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由衷之言造句

1、“人不可以選擇出身,但可以改變命運。”這是倪振年常說的一句給他人勵志的話,實際上也是發自肺腑的由衷之言,這一句話,和他的親身經歷有關。

2、看得出,他的一番話都是由衷之言。

3、我平常跟她在一起,嘴裡面沒幾句正派的,然則方才那些,卻滿是由衷之言,與她講完後,心中一陣輕鬆。

4、記者在大興區採訪時,一位家長表達了由衷之言。

5、由衷之言指出自內心的話。

6、清·周濟《介存齋論詞雜著》:“隨其人之性情學問境地,莫不有由衷之言。”

7、謎語:由衷之言打一字,謎底:憩。

8、紅色幻想,不是幻想,由衷之言,飄去遠方。

9、葉聖陶提出:“作文要寫出誠實的話,非由衷之言不發,非真情實感不寫。”

10、阿拉丁聽了燈神的吼叫和由衷之言,感到頭暈目眩,渾身發抖。過了一會兒,()他才勉強抑制住恐怖的心情,慢慢鎮靜下來。

11、清·惲敬《辨微論》:“曹操之令,皆由衷之言也。”

12、韓正昨天一入台就推崇連戰,聽得出句句都是由衷之言。

13、由衷之言,其情切,其理真,動人,啟人。以我筆寫我心是一個自然的過程。

14、我對你說的每一句都是由衷之言啊,你怎么不相信我的話?

15、醫術精湛、醫德高尚,這也是我們對張懷軍主任的由衷之言。

16、她從未有過如此由衷之言,她可以愛他現在一樣,當所有的愛,必須是徒勞的。

17、我說:韓國的書製作很精美!我說的是由衷之言。

18、禤書記、莫市長,我由衷之言道一聲:你們幸苦了!

19、由衷之言,衷:內心。出自內心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