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老師的段落

1、還有一次,沈老師又“走火入魔”了,現場給我們來了一個“模仿秀”,模仿一部電影裡的一段振奮士氣的英語演講,我們都嚇了一跳,那聲音,180分貝都不止啊!鏗鏘有力。然後又來了一段女聲和男聲的對講,同學們都驚得下巴都掉到了地上。

2、上四年級的時候,那就更別說了。老師就更嚴了,簡直比老虎還更嚴。每天的學習,老師一點也不放棄,天天一大堆的作業,真是痛苦。就算下課老師也要戰罷一點點時間不留一點餘地。

3、“你給我一句話,就打開我一扇窗;你給我一個微笑,我就渾身是力量;你給我一個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你放開雙手讓我遨遊知識的海洋……”我相信這首歌——《老師》大家都聽過吧。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培育祖國花朵的辛勤園丁;是使我們走向正確道路的指航標;是我們記憶最深刻的人……老師們把我們培養成祖國的棟樑,是多么辛苦呀,我們難道不應該報答他們嗎?

4、做一個幸福的教師,懂得教育是一門慢的藝術,學生是在不斷錯誤中成長的。張愛玲說: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條每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在學生犯錯時,教師學會寬容的等等。從而拾撿到那份家有兒女般的幸福。

5、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6、王老師雖十分然嚴厲的要求著我們,但我深信“嚴師出高徒”。她一直都要求同學們說話精煉,為了同學們的學習,老師把家搬到離學校不遠的豐澤園居住,她不怕辛苦要求同學們多提問,不時主動聯繫家長,雖然她不是班主任,可是她的付出已遠遠的超過了班主任,這樣的老師難道不值得我們讚揚、謳歌嗎?

7、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8、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9、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10、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11、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12、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14、如果你一定會問王老師為什麼會令我難忘呢?這都得益於王老師在我心中的光輝的形象。她流著一頭烏黑髮亮的捲髮,端正的五官,鼻樑上掛架著一副眼鏡,顯得知識更加淵博。在她的帶領下,我們班的學習成績越發優秀。想知道她是怎么教我們的嗎?且聽我慢慢道來。

15、您們無私地站著,站成一棵蒲公英,讓知識的花絮大大方方地飄散四方,陽光下的世界才因此而變得繽紛和燦爛;您正直地站著,站成一棵雪松樹,讓挺拔地身軀不偏不倚的接吻藍天,風雪中的生命才因此而便得青翠而蓬勃;您高貴地站著,站成一棵風景樹,讓靈魂的枝葉嘩啦啦的拍響節奏,成長中的幼苗才會因此而找準韻律和參照。

16、沈老師大約四十歲左右,個子不高,有點瘦,笑起來很和藹。沈老師眼睛雖然有點小,可是上課時可威嚴了,眼睛一瞪,誰見了都怕,都會立即坐好,認真聽課。他笑起來眯成一條線,好像瘦了身的機器貓,可好玩了。

17、果然名不虛傳,葉老師的教學真的很好。葉老師把每節課安排得恰到好處,每篇課文,她都講得十分詳細,生怕我們理解不來。她從不會讓我們抄抄寫寫,她說語文要靠理解,光抄是沒用的。雖然她的筆記很多,以至於把書都擠滿,而然考試上都能將這些筆記給派上用場。只要有時間,葉老師便會給我們講一些有關語文的笑話、故事,使我們感到了語文的樂趣……

18、從一年級開始說吧,一年級的老師,每次都給我一個和藹可親印象。每次,我們上學的時候,他們總會在學校的門口來迎接我們。在課堂上,只要你回答對了問題,下課後就總會有你的戰利品;但是,如果你回答錯了,也就只能得到老師的安慰了。

19、老師姓沈,是小星星英語輔導學校的英語老師,沈老師雖然個子不高,但卻是多才多藝,而且非常有學識。平常,沈老師戴著一副黑邊眼鏡,看起來特別像個博士。正應了那句話——“濃縮就是精華”。

