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運動會場面的片段

1、第二組很快就比完了,我們第三組的人到了跑道上蓄事待發。我看了一下對手,不禁嚇了一跳,他們個個人高馬大,我跟他們比想進決賽,那可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痴心妄想呀!我的心「砰砰」直跳,不過幸好旁邊有孫浩,盧一望等鐵哥們為我加油鼓勁,我的心才稍微平靜了一點。隨著發令槍的一聲響起,運動員們如同脫韁的野馬一般向終點飛奔而去。我愣了一下,等我回過神來,時間已經過去了0.5秒左右,我連忙沖了出去,但差距已經是無法彌補了,我也只好用盡全力想趕上他們。旁邊啦啦隊的吶喊聲、助威聲也此起彼伏。由於我的個子較小,無論我怎樣努力,始終處於最後一名。正在我有點氣餒時,也就是快到終點的時候,一位同學以為100米終點前的200米終點線是終點,便在離終點幾米處停了下來。啊哈,真是天助我也呀,我見此情景,忙使盡了最後的一點力氣,奮力一躍,終於以倒數第二的成績衝過了終點線。

2、「咚咚咚」大鼓敲響了,好像整個會場都跟著振動起來。看著指揮令下來的那一刻,小軍鼓的鼓面一起跳躍起來,越跳越激烈,急促的鼓點組成了一支振奮人心的歌。各班的學生站得整整齊齊,擺動他們健壯的胳臂,伴著堅毅的目光,嘴裡不停地響著:「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的口號,邁著堅定的步伐從主席台前走過。這陣勢一點兒也不亞於天安門前的閱兵儀式。整個校園瀰漫著一股奮發向上的氣息。

3、「砰」的一聲槍響,各班的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們班跑第一棒的同學一眨眼的功夫就逼近了第二棒,跑第二棒的同學飛一般的沖了出去,和別班拉開了一小段距離。眼看就輪到我了,我多少有些緊張,不過我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很利索地接過棒子就跑,儘管別班運動員緊追不捨,還是沒有追上我。就這樣各班運動員一個緊接一個地跑著,「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最終我們班的女生接力得了全年級的第一名,我們激動地歡呼起來。

4、1500開始了,我也站在了5號跑道上,我繼續做好起跑動作,發令槍又響了,我又跑了起來,雖然慢些,可我想好了,在最後兩圈的地方就開始衝刺,終於到了最後兩圈了,雖然我離前面的隊員有大約100米,可我的體力還很充足,我加快了腳步,已百米衝刺速度向前衝刺,我立刻從最後跑到了第一,我保持速度,繼續衝刺,過了一會兒,我的腳步放慢了,但是離後面的隊員卻有200米的距離,我看後又有了信心,便又加快了速度,終於我拿到了第一,還打破了記錄,我高興極了。

5、開幕式過後,田徑比賽開始了。由管冠宇和陳思雨同學代表我們班參加男子一百米預賽。槍聲剛落,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爭先恐後地向著終點跑去。賽場上的運動員們足下生風,你追我趕,儘管一個個都是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加油!」「快跑!堅持住!」喝采聲、叫喊聲連成一片,大家仿佛要通過大聲的喊叫,把自己全部的力量都傳給正向著終點衝刺的運動員們。最終,我們班的陳思雨和管冠宇都獲得了男子一百米預賽的第一名。不僅如此,我們班還在女子跳高比賽中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下午,男子一百米決賽開始了。可惜的是,管冠宇由於起跑時的失誤,儘管後來奮力直追,還是只得了季軍。雖然他並沒有獲得很好的成績,但是他已經盡力而為了,我們並不會怪他……

6、「砰!」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終點飛快的奔跑,他們載著老師、同學們的希望,自己的夢想奮勇向前,在黑白相間的跑道上,他們跑出了成績與榮譽。看,那不是劉娜嗎?她參加的項目為:女子3000米,這項體育比的可是耐力呀,同學們都大聲為劉娜吶喊、助威,她自己也跑得十分賣力,去看看那邊吧,咦,陳美潔在幹嘛呢?喔,原來她在跳繩呀,告訴你們,跳繩可是她的強項,去年第一就是她的,希望她保持名次,「加油、加油……那邊喊聲越來越激烈了,走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高三年級的男同學正在跑400米呢,他們跑的真快,」喔,她跳的真高呀,一個高中女生連破了三次校記錄,我真為她高興,場下的同學們這會兒在幹什麼?他們也真夠忙的,有的在為自己的班級加油,有的在為運動健兒們些讚揚稿,全場有一種熱鬧的氣氛,加油吧,健兒們,為了你們的夢想前進吧!

