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語朋友

1、我們為什麼而活?每天按時起床,吃飯,上班……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房子么?為什麼要用老沉的心態,來過年輕的人生?為什麼而活?因為我們活著。

2、兄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幫助,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3、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4、人在世上飄,哪能順淘淘;困難它會有,挫折也會留;雖然失敗總是難免的,不過咱不怕!不管山高浪多大,總能把它來拿下;苦難雖在眼前,可成功就在腳下;相信自己勇往直前,直到把困難踩在腳下!

5、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6、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

7、生活中溝,就會有坎;有挫折,就會有打擊;有欣喜,就會有無奈;有成功,就會有失敗。凡事淡然些,想開些,看開些,煩事自然會雲開霧散,生活自然會無限美好!

8、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9、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10、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11、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12、學會理解,因為只有理解別人,才會被別人理解。學會寬容,因為人生在世誰能無過,人無完人。學會付出,因為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報。學會傾聽,因為這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安慰;學會快樂。

13、那一年。當我們沒有錢的時候,每天只是幻想著某天長大了以後,背著和身體差不多大的旅行包,帶著心中的那個人,走遍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14、謝謝你是那位全世界都遺棄我時還在我身邊的朋友!寂寞的我在春節的時候非常懷念那些和我很久都沒有聯繫的朋友。

15、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於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

16、相處時需要包容,相愛時需要真心,快樂時需要分享,爭吵時需要溝通,孤單時需要陪伴,難過時需要安慰,生氣時需要冷靜。

17、痛苦就像是挫刀,想要挫掉你的銳氣;傷心就像是鋸條,想要鋸掉你的意氣;鬱悶就像是鑿子,想要鑿掉你的勇氣。願你做生活的強者,有骨氣,聚才氣,露神氣,享福氣!

18、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的祝願,祝你健康幸福。

19、泥土把美麗豐富的色彩給了花朵,而保持著自己的質樸厚實——這無言的真誠所表示的情感,是最可貴的。想念你,我的摯友。

20、有這樣一種東西,我們忍不住把它告訴了別人,同時又苦苦哀求對方千萬別再往下傳了。這種東西的名字叫做秘密。

21、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朋友幸福平安!

22、感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是你們讓我知道我們彼此從未分開過,也是你們讓我知道友誼是什麼…對於你們的關心我不勝感激!

23、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朋友是默默祈禱的無言祝福;朋友是不計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難中的永遠鞏固,願朋友一生平安幸福!

24、憂傷是用來做什麼的?折磨你!痛苦是用來做什麼的?消磨你!困難是用來做什麼的?打磨你!你是用來做什麼的?戰勝它們!願你早日走出陰影,接受新的挑戰!

25、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

26、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簡訊可以溫暖你的疲憊。

27、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28、用我誠摯的祝福做你前行的帆,用你執著的信念做你前進的槳。無論順風而上還是逆水行舟,有我默默的信任和陪伴,我堅信:你最棒!

29、縱然距離和雲星,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卻不受任何阻擋。此刻,你是否感到,我正倚窗凝望著你。你是否能體會到我愛你。

30、生活要會取捨,不為打翻的牛奶哭泣,因為你再哭泣牛奶還是喝不了,所以要放棄它去重新獲取;上帝關上了這扇門,卻為你打開了另外的窗。所以,親,生活充滿機遇,你要做好取捨,祝你收穫成功的人生!

31、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32、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快樂又幸福!

33、平淡的生活仿若湖水波瀾不驚,幸而有愛,於是我心蕩起千般柔情,幸而有你,讓我心泛起絲絲漣漪。永久不能平息。

34、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

35、我生平有兩大遺憾:一是,我無法找到像李敖這樣精彩的人做我的朋友;二是,我無法坐在台下聽李敖精彩的演說。

36、成功就在每個人的正前方,可望,也可及!氣魄來自心靈,你只要堅定地奔向你的目標,整個世界都會為你喝彩、讓路!新的一天開始了,快快樂樂每一天!

37、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鬆緊繃的胸膛,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然後一切歸零,神清氣爽,然後可以輕舞飛揚,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38、願:幸福推土機,推走你的煩惱和霉氣;好運神槍手,打掉你的痛苦和憂愁;快樂敢死隊,送上思念和安慰;甜蜜指導員,讓你開心一萬年!

39、沒有什麼華麗的語言,沒有什麼豪言話語,但是我對你的感謝不會減少一分。

40、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謝謝你,朋友!因為你,我的生活才能更加豐富多彩。

41、想要成就一顆竹子,總要經歷幾個“節”;想要看見彩虹,總要熬過風吹雨打;想要事業的成功,總要遇到許多難題。朋友,你只不過是遇到了常人都會遇到的事,要堅強的走下去。

42、遇見你,我是春日的細雨;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綠陰;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擁有你,我是隆冬的陽光。娶到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43、朋友,相識,相知------己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一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順心!

