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走過場造句

1、會議強調指出,對這種頑固搞不正之風的人,必須鐵面無私地進行查處,以保證整黨不走過場。

2、政府對這項改變所做的民意調查,不過走走過場而已。

3、誰都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他們還是選擇了走過場。

4、幾次下來,為愛情而投白票走過場的作法終於讓我感到興趣索然。

5、要強化基本職業能力訓練,創造機會使學生接受基本能力訓練,讓基本職業能力訓練不走過場,提高學生對就業上崗和職業變化的適應力。

6、巡考過程不走過場,不流於形式。

7、在實踐中要注意的是,一要踏踏實實,實事求是,決不走過場。

8、如何不走過場,踏踏實實地做好成本控制工作仍是一項任重而道遠的工作。

9、小組賽對中國來說似乎是走過場,因為中國隊的實力在各隊之上。

10、為了使這種審查活動不走過場,還應保證當事人書面或口頭陳述辯論的權利,提供證據的權利,同時也應要求抽象行政行為的實施機關承擔舉證責任,證明其行為的合法性。

11、因此,必須嚴格檢查學生每次實驗實習的操作過程和結果,確保不走過場。

12、為確保套用不走過場,系統一進入正常運行,計算機系統提供的數據即被確認為婦幼保健的實際工作數據,是目標管理考核評分的依據。

13、這次學習一定要克服這個毛病,扎紮實實,不走過場。

14、他們說面試不過是走走過場,因為他們已經把工作給我了。

15、加強對化教師的在職培訓,常抓不懈,不走過場,培訓一次提高一次,使教師素質不斷提高。

16、在狠抓工作進度的同時,我們還特別注意保證完善土地二輪延包工作質量,使之不流於形式,不走過場。

17、儀器設備要一台一台過關,不走過場,對出現的問題及時協商解決。

18、我們在考核過程中,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扎紮實實,不走過場,嚴格考核檢查。

19、強化對節能專項驗收程度的監督,要求驗收不走過場,各責任主體相關負責人員到場。

20、課例研究可在備課組內,也可在學校範圍內,甚至可以在校際之間開展,()但應注意校際之間的層次差異不要太大,同時要強調不搞花架子,不走過場,要追求常態下的教研。

21、審判固然有嚴重的缺憾,但它並非走走過場,至少不是批評者所說的那樣。

22、真正做到了小組學習不走過場,讓每個學生都得到。

23、即班務日記的記錄要規範,不走過場。

24、東部地區開發指揮部與外商所簽訂的契約文本,不是走過場,不是一紙空文,而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文書。

25、市級幹部對分管領域和部門的教育活動,要隨時掌握進展情況,及時發現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適時的給予具體指導,確保教育活動不走過場,不出偏差。

26、這種缺乏動力的學習,只不過是搪塞老闆的「走過場」。

27、在現實中,許多企業的績效考核都成了「走過場」,在考核的過程中沒有規範做法,從而沒有把績效考核的作用發揮出來,甚至走向其對立面。

28、過去作為州長,現在作為總統,我把大量時間用於同兩黨成員合作制定一個教育計畫,確保孩子學到知識,而不是讓他們在這個體制中走過場。

29、我們要不要走過場似地先排演一下第一幕,這樣你們可以熟悉動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