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安慰傷心人的話

1、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

2、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3、趕快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4、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5、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6、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偶爾的抱怨發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無休止的抱怨只會增添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自己的無能。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么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霉。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最重要。

7、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8、良性的暗示,會溫暖人心;惡性的暗示,會遭人忌恨。在大庭廣眾之中,在眾目睽睽之下,自己常會不自覺地做出蠢事,一句無意的指責,也許會給人留下永久的烙印,有的甚至一生都耿耿於懷。善用良性的心理暗示,就會結出甜美的人生瓜果。

9、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10、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1、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12、人生若變成一座寂寞的孤島,何有生活的快樂和愜意?人與人之間若總是充滿火藥味,這種衝突和矛盾能帶來寧靜嗎?自己必須去掉鋒利的言辭,改變冷漠待人的態度,克服有意無意的怪癖…真誠去尋求與別人的合作。人往往在反對聲中得到煩惱,又在支持聲中獲得快樂。

13、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14、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5、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 )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16、為什麼不能心平氣和地生活?關鍵是沒有及時驅趕心中的惡魔。因為心存邪-惡的念頭,就不會理智地克制自己,經常會做出悔恨的蠢事。因為沒有及時清掃心靈的灰塵,意志薄弱者就會不時掉進深潭。因為時常鬼迷心竅,就會讓愚蠢蒙蔽雙眼,進入錯誤的岔道還不知道。

17、我們每個人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親愛的朋友,讓我們把心態調整好,積極面對內心與外界,重獲新生吧!

18、我知道你現在的麻煩,最好努力使自己暫時忘記它,轉移注意力,使自己的思維就會開闊起來。否則一味想著它,反而陷得更深,難以自拔,徒增煩惱!

19、終生尋找所謂別人認可的東西,會永遠痛失自己的快樂和幸福。庸俗的評論會湮滅自己的個性,世俗的指點會讓自己不知所措。為錢而錢會使自己六親不認,為權而權會使自己膽大妄為,為名而名會使自己巧取強奪。真實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會變成一張張碎片隨風飄揚,世俗的我已變得面目可憎。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實,要堅定信心,擁有自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