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默默無聞造句

1、他們每一個人都有過一段默默無聞的個人歷史。

2、我們正在一起坐下來吃晚飯時,湯姆又從默默無聞中出現了。

3、掘出從墳墓中挖出挖掘,另外也可以用來指從默默無聞的狀態中發現出來。

4、你雖然一貧如洗默默無聞個子瘦小相貌平庸一我請求你把我當作你的丈夫。

5、他默默無聞地費力工作,每年才能掙到10萬歐元,但那幫傢伙卻能掙到10倍或20倍的數目。

6、技藝音樂包括一些音樂學院的練習曲,則註定永遠默默無聞。

7、我聽過《瓦爾-基爾默》和《安吉麗娜-朱莉》,但《科林-法瑞爾》當時在西班牙是默默無聞,所以我不知他是啥模樣的。

8、但是她對這行瞭如指掌,並且「對薪酬要求不高」。華特絲女士在她那本新出的回憶錄《試鏡》中率直地寫到:「我在「今日」里,就像那些鄉村電影中天真無邪的女孩一樣:只是默默無聞不被重視的替角。」

9、這家人會繼續為克服經濟上的拮据而奮鬥,並默默無聞地活下去。

10、參與這個左右全局的默默無聞的工作使他感到滿足。

11、這個默默無聞的年輕人出人意料地嶄露頭角。

12、這個院子位於一個軍事重鎮的富裕郊區,選擇這裡可能是因為它默默無聞,()當然,這裡十分便於通信以及進入部族地區。

13、「沒有根須默默無聞地深扎於土地里,又哪兒來的枝葉、花朵和果實?  」

14、那時她心甘情願跨入這個長期默默無聞的冰冷世界。

15、她結識了一些當時默默無聞後來成為一代大師的青年畫家。

16、華特絲女士在她那本新出的回憶錄《試鏡》中率直地寫到:「我在「今日」里,就像那些鄉村電影中天真無邪的女孩一樣:只是默默無聞不被重視的替角。」

17、拒絕做我的妻子,你就永遠把自己局限在自私閒適一無所獲默默無聞的小道上。

18、許多人都將「默默無聞」地生活,而到了最後他們將會發現其中的真意---家庭、朋友,甚至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也可能是構成意義的一部分。

19、伯尼說: "要從一個默默無聞的人成為一位大人物,那可不是靠魔法變出來的啊。

20、你以為因為我貧窮,默默無聞又沒有美貌,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嗎?

21、這位外科醫生的成功全靠那些發明新型心臟機器的默默無聞的實幹家。

22、默默無聞一段之後,這時他在所屬的劇團聲譽正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