人講的話。

山谷里的朋友們讀後感300字(三)

今年暑假我讀了幾本書,其中《山谷里的朋友們》我很喜歡。作家黃善美是韓國人,曾獲得韓國多項大獎。

神秘的日出山谷里,一年四季都有精彩的故事:大耳朵兔兔偷偷跟著媽媽溜出山谷,她的好奇心卻差點害死媽媽;離家出走的小松鼠軟軟遇到貓頭鷹大叔和小松鼠尾巴,他們中究竟誰是壞人,誰是朋友?為了保衛家園,受傷的黑狗滑滑獨自與可惡的豹貓展開大戰;獐子虎牙和家人走散,它最後在小狗滑滑和草藥爺爺的幫助下回到家鄉,和家人團聚;住在山谷里大半輩子的草藥爺爺,他真正的家鄉又在哪裡?。

山谷里的故事,是春夏秋冬的歷險故事,也是朋友之間友愛互助的成長故事。故事情節曲折,引人入勝。讓我愛不釋手。真想到故事中的山谷去看一看,結交山谷里的好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