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贈言

1、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元旦快樂!

2、今年元旦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3、棉襖很暖,早晚很寒,心情很煩,想你失眠,頭暈目眩,咬斷了兩雙筷子,啃破三個碗,看你的腦袋很像大圓蛋。呵,笑了吧!一笑就是圓蛋(元旦)快樂。

4、金牛揮尾畫下圓滿完結的句號,福虎昂首點開美好未來的逗號。新的一年憂傷困難都是省略號,好運連連迎來串串感嘆號!!!祝元旦快樂!

5、讓北風吹去祝福,北風太冷;讓雪花飄去問候,雪花太涼;讓賀卡送去祝願,賀卡太慢;讓電話訴說牽掛,電話占線。只好發簡訊祝你聖誕快樂、開心元旦。

6、願你歲歲年年,好運相伴;年年歲歲,成功相隨;朝朝暮暮,快樂留住;暮暮朝朝,福星高照;分分秒秒,幸福依靠;秒秒分分,美夢成真!新年快樂!

7、元旦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8、大地有莽原峻岭顯得廣闊高遠,天空有雲朵悠悠顯得寬廣無邊,四季有雨滴雪花顯得異常浪漫,生活中有你做伴快樂直到永遠。元旦祝你一切圓滿。

9、元旦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10、花開花謝,果實將枝頭掛遍;雲捲雲舒,描畫出彩霞滿天;世事變換,真情永駐於心間;時光流轉,迎來美好的新年。元旦祝你快樂永遠!

11、畫一個快樂的圓,鑲一片七彩的花,攜一串歡愉的音,捧一顆真摯的心,在這充滿喜氣的日子裡,把最真的友情,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12、元旦快樂!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

13、元旦鐘聲送走這充滿回憶的這一年,新的一年是什麼樣子呢,不管怎樣,友誼之樹是常青的。

14、元旦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15、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元旦快樂!

16、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17、短簡訊息濃濃情,綿綿祝福絲絲愛,願你身體健康樂呵呵,愛情美滿甜蜜蜜,財源不斷錢多多,幸福快樂笑盈盈,元旦快樂喜洋洋!

18、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19、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埋藏在寒冬的土壤中,()等待它破土而出的日子,迎著芬芳,照著旭日,悄悄地成長,迎接全新的2015。

20、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1、元旦快樂!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

22、金牛遠去,留下溫馨回憶;福虎奔來,迎接永恆甜蜜;過去的歲月沒有愧疚,眼前的生活倍加珍惜,未來的一切順利如意。祝元旦快樂!

23、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元旦快樂!

24、元旦來臨之際祝您:東行財源,南走人緣,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發達,右逢樂,前有菩薩,後有財神;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25、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元旦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26、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