44、禍福共倚,不離不棄。而這三者共同的地方就是都需要用自己的責任和信任去精心呵護。但是我覺得友情更重要,因為朋友是人生的財富!朋友是一生的,永遠的!愛情有時候是短暫的!友情只是缺少血液相連,但他是無處不在的,隨時隨地都可遇。或許友情的出現有時會…

45、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46、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助都彌足珍貴;人在順利的時候,一點點喜悅都讓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時候,一小條都可以讀到整夜不睡!謝謝你!

47、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48、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49、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如意而消沉,記得做好自己,努力工作,不斷提升充實自己,終有一天你會遇到屬於你的伯樂,在事業上大展宏圖。

50、陽光之所以美,是因為有朋友的安慰;星星之所以美,是因為朋友來點綴;明月之所以美,是因為友情太珍貴。這一刻讓簡訊的祝福傳入你的心扉,願友安!

51、關係是跑出來的,感情是喝出來的,朋友是處出來的,但事業卻是乾出來的,絕非吹出來的。好朋友一定會有爭端,這才代表了友誼。

52、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仍然看得見你那明鏡般的心靈,感覺到你那柔絲般的溫情

53、你是我的寶貝,你是我的花,謝謝你對我的幫助,謝謝你的愛護。

54、《不管有多苦》都《一笑而過》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對著《流星雨》許下《星願》但願《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我們依然是《朋友》!

55、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56、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里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我的生活精采因為有了你這個朋友。

57、要快樂,不要哀樂,要樂觀,不要悲觀,要熱情,不要苦情,要幸福開心,不要緊鎖眉心。如花般的好心情,你值得擁有。

58、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願你每天生活都精彩;配上一碗湯,一生都健康;加上一杯酒,事業更長久;再來一碗飯,親人永相隨!

59、上帝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你留了餘地。

60、快樂送給開朗的人,愛情送給懂愛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成功送給奮鬥的人,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

61、歷經滄桑,酸甜苦辣皆是營養;透過紅塵,成敗得失皆為經驗;浮沉起落,奮進的心是對成功不變的承諾。

62、我們信任別人的地方,正顯示出我們願自信而未能的地方。我們對於朋友的希望泄漏了我們的弱點。

63、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快樂;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感覺幸福!

64、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荊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65、相識繫於緣,相交緣於誠,相知誠於心,平凡中充滿了溫馨,樸實里擁有浪漫,簡訊捎走我的祝福,祝你快樂永相隨!開心永相伴!

66、用你的汗水執著和勇氣,在這個世界留下燦爛的痕跡,用我的善良關懷和愛給你信任和依賴,朋友,請記住,你還有我永遠的支持和祝福。

67、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68、生命是一個奇蹟,緣份是一場意外,幸福是一種期待,快樂是一種心態,相思是一種無奈,結識你這個知心朋友,是上天對我的厚愛!

69、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還有廣大的電線樁樁,春天的白菜幫幫,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湯湯,冬天的簍子筐筐,致以我親切的問候:天冷,加衣!

70、懷著對未來生活的希望和憧憬,過好今天迎接明天,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學會理解,學會包容,以微笑面對挫折,以堅強征服困難,願友一生幸福!

71、如果你必須失去,但願是憂愁;如果你必須遺忘,但願是煩惱;如果你必須錯過,但願是厄運;如果可以永遠,但願伴隨你的是健康、幸福、快樂和愛!

72、繼往開來迎新歲,舉金杯春滿萬戶,與時俱進賀豐年,傳笑語喜盈千家。()

73、如果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一定不要驚慌,那是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個象你這樣的朋友!

74、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2、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75、送你安慰,消除疲勞;送你祝福,幸福美好;送你快樂,日子逍遙;送你好運,發財朝朝;送你友情,相互關照;送你五一,開心就好!

76、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77、我預定了聖誕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祝你聖誕快樂!

78、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79、我們總是徘徊在惶恐之中,不敢去做有些事,但又想做。其實呢,不管該不該做,只要不違反法律、道德,就去盡情地做令自己快樂的事吧!!

80、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81、衷心地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82、如果我的祝福,能驅除你胸中的煩惱,那么,就讓它隨著這溫馨的春風,吹進你的心谷吧!

83、你心底坦蕩善良,呵護著我善感柔弱的心靈;你待人寬容真誠,諒解著我幼稚任性的舉動;你態度親切溫和,融化著我冰冷淡漠的外表;你精神樂觀向上,開導著我悲觀厭世的思想!親愛,真心真意謝謝你!

84、朋友,相識,相知,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85、做文章時,引用到古人的話,不要引用號,表示辭必己出,引用今人的話,必須說‘我的朋友’——這樣你總能招攬朋友。

86、生活有苦有甜,嘗過苦才覺甜。人生有悲有歡,遇過悲方惜歡。福兮禍之所依,禍之後帶來好福氣。踢走苦,化解悲,直面災禍,願你信心百倍,迎接好運。幸福開心,快樂到老。

87、今天,在遙遠的此處,我把你給予我的曾經,折起祝福的紙鶴,飛過千山和萬水,只是為了告訴我的恩施你:謝謝你一直的栽培和照顧!

88、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89、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間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

90、念不完你的名字,惦不完你的身影,說不盡對你的思念,憶不盡往日歡樂。好友,我期待著你的來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