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異想天開造句

1、他想自己擁有一架飛機,真是異想天開。

2、無精打采地走在大街上,無緣無故地開始幻想,想到一些異想天開的畫面。

3、他覺得他上輩子一定是個皇帝,大家都覺得他是異想天開。

4、從理論上看這是說得過去的,可實際上卻有點異想天開。

5、他一邊吃著火鍋一邊說,等他四十歲的時候一定是一位偉人,這簡直就是異想天開嘛。

6、平日上課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作業也是東拼西湊,濫竽充數,這樣的人也想取得好成績,簡直是異想天開。

7、你如果有讓老師不給我們留作業這樣的怪念頭那真是異想天開。

8、清晨校園的花圃內洋溢著花的芳香,有的同學異想天開想嫁接花朵,便無緣無故地毀壞鮮花,花兒被毀後花桿無精打采地在風中搖曳,幾個魁梧的身影慢慢離開花圃......

9、小紅每次考試都是倒數第三,這次他說他一定能考全班第一,這不是異想天開嘛。

10、小明整天不好好學習就知道異想天開的可以飛。

11、任何有理性的人都不會相信這樣異想天開的故事。

12、那位善良的神甫在夢中見到了這些閃閃發光的牆壁,就異想天開地妄想起來。

13、他能辦到的事,你末必就能辦到,別再異想天開了。

14、也許我們不能做出擎天撼地的大事,但只要做就有收穫,()總比整天異想天開,碌碌無為要好。

15、你說你要騎車游遍全中國,還是這只是你的另一個異想天開。

16、我們要腳踏實地地工作,不要老是異想天開。

17、他經常異想天開地想擁有一雙翅膀。

18、他幻想著有朝一日,能像電視裡的神仙那樣,御劍飛行,這簡直是異想天開啊。

19、史提夫計畫騎腳踏車環遊全世界,恐怕又是異想天開罷了。

20、我本以為今天種的樹明天就可以成活不會是異想天開,誰知我種得氣喘呼呼的,結果得到的卻是第二天看到的躺得橫七豎八的樹苗。

21、為什麼這些失敗者總有那麼多異想天開的計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