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1、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5、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6、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7、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8、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9、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10、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1、於是提醒對方的目的不僅沒有達到,自己反而因此添上一塊心病。要知道,一個人的失誤總是難免的,不到處張揚也是一種美德的表現。要善於為別人遮醜,與人為善是上策。

12、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和幸運花,忘憂草能讓你忘卻煩惱,幸運花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13、多寬容與理解別人,凡事都要設身處地考慮,並且要多多理解和寬容別人。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能夠驅散怨恨。理解能溝通心靈,理解使人們打消猜疑。寬容能帶來仁義,博得讚美,寬容創造輕鬆和諧的氛圍。人生本來不易,生活本來艱辛,得饒人處且饒人。寬容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何必斤斤計較。

14、趕快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快樂而充滿活力!

15、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偶爾的抱怨發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無休止的抱怨只會增添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自己的無能。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么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霉。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最重要。

16、極端不可取,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而導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卻因為麻木不仁,造成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前者常為尋找理性而痛苦,因聰明過頭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於什麼都懊悔。後者不知悔恨為何物,整天稀里糊塗地生活,活著與死去沒有什麼區別。走極端總是慘遭失敗,尋找人生的智慧。

17、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在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不攀不比。

18、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

19、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20、人生是如此的短暫,哪有心思去浪費呢?有智慧的哲人曾經說過:“大街上有人罵我,我是連頭也不回的,根本不想知道這個無聊之人!”我們既不要去傷害人家,也不要被別人的批評左右,還是按照自己的願望,先踏踏實實學好本領再說。特別在少年時要全力以赴學本領,不要分心。

21、為錢而錢會使自己六親不認,為權而權會使自己膽大妄為,為名而名會使自己巧取強奪。真實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會變成一張張碎片隨風飄揚,世俗的我已變得面目可憎。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實,要堅定信心,擁有自我。不追逐世俗的榮譽,做真實的平常的自我。

22、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23、業技能的人不能成大業。市場經濟的核心是競爭的機制,實力大小就看自己有無高超的技能。不斷更新知識,提高技能,才能使自己成為人生的強者。

24、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而導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卻因為麻木不仁,造成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前者常為尋找理性而痛苦,因聰明過頭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於什麼都懊悔。後者不知悔恨為何物,整天稀里糊塗地生活,活著與死去沒有什麼區別。

25、有遺憾是正常的。沒有遺憾的人生是糊塗的人生。沒有遺憾就無所謂人生的歡樂,沒有遺憾也就感覺不到人生的幸福。人的欲望越大,遺憾就越多,人的欲望越小,遺憾就越。個性遊戲名字

26、有遺憾說明有追求並有過努力。對遺憾也要作客觀的分析,因貪慾過大而遺憾是可悲的,為一點點小事而抱憾終日是不取的。

27、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在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

28、人生是如此的短暫,哪有心思去浪費呢?有智慧的哲人曾經說過:“大街上有人罵我,我是連頭也不回的,根本不想知道這個無聊之人!”我們既不要去傷害人家,也不要被別人的批評左右,還是按照自己的願望,先踏踏實實學好本領再說。特別在少年時要全力以赴學本領,不要分心。

29、沒有一副畫是不被別人評價的,沒有一個人是不被別人議論的。自己要是沉默寡言,有人會指責“城府很深”;自己要是善於健談,有人又會指責“誇誇其談”;自己要是讚美別人,有人會指責“別有用心”;自己要是善意批評,有人更會暴跳如雷,認為“多管閒事”

30、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

31、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偶爾的抱怨發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無休止的抱怨只會增添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自己的無能。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么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霉。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最重要。

32、學會自己欣賞自己,等於擁有了獲取快樂的金鑰匙。欣賞自己不是孤芳自賞,欣賞自己不是唯我獨尊,欣賞自己不是自我陶醉,欣賞自己更不是固步自封…自己給自己一些自信,自己給自己一點愉快,自己給自己一臉微笑,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呢

33、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

34、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在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

3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7、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3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9、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40、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41、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友。處處不能容忍別人的缺點,那么人人都變成“壞人”,也就無法和平相處。以“惡”的眼光看世界,世界無處不是破殘的;以“善”眼光看世界,世界總有可愛處。自己多看別人的長處,就會越瞧越可愛。

42、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而導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卻因為麻木不仁,造成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前者常為尋找理性而痛苦,因聰明過頭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於什麼都懊悔。後者不知悔恨為何物,整天稀里糊塗地生活,活著與死去沒有什麼區別。

43、為什麼不能心平氣和地生活?關鍵是沒有及時驅趕心中的惡魔。因為心存邪惡的念頭,就不會理智地克制自己,經常會做出悔恨的蠢事,因為沒有及時清掃心靈的灰塵,意志薄弱者就會不時掉進深潭。因為時常鬼迷心竅,就會讓愚蠢蒙蔽雙眼,進入錯誤的岔道還不知道。

44、人們總嘆息“飛蛾撲火”,人們總譏諷“魚兒上鉤”,人們總是笑話“自陷泥潭”.但是如果自己仔細想一想,在我們生活的周圍,這種欲望的悲劇還少嗎?人心不足蛇吞象。放縱自已靈魂的人,最終會失去真正的自由!必須時刻警惕不良欲望。

45、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何必為莫名的憂慮而惶惶不可終日。過去的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再怎么悔恨也是無濟於事。未來的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么憂慮也是會空悲傷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現在人,卻是實實在在的,也是感覺美好的。當然,過去的經驗要總結,未來的風險要預防,這才是智慧的,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46、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我們常常無法去改變別人的看法,能改變的恰恰只有我們自己。壞的生活不在於別人的罪惡,而在於我們的心情變得惡劣。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裡,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

47、終生尋找所謂別人認可的東西,會永遠痛失自己的快樂和幸福。庸俗的評論會湮滅自己的個性,世俗的指點會讓自己不知所措。為錢而錢會使自己六親不認,為權而權會使自己膽大妄為,為名而名會使自己巧取強奪。真實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會變成一張張碎片隨風飄揚,世俗的我已變得面目可憎。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實,要堅定信心,擁有自我。

  1. 萌芽經典語句
  2. 最 小說經典語句
  3. 男人幫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