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終身大事造句

1、新婚是男女生活中幸福的起點,是人生的終身大事。

2、在你的終身大事上,這個細節不可以馬虎喔!

3、我不明白塔姆蓀那樣一個安靜,溫雅的姑娘,可肯把這樣一件終身大事,這樣馬馬虎虎地辦了。

4、職業規劃是一件終身大事,它包括選擇一份職業,獲得一份工作,在工作中成長,可能的工作變化及最終退休。

5、耽誤了終身大事,落下這個病來,如今雖說兒子成了閒荒漢,可做爹媽的下了狠心,說什麼也要給兒子說一門親事。

6、想起在她的終身大事上佩尼曼太太曾那樣粗手粗腳的胡搞一氣,心裡覺得十分厭惡。

7、可以試想,受學歷教育即大中專學生和高中學生若被校方不正當地登出學籍,那就必然牽涉到該學生一生的前途和命運,這對於一個受這樣處分的學生,可謂是毫不誇張地終身大事。

8、過去婚姻對於女性來說是決定一生幸福與否的終身大事,所以,世間無數的有情男女都會在這個晚上,夜靜人深時刻,對著星空祈禱自己的姻緣美滿。

9、對異國情調的嚮往、對不同生活的夢想讓她昏昏然。在幾個星期內,她就與其白馬王子辦完了終身大事,並匆忙地奔出家門並與中國美女大軍在國際機場的出港廳會師。

10、家庭收養不是一時權宜之計,而是關係失依兒童長遠發展和終身大事。

11、歲月不留人,一些中年的單身男女、或是喪偶的寡婦、鰥夫,()在失望之餘,就抱持一個人獨立生活的理念,從此不再談終身大事了。

12、他的父母對自己的兒子感到格外滿意,看著他哪兒都好,就是嘆氣他們的兒子一點也不把自己的終身大事當回事。

13、現在看來,那些20來歲就早早完成終身大事的女人卻是更聰明,至少是更精明的一群人。

14、可事已至此,只得將就成婚,貽誤了終身大事。

15、父母年紀大了,他們擔心他們有什麼閃失,我跟女兒怎麼辦,所以一直叫我儘快處理好終身大事!

16、罪犯的終身大事解決了,就會一心一意安心服刑,爭取早日回到社會上與家人團聚。

17、於是高覺新的終身大事就又被別人決定了。

18、婚禮是各族人民都很重視的終身大事,有些民族更有專用的歌曲及規定。

19、只一見了一個清俊的男人,不管是親是友,便想起終身大事來,父母也忘了,書禮也忘了,鬼不成鬼,賊不成賊,那一點兒是佳人?

20、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事業的拓展和競爭的激烈,我不得不拿出更多的精力去直面澎湃的人生,不僅無暇考慮自己另一半兒的終身大事,也把你漸漸地淡忘了。

21、昨晚我已承認,就是我自己考慮終身大事的時候也要竭力克制自己的感情,避免與門戶低微的人家聯姻。

22、身為官宦小姐的秀娥,在當時的社會裡本應足不出戶,乖乖在閨房中做些女紅,只等父母為其把終身大事來定。

23、買房是件終身大事,不要以為樓市如此火爆,消費者就能容忍這些存在明顯瑕疵的產品。

24、我想我們應該給她祝賀,祝福他們在某一天完成終身大事。

25、如今弟弟事業有成,家庭開始穩定,黎姿的終身大事就成了她的新問題。

26、今天,我們對男的也講,你找對象是你終身大事。

27、總是為自己事業努力的陳慧琳,決定要完成終身大事,讓大家都為他們高興。

28、或者父母為完成早夭的子女的終身大事,了卻心愿。

29、據筆者的調查,生活在北京的少數民族在考慮終身大事時,多傾向於從城裡的同族或老鄉中尋找對象。

30、她的全部努力都不是為著愛情,而是為著自己的終身大事。

31、就這樣,他們敲定了自己的終身大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