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博學多聞造句

1、不過,克雷傑夫人博學多聞,她的圖書室里收藏了伏爾泰及其他法國大師的全集。

2、在這種心靈酷刑之下,單純無知識的貞德無法與黑衣人博學多聞富論證功力的思想抗衡,親手毀掉自己的信仰,死在完全的絕望與恐懼中。

3、其次,也是最為重要的,以梨洲之博學多聞,若海門所選緒山語錄不可靠,梨洲必當有所辯駁。

4、他從小就博學多聞,習煉丹功。

5、這個夏季節日源於古代中國一位博學多聞的官員屈原。

6、我是世界上最博學多聞的人!

7、人民教師,作為國家的建設者和教育者,應該乾一行,愛一行,專心致志,勤奮學習,精益求精,博學多聞,遵紀守法,唯有如此,才能勝任教書育人的重任。

8、他裝出一副博學多聞的樣子,其實懂得很少。

9、以王儉的博學多聞,喜歡隸事這種矜奇炫博的遊戲,自是理所當然,他本人也確實每以博學自矜。

10、因此,博學多聞是史家最基本的素質。()

11、事實上,除了世尊曾明言叫人不要學數學以外,似乎博學多聞還是世尊相當重視的一個項目。

12、只有博學多聞,上課時才能做到得心應手,遊刃有餘。

13、要創造神話,你必須成為一個博學多聞的人。

14、在創作中表現其博學多聞,是自然而然的。

15、法師13歲那年出家,他也是一位博學多聞的學者,在日本得到博士學位,也在全球各地設立了許多學院。

16、一個人是否博學多聞,精識強記,最能從其歷史知識中表現出來。

17、你有需要總是可以請我們的酉長協助,他相當博學多聞。

18、後來在魯國他只是因為博學多聞才受到貴族們的尊重的。

19、愛因斯坦王子:我是愛因斯坦王子。我是世界上最博學多聞的人!

20、我們的歷史老師博學多聞,教學頗富創意,是我遇過最棒的老師。

21、因為他深知一個受託照管基督羊群的人,應當博學多聞。

22、教師在課堂教學中博學多聞,為人師表,應不斷完善自我。

23、在世尊觀人的項目中,是否有福氣,是否守戒律,是否博學多聞,是否有智慧,是否善於言詞表達等都是相當重要的。

24、無論你是一位博學多聞的美食家,還是一個烹飪新手,你也會被邀請參加首席廚師的比賽中——比賽剛剛開始!

25、從本質上講,徐鉉和張洎,楊億和錢惟演,都是以博學多聞取勝,但徐鉉等人生活創作於北宋統一之初,南文北進只能在政治上不平等的情況下悄然進行。

26、你真是博學多聞有什麼是你不知道的?

27、她對政治非常博學多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