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著書立說造句

1、這些人面向新舊兩個世界的讀者,大量著書立說,使新英格蘭呈現一派嚴謹的學術氛圍。

2、他不僅自己著書立說,還培養了很多像卡伯萊那樣傑出的教育史學者。

3、為了對條例的適用進行指導,律學家紛紛著書立說明確律、例關係,對律、例進行注釋,律學由此興盛起來。

4、她的事跡為許多人著書立說而且還上演了關於她的生平的戲劇和電影。

5、如果你學會了如何譜寫自己的人生,那麼你一點也不比著書立說者甚至攻城略地者遜色。

6、在中國,特別是在建國以後,學者們也開始關注西方的學習理論對中國教育的價值蘊含,並紛紛著書立說。

7、散文於傳統的著書立說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了寫景、抒情、言志的廣闊園地,成為一種獨立的文學體裁,有了其獨自的審美價值。

8、為了下一代能夠學會這些武術,他近來花了許多時間著書立說。

9、問題教學法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廣泛的理論基礎,歷史上曾有很多教育家對此著書立說。

10、著書立說本身就說明他並沒有把人生看透,真看透的人應當一句話也不說。

11、面對清朝末年日益嚴峻的邊境危機,宋教仁積極著書立說、針砭時弊,圍繞邊界問題的來龍去脈,()從全球視角和學術層面闡發了一系列觀點獨到的言論。

12、一些反動的史學家著書立說,其中心是張揚「滿洲」

13、他們紛紛著書立說,宣傳自己的主張,批評別人的觀點,出現了「百家爭鳴」的局面。

14、各種思想流派的代表人物紛紛著書立說,宣傳自己的社會政治主張。

15、柏拉圖生活在古希臘城邦危機時代,在蘇格拉底等前輩的影響下,著書立說,探討城邦危機的出路。

16、結合實踐介紹了醫學美術工作者在一個需要著書立說和對外交流的臨床科室,有很多工作可做。

17、那位愛爾蘭女僕看到了他們的困境——她不會著書立說,但,至少在這一次,她比愛默生擁有更多關於牛馬的知識。

18、如果你學裹胸連衣裙會了如何譜寫自己的人生,那麼你一點也不比著書立說者甚至攻城略地者遜色。

19、紛紛著書立說為自由心證正名,認為自由心證恰恰回歸到了馬克思辯證唯物主義認識論。

20、多少世代以來許多神學家和歷史學家就在著書立說,考證和質詢這些宗教傳說的真實性。

21、許多有思想的軍人已經就這些問題著書立說,除此之外,大多數部隊多多少少也具有了具備各自特點的軍事決策制定過程的版本。

22、我讀書時主修心理學及歷史,因此我強烈地感到這現象有多可悲。專家們如何的認同,在清談節目裡侃侃而談,或著書立說以求譁眾取寵,他們對於歷史人物的論述是極其不真確。

23、佛萊德之所以能著書立說,全靠他的妻子。

24、二是文人們著書立說,他們的傳世之作,在社會中產生影響,形成一種社會教育。

25、他為了國家的興亡、民族的安危,發憤研究古史,堅持著書立說,給後人留下了許多寶貴的精神財富。

26、他們傳播科學技術知識的方式表現為:著書立說、授課、演講、解決實際問題等等。

27、他指出,在傳統的中國哲學家中,沒有形成「為知識而求知識」的傳統,也不重視著書立說,甚至以為「欲托之空言,不如見之行事之深切著明」。

28、一些專家學者紛紛著書立說,分析中小企業融資難的癥結,為破解這一難題建言獻策。

29、近些年來,許多專家學者著書立說,表達了對責任保險發展的關注。

30、他們運用自身較為先進的新聞出版理念和經驗,出刊辦報、著書立說,使西部地區的新聞出版事業得到了快速發展,出現了從未有過的興盛局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