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綠山牆的安妮好詞好句

虎口拔牙   與眾不同   不以為然   朝夕相伴

骨瘦如柴   滿不在乎   嘮嘮叨叨   沉默寡言

全然不同   孤獨淒涼   莊嚴神聖   聰明伶俐

難以相信   歸根到底   枝繁葉茂   馥郁芬芳

紋絲不動   春花爛漫   青翠欲滴   克以奉公

甜美無比   甘甜適口   餘味無窮   滴滴汗水

綠肥紅瘦   果實纍纍   果實肥碩   果香誘人

果實飽滿   果甜瓜香   果肥汁甜   果園飄香

碩果滿園   碩果纍纍   紅果滿枝   藕斷絲連

好句:

1、房子一邊是蘋果園,一邊是櫻桃園,書上競相開滿了鮮花,樹下的雜草和蒲公英相映成趣。窗下的花壇里種著丁香樹,樹上開滿了一簇簇淡紫色的花兒。

2、一陣微風吹來,把庭院裡盛開的百合花香氣吹到了屋裡,使得屋裡、走廊里、房間裡都充滿了馥郁的芳香。

3、人越是在悲傷的時候,就越應該振作起來。

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5、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6、隱藏在盛開的櫻花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朵上,薄薄的青霧浮起在荷塘里,葉子和花朵仿佛在牛乳中洗過一樣,又像籠著輕紗的夢中,沐浴在月光下睡覺,不是很浪漫嗎?就如同睡在用大理石砌成的客廳一樣。

7、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8、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9、、蘋果樹形成一個拱形的過道,粉紅色的蘋果花散發出一陣陣芳香,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遠處的地平線與天空融為一體,就像水彩畫一樣美麗,晚霞則像教堂里的玫瑰花兒一樣,給人一種詩情畫意的感覺。

10、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11、雖然自己面前的大道變成了崎嶇不平的小路,但是路邊同樣開滿了美麗的鮮花。安妮一想到這裡,就頓時看到了希望,覺得以後的生活照樣能後充滿歡樂和幸福。一個人只有勤奮學習、認真工作才會覺得充實;只有擁有志趣相投的朋友,才會玩的快樂;只有志向遠大,才會時刻想著奮發向上。

12、遠處是波濤起伏的大海,碧藍的海面上有一群海鷗飛來飛去。海鷗的翅膀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金色的光芒,看上去真美。

13、從附近的蘋果園裡,飄出一絲絲迷人的芳香,起伏平緩的原野與紫色的夜幕終於合到了一起,小鳥們也停止了歌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