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鑽牛角尖造句

1、過度消耗在自己的問題上憂傷,或是太過鑽牛角尖,會形成一個惡性循環,對成長沒有幫助。

2、一旦陷入困境,聰明的人不是一味地鑽牛角尖,而是適時地另闢蹊徑以謀求出路。

3、在目前宣傳時,大s依然承認曾經面對緋聞與批評,讓她想不開而鑽牛角尖,還脫口而出想拿刀砍媽媽。

4、我從來把自己歸屬於那種不入流的人:總是熱不起來,死腦筋,愛鑽牛角尖,凡事喜歡多問問為什麼,凡事喜歡多問幾個為什麼。

5、我忘記了當時的社會情勢和社會心態,鑽牛角尖地想不通,真誠的勞動為何得不到承認,反而受到指責。

6、找不到想找的東西,固然令人喪氣,可是,如果不鑽牛角尖,那也是個令人興奮的發現。

7、憂慮和煩悶千萬不要悶在心裡,獨自一人悔恨、痛心、鑽牛角尖,應該儘量坦率地講出來。

8、獅子座的人一談起戀愛的時候,心情就會患得患失,因為太在意對方的感受了,以至於變得很情緒化,非常會鑽牛角尖。

9、不要追求的那麼完美,也不要去鑽牛角尖!

10、我說當一件事情完全超出我的理解力之外的時候,我不願去鑽牛角尖,而情願去想想另外的事,晚餐好了嗎,派里尼老闆?

11、一個人置身於現場,按準當地政治生活的脈搏,而又不鑽牛角尖,迷失方向,這樣的人的洞察力是什麼都不能代替的。

12、平日裡不要鑽牛角尖,事情有時並不像想的那麼糟糕的,要不前輩總結出,心情會混淆辨別事情真偽的能力。

13、生活中我們要學的豁達些,因為豁達才不至於鑽牛角尖,才能樂觀上進,才能把快樂送給別人。

14、一個有才的人,也有另外一個危機,就是容易自以為是地鑽牛角尖。

15、凡事都要留有餘地,別死鑽牛角尖。

16、這不是做秀不做秀的問題,也不是鑽不鑽牛角尖的事。

17、複習中切忌鑽牛角尖,去做大量偏題怪題。

18、工作操煩耗費大量腦力嗎?偶爾鑽牛角尖?推薦你很醜卻很溫柔的科學怪人,科學怪人為鎖住煩惱與憂愁,同時刺激腦力提醒你讓你冷靜思考保持清醒。

19、不要在那個「時間」上鑽牛角尖,而誤解了聖人所說的真義。

20、細節是用來支撐論點,而非用來讓人鑽牛角尖的。自己要善於從實際情況和數據中總結出可行的要點,並表現出你有這種總結能力,這才是重要的。

21、這次事情讓我收穫不少,我第一次這麼心焦,()總是認為自己不能解決問題了,用句俗語就是鑽牛角尖。

22、任何道理你都清楚知道,只不過你就是要鑽牛角尖,還要說那是你自己的象牙寶殿。

23、如果你認為金錢能帶給你永遠的幸福,那你就太鑽牛角尖了。

24、與其在自己不滿意的個人特徵上鑽牛角尖,不如把精力放到我們擅長的事情上。

25、我不會太鑽牛角尖,將來也還有機會,我很失望自己輸掉了大滿貫的半決賽,不過現在有這種情緒也是很正常的。

26、有時他們對技術鑽牛角尖鑽到如此地步。他們爭論那些實際訓練的運動員毫無興趣的細枝末節。此刻,在他們眼裡,運動已不成其為運動。

27、生活中,我用坦然讓自己更加豁達,我不再鑽牛角尖,我把快樂帶給別人,讓生活的氣氛變得愉悅,我不再為人與人之間的瑣事煩惱。

28、很多人鑽牛角尖,迷失在模式確認,電腦指標,人工智慧,甚至是絕望的靈魂研究占星術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