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津津樂道怎麼造句

1、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我津津樂道。

2、每一次我都聽的津津有味。後來,他們就陸續從書店買一些故事書讀給我聽。

3、小友人也忍不住要拿起像機來拍可惡的小鳥,紅耳鵯吃得津津有味。

4、大街上人群行色匆匆,但如果你拉住一個人詢問小城的歷史,他一定會停下腳步,津津樂道的對你講上半天。

5、老師對學生的好成績津津樂道。

6、媽媽總是在吃飯時叮囑我要吃青菜,到現在還依舊不厭其煩,津津樂道!

7、李阿姨義務照顧孤寡老人,她的好品質為鄰里所津津樂道。

8、我和爸爸在津津樂道的談論世界盃。

9、晚會終於開端了,我們津津有味地看著文藝表演。其中讓我最難忘的節目就是《空山竹語》。

10、兒時的我津津有味地看著那些流光溢彩的圖片,直至現在也是對那些景象刻骨銘心。

11、兒時的我津津有味地看著那些流光溢彩的圖片,直至現在也是對那些氣象朝思暮想。

12、國慶典禮的盛大場面,至今還為市民們津津樂道。

13、我們幼時抓住螳螂時,經常給它頭髮吃,這使我們很驚訝,象頭髮那樣不堪供食用的貨色,它卻嚼得津津有味。

14、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球迷,()甲A聯賽是他津津樂道的話題。

15、一進門,就看見李雲柯和李欣傑正在津津有味地畫著畫,我也急不可待地參加到了他們的行列中。

16、這場精彩的演出讓大家很久都津津樂道,回味無窮。

17、小明是一個特別勤奮好學的學生,德才兼優,談起他,老師們個個都津津樂道。

18、我立即拿起一個較大的粽子,剝開粽葉,津津有味地吃著白嫩的糯米,好吃極了!

19、當初,天天放學回家我都津津樂道地讀一會兒書,在書的大陸里自在地漫遊一番。

20、一天放工,咪貓竟然把老媽買的結晶蜂蜜抹在了上面,吃的津津有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