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在劫難逃造句

1、從我們兩心相許那天起,老天爺就像是把一切都註定了似的,看去貌似偶然,其實在劫難逃。

2、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天,我就知道自己在劫難逃了,你姣好的面容也躲不開我難以自持的追逐。

3、他本以為自己已安全了,沒想到一不留神陷入泥潭,真是在劫難逃阿!

4、面對花叢中五彩斑斕的蝴蝶,我束手無策,忽然它不小心撞進蜘蛛網,看來在劫難逃了。

5、人們在原始森林碰到五彩斑斕的毒蛇往往束手無策,萬一被咬,基本在劫難逃。

6、我軍已經將日軍團團包圍,他們今天在劫難逃了。

7、股票市場再一次動盪,單位老許這一次在劫難逃,他所有的股票都跌了。

8、雖然那些魚肉百姓的蛀蟲在短時間內看起來很逍遙,()相關部門對他們束手無策,但終有一日在劫難逃,人民會最終給他們宣判的。

9、面對天災人禍,我們都束手無策,在劫難逃。

10、只因他平時交友不慎,引狼入室,如今在劫難逃了,被騙幾萬!

11、今天我在課上和同桌大談,只聽一聲咆哮,就看見老師不慌不忙朝我走來,額,在劫難逃了。

12、這是根據敵人戰爭的退步性野蠻性而來的, 「在劫難逃」 ,於是形成了絕對的敵對。

13、他註定要遭惡運了,他已經在劫難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