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場面描寫片段

1、選手們聽到比賽開始了,都充滿力量,準備應戰。第一場是由五(1)班對五(2)班,看來他們兩個班都十分有信心會取得最後的勝利噢!開始了,只見楊老師說:「各就各位,預備……起。」雙方展開了激烈的戰鬥。瞧,只見他們個個都像紅雞蛋一樣。經過激烈的鬥爭,五(2)班贏了。

2、「笛……」一聲哨聲,雙方運動員用盡全力往後拉,我憋得滿臉通紅,大豆般的汗水一顆一顆的滾下來。紅綢子漸的向我們靠近,啦啦隊不斷喊著:「加油!我們必勝!」我心裡充滿希望,終於我們用盡最後的力氣「一、二、三拉」「呀!」「笛……」一聲哨響,「贏了!」「贏了!」「我們贏了!」多高興呀,一個個隊員高興的蹦起,有的甚至在地打滾,對方的隊員卻說:"只贏了一場,直得這麼高興?下場我們準贏

3、比賽開始了,我們首先跟五(2)班拔河,我們五(1)班的同學都很緊張,因為五(2)班是上個學期運動會拔河的團體總冠軍,所以拔河的同學都顯得非常緊張。聽著體育老師的發令聲,同學們都拚命的往自己拔的方向拔,我們有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把繩子拔了過來,但是,有一個同學說了一個很搞笑的詞語,所以,我們班就把繩子鬆開了,二班利用這起機會把繩子又拔了回來,第一局我們班輸了,每個拔河的同學都把頭低了下來。

4、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兩組女生都在做熱身活動,對方組的同學脫下了外衣,把袖子挽的高高的,擺出一副必勝的架勢。我們這一組商量了一下,準備讓胖胖的趙夢琪站在最前邊,來震懾對方。等我們準備好後,老師在地面上畫了一條界線,我們來到繩子旁,抓緊繩子,站穩腳,伸直了腿。隨著老師的哨聲,比賽開始了。我們咬緊牙,鼓足勁,後傾著身子,使勁往自己這邊拉;對方也不示弱,她們呲著牙,繃著臉,也在吃力地拉著。繩子中間的紅布一會兒偏向我們這邊,一會兒又偏向她們那邊。我對後邊的同學大喊一聲:「大家使勁拉!」可對方趁我說話時,猛地一拉,我趕緊抓住繩子,心想:哼,想趁這機會取勝,沒門!這時,在一旁助威的男生拚命的大喊:「加油!加油!支持我們這邊的男生急得直跺腳。我們一起使出吃奶的勁猛拉,對方招架不住,一下子全軍覆沒,我們勝利了。

5、終於等到比賽開始了,操場上到處都是啦啦隊員們鏗鏘有力地喊聲,到處是拔河隊員奮力拚搏的身影。只見拔河隊員們用盡全身的力氣,隨著啦啦隊員們呼喊的節奏,奮力將繩子往後拉。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在最後壓陣的任嘯天:只見他漲紅了臉,活像一個充滿鬥志的勇士,將繩子架上肩膀,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後走去,似乎想一人將繩子拉走,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在他臉頰上流淌。第一輪的比賽對手是(1)班,那是個軟柿子,不一會兒功夫就成了我們的手下敗將。而(4)也在第一輪的比賽中脫穎而出。

6、現在該我們男生上場了,我非常激動,終於輪到我們了,體育老師讓我們把繩子上的紅領巾與中心線對齊,比賽就正式開始了,我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對手一點也沒把我們放在眼裡,看似懶洋洋的,眼看就快勝利了,四班的同學突然把繩子拉過了中心線,這一場我們失敗了,但我們並不氣餒,同學們都說,下一場我們一定會獲勝!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們學著他們的樣子,開始懶洋洋的,等待時機突然襲擊,可沒想到,猛然間,他們又搶先把繩子拉過去了。我們又輸了,同學們很傷心,都說:」這不公平,四班有十幾個胖子,而我們班才幾個,兩個班參賽選手應該差不多才行!「