7、首先進場的是鼓號隊,他們邁著整齊的步伐,敲鑼打鼓,走向主席台。同學們像條長龍往操場游去,有的班級舉著五星紅旗,有的班級則舉著羽毛球拍……熱鬧非凡。輪到我們七年級八班進場時,每個同學都大幅度擺動著手臂,邁著整齊輕鬆的腳步,精神抖擻,意氣風發。不難看出,我們班是一個團結奮進的集體,一個充滿青春活力的集體。我們為了奮力拚搏、團結友愛而來,為了更高、更遠、更快的目標而來。我們相信,今日的田徑賽場,我們小試牛刀,明日的人生賽場,我們將大顯身手。

8、「啪」,槍聲響起,第一棒老師們健步如飛,你爭我搶地向前衝刺,把班主任那一隊甩在了身後,緊接著,班主任拿到接力棒,風馳電掣般地向前衝去,好像一支離弦的箭,從先前的第四名衝到了第二,就這樣,一棒接一棒,雖說最後班主任那一隊沒有獲勝,可是班主任還是贏得了我們班同學的熱烈歡呼。班主任風趣地說,因為有了我們的鼓勵,才使他有了力量。

9、果然,運動員們陣陣有力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_+運動場上灑下我們的點點滴滴。校運會使大家團聚一堂,譜寫著拼搏之歌、團結之歌和奉獻之歌。涼風來襲,擋不住我們的青春活力;槍聲響起,擋不住的是健兒們如火的氣概。「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侵透健兒們的昂揚壯志。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們也自動組成了「志願者隊伍」,為運動員們作好後勤工作。

10、到了我們要去的運動會體育中心,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有條不紊的進入會場,我們班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鬥志高昂心中只有一個心愿:希望這次運動會能拿全年級第一名。()運動會開幕儀式開始了,校長在廣播裡發言說:「同學、老師、家長們,你們好,今年一年一度的親子運動會現在開始了!」全校同學身穿整潔的校服,排著整齊的隊伍,在運動場地走起了方塊隊,口裡喊著自班的口號,我們班的口號喊得特別的雄武:「1234、1234!四五四五!能文能武,第一第一!非我莫屬!」結束了方塊隊儀式,緊張的運動會開始了!

11、接下來,個項運動比賽也開始了。你看男同學精神抖擻,女同學英姿颯爽。跳遠的同學猛跑幾步,腳用力一瞪地,身子一弓,向前一越,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起,然後輕輕地落到鬆軟的沙坑裡。跳高的同學,信心十足地站在助跑線上,只見他擺開雙臂,飛快的跑到橫竿前,騰空一躍,像展翅飛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翱翔的雄鷹,「唰」地一聲,飛過橫竿,穩穩地落入沙坑。運動場上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

12、我們班在比賽之前,同學們都踏踏實實地坐在座位上,沒有人東遊西逛。每個同學都恪守己任,無論是負責衛生的還是負責宣傳的都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在我們班跑接力以前,大家都認真觀看每一場比賽。這使我想起了昨天跑1500米時,王雪雖然是最後一名,但我們班的同學們依然為她鼓勁兒。喊著:「王雪、加油」!我們雖然不是一個班的同學,可是大家不分彼此,既然同在一所學校,那麼大家就都是朋友。

13、開幕式到這就結束了,接著是運動會。運動會一開始同學們就躍躍欲試,展現自己也想為班級爭得榮譽,第一個項目是跳遠,在進行跳遠的同時,60米跨欄,也在有序地進行著,這次運動會我們班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是我們班的同學都體現出一種拼搏向上、團結合作的精神,尤其是林錦輝、梁百樂,林舒奇、高爍恆同學,奮勇拼搏用的第一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同時也表現了我們班團結向上的精神,他們都在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鼓勵加油下拿到名次。

