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默默無聞的名言

1、電帶著光明和力量,吞沒了時間和空間,載著人的聲音跋山涉水,它雖然默默無聞,但卻是人類最偉大的僕人。——查·埃利奧特

2、在他默默無聞的時候,他的帽子是六又四分之一號。到後來得意的時候,他的腦袋連一隻桶也套不進去了。——美國作家馬克·吐溫

3、抹布,工作平凡的無人問津,但默默無聞地給人以美的清淨。只要思想是有出息的,任何工作都有崇高的意義。

4、做人切不可得意時趾高氣昂,失落時妄自菲薄。昔日的泱泱王者,如今的階下囚;昔日的叱吒風雲的偶像,如今的年老色衰默默無聞;昔日發誓要在一起的情侶,如今已形同陌人。

5、不管你腰纏萬貫,或是一貧如洗;不論你聲名顯赫,或是默默無聞,幸福對誰都一樣,不可能厚此薄彼,嫌貧愛富。

6、面對你,我總是一笑而過;面對你,我總是默默無聞;面對你,我總是暈頭轉向;面對你,我總是費勁心思……面對你,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7、我們無論做什麼,驚天動地也好,默默無聞也好,人活著,其實就像是在沙灘上做沙雕。有的人捏了一座泰姬陵,你只劃了一條線。你覺得羞愧嗎?不會的,浪花一來,沙灘就又都平了。這就是我們活著的寫照。——七堇年

8、有的人喜歡默默無聞,樂於奉獻,施恩不圖報;而有的人做了一點小事情就當豐功偉績來大張旗鼓地宣揚,並且因此而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於是,我自然而然地想起了一句名言:「淺薄的水是愛喧譁的,而深邃的水是愛沉默的」。

9、小草,有時站在大山的頭上,默默地,從不炫耀它自己。

10、月兒把她的光明遍照在天上,卻留著她的黑斑給它自己。

11、許多天才因缺乏勇氣而在這世界消失。每天,默默無聞的人們被送入墳墓,他們由於膽怯,從未嘗試著努力過;他們若能接受誘導起步,就很有可能功成名就。——席巴·史密斯

12、也許一生默默無聞,卻見知識化為力量,未來展現宏圖。當人們擁有幸福,幸福的人生,我們也會收穫人生,人生的幸福。使命崇高,心中縈繞縈繞著春蠶情愫,理想聖潔,身上自有紅燭風骨。

13、出頭露面的人是有福的。知道世人一定在瞧著他必須完成的事業,他從頭到底幹得挺有勁兒。然而這樣的人更值得尊敬,他默默無聞地躲在暗地裡,在漫長的辛苦的日子裡無報酬地勞動,得不到光榮也得不到表揚;只有一種思想鼓舞著他的勤勞,他的工作對大眾來說是有益的。——克雷洛夫

14、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15、彈矢橫飛的戰場上可以出英雄,精密複雜的儀器前可出英雄,默默無聞的工作中照樣可以出英雄——因為英雄熱愛每一寸土地,重視每一個領域。

16、誰都不想做默默無聞的星辰去陪襯別人,都想成為醒目、耀眼的太陽和眾星相捧的明月。()所以,人們都奔走在求取功名的路上,有的人甚至為了功名而不擇手段,為了圖一個虛名而誤入歧途。

17、真正的學者真正了不起的地方,是暗暗做了許多偉大的工作而生前並不因此出名。——巴爾扎克

18、有一種謙恭的、默默無聞的英雄,他們既無拿破崙的英名,也沒有他那些豐功偉績。可是把這種人的品德解析一番,連馬其頓的亞歷山大大帝也將顯得黯然失色。——捷克作家哈謝克

19、船錨是不怕埋沒自己的。當人們看不見它的時候,正是它在為人類服務的時候。

20、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法國作家莫泊桑

21、像蠟燭為人照明那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忠誠而踏實地為人類偉大事業貢獻自己的青春。

22、埋在地下的樹根使樹枝產生果實,卻並不要求什麼報酬。——泰戈爾

23、他這一輩子都是默默無聞的在拍戲,演的永遠是他的敵人,出鏡率不高,並不出名。但他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在公司看到他被冬粉里三層外三層的圍住要求籤名、合影,他總是微笑著站在一邊靜靜等待,等他擺脫了冬粉走到自己身邊對他說:走吧,遲到了導演會罵。據說,他叫奧特曼,他叫小怪獸。

24、年青時高舉數千根桅桿啟錨離港,在這同一港口,由於年老體弱,被救生船載著默默無聞地歸來。——德國詩人席勒

25、夜把花悄悄地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泰戈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