7、緊張的賽前訓練之後,比賽終於開始了!每個人都緊張起來,生怕自己做的不好而丟臉。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比賽場地。老師一聲令下,」成舞蹈隊形散開!「我們快速又整齊地排好了隊伍。開始表演了。因為太緊張了,音樂響起的時候,嚇了我一跳。踢腿、彎腰、旋轉、跳躍……我們認真地跳著,整齊地跳著。舞蹈跳完了,我們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老師很高興,說我們跳得太棒了,簡直出乎他的預料。我們也高興得鼓起掌來。

8、接著我方發球,守門員開了一個大腳,球一不小心傳到了對方前鋒的腳下,但被我方的前鋒搶了回來,這下由我方進攻,我方前鋒衝到對方球門前,準備射門。誰知被三個人防守住了,我方前鋒正無計可施的時候,忽然看見我方另一個前鋒在他的右邊,於是把球傳給了我方另一個前鋒的腳下,這時候對方一個人向另一個前鋒衝來,他輕輕地把身子一晃,把那人晃了過去。衝到了對方的球門前,來了一個吊射,球進了。

9、最後一場比賽開始了,我抓好草繩,一聲哨笛後,雙方運動員拚命地往後拔,連吃奶的勁都用上了,我看了一眼對方他們死死的抓著草繩,似乎用了九牛二虎之力,那樣子像在玩命。可是不管他們怎麼努力,紅綢緞子還是向我們這邊來,他們急了越拉越亂,結果無法用勁了。我們最終還是贏了,我高興得差點流眼淚了,隊員們歡呼起來。

10、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走到操場, 只見一根又粗又長的大繩子,橫跨在操場中央,繩子中間還繫著一根紅布。當時,在場的同學非常多,比賽還沒有開始,全場就在喊:」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

11、轉眼間,一個多月過去了,比賽就要開始了。那天下午,我們化了妝,然後來到了操場上。體育老師來了。我們排成事先安排好的方陣,開始賽前的操練。因為以前練得不認真,還有些人不會,動作也做得不齊,亂七八糟;甚至還有的人沒來,這兒空一個那兒空一個。老師都快崩潰了。可是,誰讓我們以前沒有好好練呢?現在只有抓緊這賽前的時間,多練上幾遍了。

12、下面,該我上場了,我走到了繩子的旁邊,蹲了下去,抓住了繩子。在那一瞬間,我既激動又緊張,生怕自己表現不佳隊友會怪我。但是當我看見隊友堅決的樣子的時候,我的心又咽了下去。啊!比賽開始了,我拿起了繩子,那條繩子很重,我好不容易拿起來,隨著拉拉隊的口號聲使勁往後拉,拉過來一點,又回去了一點,又拉過來一點,又被拉了回去,就這樣,儘管我們都把吃奶的勁使了出來,結果還是輸掉了比賽,被對方拉了過去。

13、終於到岸了,岸上的教練伸出手,想拉我上去。儘管已累得快虛脫了,我還是閃身游過,踩著池邊的扶手自己爬了上來。哼,雖然是最後一個,我也不能像個落湯雞似地被人拎上岸來,好歹要注意學校形象,雖敗猶榮嘛。上了岸,顧不上聽我們組的成績,我就朝更衣室走去。一到更衣室,我就像軟麵條似地癱在了長凳上,動都不想動了。

14、這時五、六年級同學東、西各站一邊,拿起繩子,幾個老師邊幫我們排好隊伍,邊講比賽要點。雙方同學嚴陣以待,做好了」衝鋒打硬戰「的準備。只聽春風老師哨子一響,我們趕忙拉緊繩子,身子微微向後一靠,兩腳用力蹬著地,拚命把繩子向後拉。呀!紅標誌一點一點地往六年級那邊移動,眼看就要輸了。老師和同學扯著嗓門大聲喊叫:」加油,一二,加油!「操場上一片加油聲。()可惜大家連拔河的大忌都不知道,緊張之中,繩子居然彎了,讓」敵人「有機可趁。第一回合我們輸了。不過不要緊,還有兩個回合。

15、比賽開始了,只聽哨聲一響,同學們就奮力地拔。大家一個個都死死地攥緊繩子,雙腳恨不得深深地釘進地里,眼睛瞪得滾圓,臉憋得通紅。一開始,雙方勢均力敵,繩中間的紅綢只在中線左右擺動,過了一會兒,紅綢慢慢向他方移動,那邊的喊聲越來越高。這時,可把我們急壞了,真恨不得一下子就把他們拉過來。可是,繩子卻不聽使喚。突然,耳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喊聲:」二(4)班,加油,二(4)班,加油!「這喊聲仿佛給我班同學充了電,一個個都充滿了力量,屏住呼吸拚命地拉。可是,對方也不示弱。雙方仍然難分勝負。這時,我班的拉拉隊喊起了節奏:」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隨著這個節奏聲,我們齊心協力地拉,終於把對方拉了過來。場下立即響起一片歡呼聲音,我班贏得了比賽!