20、老師們是辛苦的園丁,每天辛勤的培育著祖國的花朵,希望我們快快成長……老師們的一言一行都令我們崇拜,是老師們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老師們教懂我們如何做人,我們應該好好的感謝老師們對我們的教導。老師們就像蠟燭,燃燒著自己,點亮了害怕黑暗的我們,讓我們勇敢地站起來。

21、如果我們是船,那老師就是帆,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向前;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路。您讓我們打開心靈的窗戶,您讓我們擁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們走上學習的道路,給予我們無窮的鼓舞。老師,我們將永遠把您記住。

22、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23、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哺育了一顆又一顆稚嫩的幼苗,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在他們的精心呵護之下,我們健康、活潑的成長。

24、古語: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今天卻變成了“一日為師,終生受罵”。不是嗎?教學嚴格的老師會讓年幼的不懂事的學生恨之入骨,教學寬鬆的老師又會讓長大成人的學生計較一生。這樣一個終生受罵的職業卻擁有極為高尚的稱號――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人的靈魂是那么好教育的?人的靈魂可是另一個人所能拯救的?所以他們處於極為可悲的處境:時刻承受著生活的多重擠兌!

25、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26、老師,我崇敬您,我也說不自己為何有這種崇敬之情,看著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著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聽著您在講台上所講的每一個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翠的鳥叫聲?是古典樂器發出來的和諧的旋律聲?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世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讓我們感觸深刻,因為那種聲音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一種知識的信號聲,一聽到這種聲音,就知道有許多的知識要從遠方飛馳而來,走進你智慧大腦的驛站。

27、廖媛老師,和我有同一個字,她不僅人漂亮,身上還散發出一種常人沒有的氣質,很吸引人注意喔,其實我們班同學那么喜歡她,因為她愛笑,其實每一個人笑起來都很美,所以我們語文老師和她的差距就在這兒了吧。

28、沈老師的課誰都喜歡聽,因為他講話很幽默,思維也比較活躍,這也是我們喜歡他的一個原因。記得三年級時,沈老師還不是班主任,只教我們數學和寫字。有一次上寫字課,這節課要寫好多生字和詞組,我們寫呀寫,終於寫到了最後一個“龜”字,沈老師慢悠悠的說:“就剩一個‘龜’了,龜孫子的‘龜’了”。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沈老師又正兒八經的說:“龜孫子在現在是罵人的話,大家可不能亂說喔!”。那滑稽的表情和動作,現在想想都能讓人捧腹大笑。

29、在我心中,老師既是嚴師又像慈父,儘管我們很笨拙,動作做的生硬難看,往往是顧腳顧不上手,但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反覆地向我們講解動作要領,嚴格把握我們動作中的每一個細節,更改我們動作中的每一處錯誤;每段動作過關後,老師總會和藹地問我們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會再練?每當此時,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把老師和自己的父親聯繫到一起。在我今後的習拳日子裡,我會永遠像敬愛自己的父親一樣敬愛我的老師,我更會以勤奮地學拳練拳來回報老師的辛勤與付出。

30、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31、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32、那揮毫潑墨的手筆,正書寫明天的畫卷;那搖曳的身影,是在學子習作中,尋找弄潮兒的波瀾。這時而發出的聲音,就是老師的輕輕自言,叫絕拍案,為絕妙的句章而驚嘆;這時常翻閱的書齋就是橋樑一線,連線著遙遠,承載著期望,帶著學子走向科學的頂端。

33、我有一個魔女班主任,她有一頭短短的捲髮,笑起來有兩個很可愛的小酒窩,還有一雙會笑的水靈靈的大眼睛,真的很美,好像彎彎的月亮船。但我們為什麼叫她魔女呢?因為老師不愛笑,她對我們很嚴格,之前我總是說她不好,還跟數學老師說她壞話,現在我才感到她很用心良苦,我真的好想和她說一聲“老師,對不起,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希望我看到的永遠是老師愛笑的眼睛。

34、老師是先活在學生們的眼睛裡,而後才活在我們的心裡的。要把學生們目光之中的懷疑,猜測,挑剔變成心目中的信任,尊敬和愛戴,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傳道,授業,解惑”包含著多少的苦澀和艱辛啊!

