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丁磊經典語句

1、人生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總會有摔倒,即使跌倒了,你也要懂得抓一把沙子在手裡。

2、動作可以慢,但戰略一定要準確,看準了再跟上去,這樣風險比較小,這樣別人犯過的錯誤就不會再犯。

3、企業最後是被誰打死的,是自己把自己打死的。

4、雖然我們從事的是創新的事業,但我們卻願意成為這個行業里的傳統守護者。創新是指手段,保守是指價值。立足傳統,心平氣和,用好的方法講好的故事,傳播傳統文化和主流價值觀,不博眼球,不譁眾取寵。希望能夠達成創新和保守這對看似矛盾的概念的完美統一。

5、做企業的時候,一些優秀的人才對公司非常重要。我以為虛心求教和諮詢很重要。同時,我以為公司人才貯備很重要。(?安妮寶貝?)公司人不是越多越好,而是優秀的人才越多越好,一個精彩的人才能頂好幾個人。

6、我覺得“立異”是個很危險的事情,我這個公司到今天,我很害怕立異。我覺得立異的風險非常大,尤其對於新公司來說,一不小心立異就把一家公司搞死了。立異的風險為什麼大?首先立異需要良多錢,其次立異的東西需要用戶有一個逐步接受的過程,還有立異要克服良多技術難關。

  1.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2.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3. 安妮寶貝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