16、第二局的比賽要開始了。在班主任老師的鼓舞下,我們全班同學又振奮起了精神。看,我們男生每個人都磨拳擦掌,躍躍欲試。我們打的是四班,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全班士氣高漲,繩子一點一點地往我們這邊移動, 與此同時,觀看的同學的加油聲爆發出來了,聲音此起披伏。眼看勝利在望了,我們心裡可高興了,就差那麼幾厘米,勝利就屬於我們的了!我們班的同學一把繩子一拉,就把繩子拉到了白線後面,」我們贏了,我們打敗了四班!「我們開心地說到。

17、正是這樣,我們在預賽中一路遙遙領先,闖進總決賽。在決賽中,我們將和五(1)班爭奪冠亞軍。五(1)班的隊員可強著呢!他們都是高個子,力量大,還不知我們班能不能打贏他們。我心裡低估著。只聽一聲」嘟「裁判的一聲吹哨,上半場開始了!先是我們搶到球,高雋帶球,傳給了楊凱程,楊凱程投籃,可惜沒進, 但是高雋馬上接住球,再投,球進了!頓時我們班的拉拉隊一片沸騰,沒想到這麼快就進球了。接下來對方也進了幾個球,可是我們還是保持著連續進攻的狀態,且看楊凱程和韓費隆的配合,先楊凱程帶球,韓費隆跑到底線,楊凱程趁對方都來守他,馬上傳給了韓費隆,韓費隆把握機會投籃,球又進了!一會工夫,上半場便比完了。我們班的比分一直領先他們。

18、第二回合開始了,我們吸取了第一回合的教訓,儘量讓繩子成一條直線,但雙方同學都死死攥緊繩子,恨不得腳下深深釘進地里,眼睛瞪得滾圓,臉兒憋的通紅。這回兩個班級都不甘示弱,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紅標誌時而左,時而右。在一旁加油、鼓勵的同學恨不得也上場為我班出一份力氣。毫不容易移過半邊,本來可以轉敗為勝,不知為何,又被對方拉了過去,我班的同學倒了一地。只見裁判宣布:」六年級勝出!「

19、下半場開始了,隊員們更是生龍活虎了,一個個如猛虎下山,接連不斷的搶球、傳球、進球。就在下半場剛開始,楊凱程一次遠投,球又進了。我們的進球使一班非常著急,他們也一個個搶籃板、投籃。可是我們隊絲毫不給他們機會,再加上拉拉隊的吶喊助威,使我們班場上一直占據著主動,對方在攻擊方面沒有占上半點優勢。眨眼之間,下半場已經快過完了,雙方的力氣都用了差不多了,可是我們的拉拉隊一直在給隊友吶喊:加油、鼓勵他們,使他們有用不完的勁,終於裁判吹響了終場的哨聲,比賽結束了,經過我們班隊員團結一致,頑強拼搏,終於得到了冠軍。這是我們全班的榮譽,也是我們全班的驕傲

20、我們一個個魚貫而入站在起點台上,緊張地看著裁判把子彈裝入槍中,接著只聽」噓「的一聲,我們戴上泳鏡,爭先恐後地鑽入水中,緊接著發令槍」啪「的一聲巨響,我們都不甘示弱地把腳往後一蹬,個個像離弦的箭向終點處衝刺。我邊游邊為自己鼓勁」加油,加油,我一定能行。「突然,」咚「的一聲,頭好痛呀!原來我的頭撞到終點處的池壁。50米蛙泳就在我的呻吟聲中結束了。

  1. 場面描寫的好詞佳句
  2. 場面描寫片段
  3. 描寫秋天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