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適合摘抄的語句

1、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2、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3、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4、交朋必擇勝己者,講貫切磋,益也。

5、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6、憐憫你的人不是朋友,幫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7、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常常如兄弟。

8、微笑無需成本,卻創造出許多價值。

9、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 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0、道義相砥,過失相規,畏友也;緩急可共,死生可托,密友也;甘言如始,遊戲徵逐,昵友也;和則相攘,患則相傾,賊友也。

11、人之相知,貴相知心。

12、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3、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4、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15、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16、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7、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18、交不論多,得一人可勝百人;交不論久,得一日可諭千古。

19、多交朋友主要不是靠頭腦靈活,而是靠心地善良、單純。

20、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