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煙花的好段

1、只聽見一聲近似於悶雷似的聲音,接著一條銀蛇隨即升空,在天幕中炸開,像一朵盛開的花兒。花兒含羞似的望了人們一眼,在夜幕中一點點隱褪。下面的其他的煙花看見花朵這麼受寵,簡值成了「天之驕子」,便不服氣的一擁而上,示威似的在天空上展示著自己最美麗的身姿,似乎在對遺留在天上的花朵的笑臉進行譏諷。

2、隨著「 噼里啪啦」的響聲,煙花衝上了天,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煙花飛升降落,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信號飛射,忽明忽暗,五彩繽紛。最好看的是煙花飛上天,變成一大朵牡丹花,一眨眼,這花又化作無數朵小花,四處散開,變化莫測。一會兒黃色,一會兒紅色,就像一群變化多端的蝴蝶在高空飛舞。

3、我們搬出我們最大的煙花「巨無霸」。點燃它的導火線,只見煙花像火箭一樣,飛上天空,又象花朵一樣綻放開來,射出紅的光,黃的光,綠的光,紫的光,把人看得都入迷了。

4、那煙花朵朵,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一個個大蘑菇,有的像一條銀色的瀑布,還有的煙花散開了我形容不出它的樣子。紅的,藍的,黃的,綠的,幾種顏色混在一起,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5、耀眼的禮花在空中閃爍,好似仙女下凡,翩翩起舞;臂挎花籃,採摘鮮花;懷抱琵琶,輕撥銀弦……鞭炮聲打破了夜的寧靜,把天空襯得美麗無比。

6、一大顆煙花在我上方炸開,流光溢彩。火星稀稀疏疏竄向四周,旋即又消失了。緊接著又有一個煙花在空中綻放,映著人們的笑臉。

7、瞧,灰暗的天空上升起了一個紅紅的「大火球」,「嘭」的一聲,「火球」「開花」了,火球分散成了紅色的小點,消失在空中。緊接著,又升起了一個金黃色的「火箭」, 「啪」的一聲,空中綻開了一朵金色的「菊花」,「菊花」在空中沒開多久,就變成一個個「小流星」掉了下來,在空中劃了一條金色的線。只有幾顆剩下的「星星」還不肯離去,最後才慢慢隱去。

8、只聽見幾聲沉悶的聲音,一個個煙花帶著紅紅的火星竄上了天空,幾聲脆響,夜空綻放出幾朵美麗的花朵。它們的形狀和顏色各不同,有五顏六色的滿天星,金黃色的蒲公英,紫色的牽牛花,火紅的玫瑰花……絢麗多彩。

9、突然間,廣場上一朵朵綻放的煙花騰而起,哇!好美的夜空啊!一條長長的「大瀑布」展現在人們的眼前,帶著滿身光焰灑向大地,把大地映得光彩奪目。煙花頓時變得太神奇了,一下變成一朵朵小花,在空中閃耀;一下變成一道道流星雨,灑向大地;一下變成蝴蝶向四處飛翔;一下又變成無數顆金光閃閃的星星,像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鑲嵌在漆黑的夜空。

10、天空中綻放的煙花已經數不勝數了,此起彼伏的煙花似在爭奇鬥豔,又像在展示著人們日新月異的美好生活。()而大人們的歡笑聲,孩子們的尖叫聲,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11、一顆顆五顏六色的火花飛升降落,時而如天女散花,時而如信號彈飛射,忽明忽暗,把夜幕點綴成鮮花的世界。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啊!

12、煙花的美麗,如此短暫,卻如此的奔放,如此熱烈。即使只有一秒的生命。也要做到最完美,開放的最燦爛。

13、「咻——嘣!」隨著一聲巨響,煙火像箭一樣,直衝雲霄,激動人心的煙火晚會開始了,人們頓時鴉雀無聲。緊接著,「是花非花卻比花更美」的煙花噴射而出,在空中傲然開放。它們的形狀和顏色各不相同,有五光十色的滿天星,紫色的勿忘我,火紅的牡丹,雪白的茶花,粉紅的荷花……絢麗多彩,一時照亮了夜空,也照亮了人們的笑臉。

14、你瞧!把小煙花捲起來,像個小餅,然後再放到地上,小心翼翼地點燃,只見那小煙花就像火山爆發似的,火花一下子向四周竄出來,嚇得我捂住耳朵遠遠地跑開了。

15、天空中的煙花越來越多,形態各異。有的像撐開的傘,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花朵,還有的像數十條金色的銀蛇,扭動著升上天空。天空好似一幅美麗,迷人的畫面。

16、忽然,從管子裡似乎噴出了一隻火箭那樣「咚」一聲,一個如同小球那樣的黃色禮花就噴射了出去,飛到平房那麼高的高度時,「啪」一聲,一下子炸開,一個黃色的完美煙花就飛了起來,最後殘餘的火星緩緩落下,慢慢熄滅。

17、一陣鞭炮聲後放花開始了。幾隻很長的鞭炮噼里啪啦響了足足七八分鐘,一陣沉默過後,一道刺眼的光亮傳來轟隆的巨響,那時禮炮聲。這禮炮聲震耳欲聾,剛結束,激動人心的時刻開始了。空中出現了一個一個像這像哪的禮花。有的在空中轟一聲巨響後散開;有的是火球帶著一條火彩帶升上了天空,它們的顏色各不同,有的是一個火球上天后,散出許多小火球,小火球到處跑,顯得十分靈活,可愛。這些禮花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未打開的降落傘。它們有紅色的,有綠色的,有金黃色的,真是絢麗多彩,金光耀眼。

18、只見轟轟的炮聲把黑暗的夜空照亮了,瞬間就把夜空變成了煙花的海洋。五顏六色的煙花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看,有的像小腳印,有的像笑臉,還有的像紅心,就連祈福燈也等不及去湊熱鬧了。

19、當一顆不起眼的小火種在半空中崩裂,隨即變幻成一把綠色的大傘在夜空中飛旋。當這把「傘」還未完全消失殆盡,又有一朵燦爛的「金菊」躥上天空,它宛如一位孤傲的仙子,全身被華麗璀璨的金色包圍,在萬人矚目下「翩翩起舞」。絢麗的煙花在黑暗的夜空中竟相綻放,那流光溢彩四散開來的點點金光,把夜空裝點得如此燦爛奪目。

20、又有一顆顆亮點直竄上空,哇!好似孔雀開屏,又如天女散花,又像一把把五彩繽紛的花傘。一會兒滿天金燦燦的,猶如豐收的稻穀撒滿天;一會兒又是滿天紅艷艷的,好似夕陽時候的晚霞鋪滿天。真是美麗極了!

返回頂部