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患得患失造句

1、相對而言,反而是在預算案發表之前的熱烈猜度,更令觀察者覺得峰迴路轉,莫衷一是,而市民的心情,更隨著赤字疑惑,加稅、減稅之說,而七上八落,患得患失。

2、令人精疲力盡的並不是要做的事本身---而是事前事後患得患失的心態。

3、誠然,夫婦二人當中,以妻子在治療中的參與較丈夫為多,所承擔的壓力也較為沉重。療程過後的兩星期,還要患得患失地等待懷孕結果。

4、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因付出太多,難免患得患失。

5、某日,習慣的東西消失,開始患得患失,抑鬱,煩躁,歇斯底里。

7、喜愛的就想?有,討厭的就會排斥,患得患失,煩惱就來了。

8、習慣了自由自在的生活,變的懶惰了許多,本來胸無點墨的我變的更加的膚淺、無知。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患得患失、喜怒無常。

9、時刻謹記即將死去,這是我所知道的避免陷入患得患失的困境的最好的辦法。

10、面對誘惑時,不要虛榮迷茫,要以禪定為舟航;面對榮耀時,不要患得患失,要以克制為良方。

11、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患得患失是影響心情的主要原因。

12、小客戶由於資金有限,進單後不論虧盈,都因金錢上的患得患失而擾亂心智,失去了遵循技術分析和交易規則的能力。

13、這一現象的主要原因是,前者根本不去想他們所承受的不幸,而後者則整天患得患失。

14、記著你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個世界,()這是我知道的防止患得患失的最佳辦法。

15、發展安利時,曾經有一段時間感到患得患失,對自己沒有信心,阻礙了發展。

16、我因為對要不要拒絕了新加坡的工作機會而感到患得患失。

17、獅子座的人一談起戀愛的時候,心情就會患得患失,因為太在意對方的感受了,以至於變得很情緒化,非常會鑽牛角尖。

18、我曾經患得患失,我現在列了目錄,如果我做了只會受到一點點傷害。

19、面對榮耀時,不要患得患失,要以克制為良方。

20、記得你總會死去,這是我知道的防止患得患失的最佳方法。

21、你是個患得患失,自以為是追求完美的偷竊狂。

22、他們患得患失,拒絕接受分配給他們的任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