14、隨著裁令員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都爭先恐後地向前衝,可不知是哪位不小心犯規的運動員踩到了吳斯琦的鞋,只見吳斯琦一個趔趄摔倒在地,這一跤,就註定了他的冠軍夢已被敲碎。但吳斯琦並沒有灰心喪氣,他重新爬了起來,奮起直追。此時此刻,觀眾席上的我們,被他那種永不言敗的品質所打動,鼓足了勁為他加油,可他畢竟與別人落後了一大節,最終雖敗猶榮。

15、比賽一直延續到下午,師生們的熱情豪未減退。直到接力賽的最後一聲槍響,本屆運動會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賽事,順利的降下了帷幕。此次運動會再創歷史之最,共產生9個項目的冠軍,有1人打破校記錄,1人平了校記錄,獲得男、女團體冠軍的班級分別是03F2班和04國際商務?3班。看著他們奪冠後洋溢著幸福的笑臉時,我感到運動精神在貿易學子中展現得一覽無餘。

16、「預備——」我急忙做好了準備,隨著「跑!」的一聲,我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射了出去,這次起跑非常成功,雖是第二,可第一在外道傻乎乎的被我追呢,而且他有勇無謀,竟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跑,要知道,獵豹速度雖快,卻跑不長。終於,他累了,速度比蝸牛還慢,見縫就鑽的我「嗖」的一下子沖了過去,雖第一了,可我就像上了發條的鬧鐘,一刻也停不下來,人家只能望我興嘆了。可跑著跑著,我的鞋帶鬆了,正當我要提前慶祝勝利時,我踩到了鞋帶,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那些對手都超過了我,我急忙爬起來,可腳上的傷,讓我叫苦不迭,正當我要棄權時,同學的鼓勵聲讓我恢復了勇氣,我咬緊牙關,奮力向終點奔去,終於衝過了終點。

17、操場四周坐滿了人,雖然人很多,可是紀律卻非常好。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廣播操比賽,四至六年級的同學們參加比賽,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精神抖擻,認真的作好每一個動作。剛開始比賽,個班就爭的很激烈,誰也不讓誰,爭的難解難分。

18、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隨著一聲槍響,運動健兒們如箭離弦一般飛奔著。場邊拉拉隊都站了起來,吶喊道:「加油,加油。」運動健兒們努力的跑著,豆大的汗珠,不停地流下來,你們顧不上擦。每一次衝刺,都叩動這我們的心弦每一次的跨越,都吸引著我們的視線。比賽結束,有無窮的歡笑和淚水,但是,堅持到底的,都是贏者。

19、9:30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貿易學校的「劉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項目。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20、當行進隊伍全部入場後,接踵而來的是廣播操的比賽。伴著「時代在召喚」的旋律,所有學生抬頭挺胸,精神飽滿,節奏準確無誤,動作到位有力。在他們的臉上,我們看到了青春的氣息,青春的價值,青春的活力,似乎要在新的時代裡召喚更加美好的未來。

21、我參加的30米來回跑就要開始了。站在起跑線上,我暗暗的下決心,一定取得好成績。比賽開始了,裁判員喊:各---就各位,預備--「啪」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個個像離弦的箭,勇猛地向前衝去。剛開始,九名運動員幾乎是一字形,但霎時間就拉開了距離,成了曲線。我緊緊地跟著第二名,跑在第三。快到終點的時候,啦啦隊扯著脖子喊:「王冠,加油!加油!」我聽見喊聲,咬了咬牙一個箭步衝上去,和第二名並列跑去,可是最後還是第三名。

22、開幕式結束後的第一個比賽就是有我參加的男子一百米預賽,我來到賽場上,看著前面的一組比賽。只見裁判緩緩地端起了發令槍,口裡喊著:「各就各位——預備——砰!」可是有一位選手搶跑了,比賽只得重新開始。可是接下來,發令槍似乎是故意跟我們的選手和裁判作對似的,扣下扳機後卻沒有槍聲,我們在旁邊也差點笑岔了氣。裁判也好不容易才修好了槍,比賽才得以繼續進行。

23、通過這次運動會,我自己的一些缺點,還需要以後鍛鍊:我的爆發力強但是我代理不好不適合長跑,我決定以後要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體格,因為如果我們沒有一個好身體,只有一個好的學習成績,也是沒用,所以我們要用一個健康的身體去迎接我們的學習生涯,這樣才不會被社會潮流所淘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