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關於拼搏的勵志名言

關於拼搏的勵志名言

1、現實是很殘酷的,就像戰場一樣,敗者為寇,勝者為王。

2、有很多人都說:平平淡淡就福,沒有努力去拼博,又如何將你的人生保持平淡?又何來幸福?

3、人的命運只有兩個結果。第一就是窮困,處處都受環境限制,感覺無法展現自己,第二就富裕,可以輕鬆自如地用錢為自己開路,享受快樂幸福的生活。

4、人生在世,萎縮不前,就只能貧困過一生,又何談幸福,現實是經濟社會,連喝一杯白開水都可能要錢,沒有錢就只能過風雨飄搖的日子!連平淡都談不上。

5、錢雖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不能的,一切美好都必須以金錢作保障,金錢來源於拼搏,沒有拼搏精神,就是富裕也會變貧窮,坐吃山空,及使有金山銀山,到最後也會變成窮光蛋,就是做個守財奴,想保持原財產不動,都還需拼搏才行。

6、人生我們要做個強者,要有足夠的拼搏精神,幸福才屬於我們!

7、人貧困不是錯,只要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去拼搏,仍然可以扭轉乾坤,改變命運,走向成功

8、要改變命運,必須有頑強的拼搏才會成功,現實是殘酷的,(勵志名言 )就像戰場一樣,我們必須時刻高度警惕,才不會被刺中要害,才不會倒下。

9、人生是戰場,需要衝次,需要拼搏,處處布滿陷井,一不小心就會中埋伏,就會遭遇失敗,永無翻身之日,但我們拼搏一定要方向明確,有目標性拼搏,才會成功,幸福才會屬於你。

10、不是所有的拼搏都會成功,我們不能盲目的拼搏,必須帶上我們的智慧,將屬於我們的機會牢牢抓住,才會多一份成功。

11、人生如戰場,遇到勁敵或長久不能取勝時,就必須用智取,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在某些關鍵時候,就必須用計,智慧永遠是人取得成功的關鍵。

12、人生如戰場,兩軍對壘,光有皮夫之勇是不行的,必須有計謀,有一定安排與計畫才可以,做任何事,都要仔細思考,不能盲目去奮鬥,以免去不必要的浪費與失敗。

13、想要生活穩定,想要過得幸福,又談何容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們必須下苦功夫才行,在拼搏的同時,別忘了正確掌握方向與目標,加上足夠的信心與智慧,才會成功,才有幸福的生活。

14、如果你們問我的人生如何,我要告訴你們,我還是個窮書生,不過,我正在拼搏中,就像上戰場一樣英勇奮鬥,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但是,只要我努力拚搏過,我的心是快樂的,所以,我也是幸福的。

15、我們不說為功名利祿而拼搏,最起碼也該為自己的將來奮鬥,所以我們一定要富有拼搏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