35、自古以來,“老師”這兩個字是神聖的,人們對老師也有很多的讚頌,正如書上寫的,口裡頌的,老師像蠟燭,乾柴,園丁,有著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春蠶精神。可是我覺得老師更像是一壺油,慢慢的澆在了祖國正在燃燒的熊熊大火上,使祖國的未來更加光明。我要讚頌所有的老師,讓我們所有同學都尊重老師,學習老師的師德!

36、到了五年級,老師還更嚴,只要你做錯了一件事,就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罵你,打你。上課時講話,搞動作,下課後,就總會被大罵一通。然而,如果,你做的好,表揚就總會在你的面前搖來搖去。

37、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38、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39、劉老師,名叫劉衛,國小六年級開始教我們數學。她長著橢圓形的臉,戴眼鏡,高高的個子,看上去身體很結實。說實在的,一開始,我並不覺得這個老師怎么好。在她的課堂上,經常能聽到老師高嚨大嗓地大吼,非常地嚴厲。有些同學可能是受不了這個老師,有的可能是被老師批評了後不服氣,背地裡甚至給她起外號。

40、到了二年級的時候,老師又不同了,沒有以前溫柔了。天天要寫字,不寫的話,有時還要被鞭子打,甚至有時又向父母報告,真是痛苦啊。上課回答問題,對就表揚,錯就批評,真是太嚴厲了。

41、王老師啊!您就是我心中的白衣戰士,雖然您沒有像真的白衣戰士那樣憑著自己高明的醫術,在病床前衝鋒陷陣救死扶傷,可您憑著您那良好的品質及豐富淵博的知識,拯救了無數個國中生幼稚的靈魂!在我的心目中您比那白衣戰士還要偉大,您的品質比天高,您的知識比海深。

42、同樣是工作,教師就要在人格上是完人,學問上是全能(至少在你教的這一科上是擁有一桶水的人),物質上是窮人!如果我有了一桶水,如果我的人格達到了可以做別人的特別是青少年的表率,我又何必自討沒趣去做一個“窮教書”的?我完全可以在其他行業上成功地活著,又何苦去撿一個“終生罵名”來背呢?

43、陳老師是再六年級的時候才接手我們班的。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她卻成了我最敬佩的人。她,中等個子,披肩長發總是梳理的很服帖,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著自信,堅定的目光。看到我們總是笑眯眯的。你可千萬別以為她很和藹。除了親切她還是一個嚴厲的老師呢!

44、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45、無論生活的路有多遠,學子的身後,總有老師注視的雙眼。生活在知識的豐富中多彩,歲月在老師辛勤的汗水中盛滿。老師是知識的傳播者,老師是力量的耕耘者,這世界因老師而精彩,這土地因老師而燦爛。愛灑講台,灰聚燭燃;春華秋實,桃熟流丹。老師的窗前,有一棵米蘭,悄然綻放,清香悠遠。

46、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47、老師的窗前,總有一種燦爛;老師的窗前,凝結著一個心愿。遙望老師的窗前,心存感激,學子永遠把可敬的老師牽念。老師的窗前,寄託無限;老師的窗前,與大海相連。學子是海的浪花,老師就是浪的依戀。

48、李老師有著一顆童心,這是任何老師都沒有的。從她的教課風格和我們談心可以看出,從她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可以看出,從她讓我們叫她老公老大可以看出,她是一位有著童心的老師,是一位只是年齡會慢慢變老,但心依然年輕的老師。她和同學們有著朋友一樣的友誼,就這一點我敢說“西園沒有一位可以比得過的老師。”她不像別的老師那樣高高在上,而和我們是平等的、是朋友、是哥們(李老師的原話),就像上一屆同學稱呼李老師為“老李”一樣。一位可以直呼“老XX”的人一定是真心的朋友、是哥們。李老師就是這樣。

49、在上了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已又更嚴了。天天要背課文,天天有練習做,幾乎很少有時間玩。老師也整天板著臉,一副好像 要吃人的樣子。有時,考得不好,老師又打電話給老師,總之,一切都是那么的嚴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